油炸茴香(Finocchi dorati)

茴香是一种多功能的蔬菜,可以在许多方面准备:焦糖, 在烩饭作为沙拉,或在这个食谱中的油炸。它有一个很好的味道,让我们提醒我们。煎炸茴香的意大利方式是削减它,然后用面包屑和面包屑贴在炸薯条。Finocchi dorati.在内部嫩,外面脆脆,可爱的茴香味是强调的。这是一种像肉类一样的肉类,如这种骨头的小牛皮眼(明天我会发布)。我帕克塞犬茴香Sous-Vide,但如果你没有Sous Vide设备,你就可以简单地蒸汽或储在水中。Sous-Vide的优势是没有丢失味道,茴香将被嫩,但坚定到咬伤。

DSC03544

原料

DSC03497
茴香

1个或更多的鸡蛋,被殴打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面包屑

面粉

植物油为深煎炸

准备

DSC03498.
从茴香中切断绿色茎秆和叶子并丢弃。(你可以拯救叶子的装饰和蔬菜制作股票。)

垂直切成一半的灯泡。

DSC03499
现在脱离茴香的“叶子”。

DSC03502.
只使用大叶子,将有一些小东西留在中心,您可以丢弃或保留储存。

DSC03504
如果使用Sous Vide,则真空密封茴香。这在大约三个中最简单。在84C / 183F烹饪Sous-Vide 45分钟。

如果没有使用Sous-Vide,Parboil或Steam约5分钟或直到茴香嫩,但仍然坚定到咬合。

DSC03509.
在纸巾上干燥。

DSC03515
用面包屑和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混合相等的量。

DSC03516
设置“装配线”。首先浸入面粉中的每一块茴香,并在各个方面转动到外套。摆脱过量的面粉。浸入被烘焙的鸡蛋中,涂上各个侧面并摇晃多余的鸡蛋。最后浸入面包屑上,涂上各个侧面并摇匀过量的面包屑。在单层的板上布置面包屑茴香。

DSC03520
让面包纤维干燥约10分钟,中途转动茴香。

DSC03537
热植物油至180℃/ 350F。小心地将面包屑的茴香片放入热油中。

DSC03542
煎炸了几分钟,直到金黄色。在纸巾上排水。季节有一点盐,在地壳变得湿度之前尽快服务。

16思想“油炸茴香(Finocchi dorati)

  1. 就像在我面前的理查德一样,我也迫不及待地试着试一试。在家里,我们从不煮茴香,而不是一个笨蛋。我煮了超过几次,这是我为Zia做好准备的那样,只是为了看她的反应。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