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oletta真主安拉Palermitana

DSC05850
你听说过“巴勒莫风格”的牛排吗(真主安拉Palermitana)?我没有。但多亏了博客Culinaria Italia(在普利亚生活的英国人的博客我现在已经尝试过他们并爱他们!Cotoletta Alla Palermitana比来自Milano / Vienna的堂兄更轻(即,即Wiener Schnitzel.).不是在肉片上撒上鸡蛋和面包屑,然后用大量的油或黄油煎,而是用一点橄榄油把面包屑粘在肉片上,然后烘烤。所以Cotoletta真主安拉Palermitana要轻得多。

面包屑富含其他成分,用于额外的味道。与大多数意大利食谱一样,有许多变化。欧芹或薄荷?Parmigiano Reggiano,Pecorino,或Caciocavallo?雀跃?橄榄?碎杏仁?蒜?而不是在烤箱里烧成它,它也可以在刨壶上煮熟(没有任何添加的脂肪)。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些美味的肉饼可以由鸡肉,猪肉,牛肉或小牛肉制成。 (The recipe actually reminds me of a similar recipe for fish:Pesce真主安拉Romagnola).

我从小牛肉中制作了我的第一个Cotoletta Alla Palermitana,并用刺山柑,橄榄,欧芹,大蒜和Parmigiano丰富了面包屑。我没有使用任何盐或胡椒,因为面包屑中有足够的味道。它如此快速,易于制作和如此可爱。如此轻盈!面包屑并不极其脆脆,但仍然很好。肉是如此温柔和多汁。并且面包屑具有很大的味道而不会压倒肉。由于我无论如何我用烤箱用烤箱,我决定烤一些土豆,茄子和西葫芦。我把剩下的面包屑混合物放在西葫芦上,也很棒。谢谢,Culinaria Italia! Here’s what I did…

原料

DSC05838
适用于2份

2片小牛肉、猪肉、鸡肉或牛肉薄片(每片约100克/3.5盎司)

大约半杯面包屑

1汤匙切碎的新鲜flatleaf欧芹

1/2汤匙盐渍柑柑,冲洗

1汤匙黑橄榄,挖坑

2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或佩科里诺干酪或卡维卡瓦洛干酪

1/2丁香大蒜

根据需要,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5842
将烤箱预热至200ºC/400ºF(扇形扇形)。

把欧芹,橄榄,山柑和大蒜切碎。意大利人用一把双柄摇刀,叫做mezzaluna(半月)为此,这确实非常方便。

DSC05844
把面包屑与碎料和磨碎的奶酪混合。

DSC05845
用橄榄油擦肉并将面包屑混合物压在肉上。

DSC05846
将涂层的肉片涂上烤箱上衬里涂上羊皮纸。

DSC05849
烘烤200ºC/400ºF(风扇强制)直至金,约10分钟。

DSC05855
一次性服务。

倒叙


礁岛青柠派它是我的最爱之一,即使是用普通酸橙做的,配上Moscato d 'Asti也非常美味。我做的不是很传统,但确实很好吃。

对"的15个想法Cotoletta真主安拉Palermitana

  1. Now why did I not think of putting such beautifully prepared ‘cotoletta’ in the oven instead of shaking my head over the frying and picking another recipe ! You actually give us an indefinite number of variations – this I like too !! And I do like ‘Culinaria Italia’ – methinks we’ll read along awhile . . .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