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关键石灰派

每当我在佛罗里达州时,我一直都在吃关键的石灰馅饼,因为我喜欢它。有很多不同的版本:有或没有鞭打奶油,有或没有蛋白酥皮,带有克拉姆饼干或用烤的地壳等地壳等。我喜欢所有版本,因为什么定义了我的关键石灰馅饼是对比的天鹅绒般的纹理和蛋羹的酸性曲线。可能无法找到美国或墨西哥的关键液体,但替代常规石灰(生活在荷兰,也是如此!)。由于关键颗粒具有更高的酸度,因此您可以用柠檬汁替代一些关键的石灰果汁,但您也可以尝试首先使用常规跛行。关键酸橙的强烈香气不能被替换,但没有它,馅饼仍然很好。我宁愿使用常规林汁的果汁而不是瓶装的关键石灰果汁,因为额外的防腐剂以及它不是新鲜的强烈影响味道的事实。这是我的版本,根本不是传统的,因为我不使用凝聚的牛奶和Graham Crackers。

成分

一个24厘米(9″)的弹簧盘,8-10个

对于外壳

125克黄油

125克白色Castersugar(或常规糖)

3克盐(1/2茶匙

一个鸡蛋,分开

1汤匙水

250克面粉

5克泡打粉

的奶油

175克糖

4大鸡蛋

175毫升浓奶油

150毫升鲜榨酸橙汁(3-4酸橙汁)

磨碎的1(钥匙)石灰

撮盐

为完成(可选)

细砂糖融化

准备

先从面包皮开始,让面团休息至少2个小时或一晚上。

将黄油、糖、盐、蛋黄和水放入装有金属刀片的食品加工机中。

直到混合过程。

加入面粉和泡打粉,搅拌至混合。

将面团塑造成圆盘,用塑料包裹并让它在冰箱中休息至少2小时或过夜。

预热烤箱至180C/350F。

在一个24厘米(9″)的烤盘上涂上黄油,然后撒上面粉。(我喜欢用Porsgrund弹簧盘,它也可以用来做派,但普通的弹簧盘就可以了。)

将面团擀成一个直径为32厘米的圆形(13″),将面团铺在烤盘上。

用羊皮纸排队,用豆子或陶瓷球填充馅饼。(我应该买额外的陶瓷球,因为如果地壳完全填补,它会更好。

像这样烘烤地壳(在荷兰语中,我们称之为“盲人烘焙”)在180℃/ 350F时拨打20分钟。

取出羊皮纸和豆子或陶瓷球。轻打蛋白,刷上酥皮。在180C/350F下再烤15分钟。

蛋清有助于保持饼皮底部的干燥。

与此同时,给柠檬调味。榨汁的关键酸橙获得150毫升鲜榨果汁。

将糖和鸡蛋放入搅拌器中,搅拌至淡黄色和奶油状,大约2分钟。

加入酸橙汁,浓奶油,一撮盐,混合。

将蛋奶沙司混合物放入饼皮中,在180C/350F下烘烤40分钟,直到几乎凝固。

让青柠派完全冷却至少1小时。(如果切得太早,蛋奶沙司还没有完全凝固。)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用糖果的糖撒上馅饼,甚至用奶油装饰它。为了使其更容易切割,可以将其冻结15分钟左右。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主要的石灰饼杰出与莫斯柯D'ASTI突出,来自意大利的Piemonte的略带臭味和新鲜的甜点酒。雷竞技raybet.com莫塞托D'ASTI应冷,5C / 41F。

12思想“我的关键石灰派

  1. 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叫“酸橙派”,我从没想过酸橙也是一种酸橙。看起来像一个美味的食谱-我喜欢任何柑橘类的东西

    就像

      1. 啊,对了。太酷了!学习一些这样的知识总是有好处的——可以帮助避免尴尬的情况。直到今天晚上,我才(惊恐地)问我的男朋友,这种盐是不是叫“kocher salt”,因为它不是在周六收割的。他很快告诉我这只是因为它的大小。

        就像

  2. 我还没有在处理器中制作石灰凝乳......但它听起来比用于柠檬凝乳的保持稳定和保持稳定的过炉方法更好。馅饼看起来很糟糕!它只是邀请你的!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