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汁腌菜鸭腿

Sous-Vide of duck腿很棒,但我觉得也可以做出多汁少脆的口感。一些时间和温度的实验证明我是正确的:在64.5摄氏度/148F的温度下24小时,鸭腿就会变得鲜嫩多汁。橙鸭是法国美食的经典组合,被称为Canardàl'橙色。就这样,一道非常简单但又非常时尚美味的菜肴诞生了。成分?鸭腿,一个橙子,盐和胡椒,还有一茶匙蜂蜜。就是这样!鸭子是用自己的肥油煮的。完美的简单还是简单的完美?

成分

DSC05042
2份

2鸭腿

一个橙子,最好是未经处理的

1茶匙蜂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5045

用一把锋利的刀,把鸭腿上的皮去掉。它不需要整块地脱落。

DSC05047
切的皮肤。

DSC05050
将切好的皮放入不粘锅,中火煎。

DSC05053
等油泡出来,大约10分钟。

DSC05056
把鸭皮滤掉,得到鸭油。

DSC05058
将容器用冰箱中的鸭脂放入冷冻固体(当您有腔室真空封口机时不需要)。

DSC05051
同时,洗净和干燥橙色并篦着热情。

DSC05057
将橙色包裹着塑料包装,以防止它在鸭子烹饪时干燥。

DSC05060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鸭腿。

DSC05061
在挖好的鸡腿上抹上橙皮,与冻鸭油真空密封。

DSC05062
在64.5C / 148F时烹饪Sous-Vide 24小时。

DSC05082
24小时后,把鸭腿从真空冰箱里拿出来。

DSC05084
把真空袋里的东西倒进一个又高又窄的容器里。鸭油会浮在鸭汁上面,狭窄的容器更容易把鸭油和鸭汁分开。

用纸巾把鸭腿拍干。把橙汁挤出来。

DSC05086
在平底锅里用大火加热鸭油。你可以小心地倒出来,但用勺子倒更容易。

DSC05088
用高火(每面30秒)将鸭腿浸入热鸭油中,迅速变成棕色。

DSC05089
当它们变成棕色时,加入橙汁。

DSC05090
加一茶匙蜂蜜。

DSC05091
把鸭汁从袋子里倒出来。

DSC05092
把鸭腿从锅里拿出来,放在热盘子里。用大火煮酱汁,搅拌,直到酱汁变稠。

DSC05095
用酱汁服务鸭腿。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款酒适合与酒体丰满的白皮诺/比安科、灰皮诺/灰皮诺、西万尼或gewürztraminer(例如来自德国阿尔萨斯或意大利阿尔托-阿迪杰)搭配。葡萄酒最雷竞技raybet.com好不要太干,以免与蜂蜜搭配。

14个想法橙汁腌菜鸭腿

  1. 看起来很棒。我喜欢煮鸭,烤鸭,基本上是任何一种烹饪方式的鸭,但我更喜欢过去的à l’orange烤鸭,北京烤鸭,以及更传统的法国做法:烤鸭。你的食谱听起来和看起来都很好吃。

    我八月会在阿姆斯特丹。你在Prinsengracht餐厅吃过饭吗?我去年在那里吃了一顿很好的晚餐。我还得去你推荐的Duikelman商店。

    1. 嗨,克莱顿,
      谢谢你的赞美。
      我从没在嫉妒餐厅吃过饭。我去过他们的酒吧,维恩,觉得很好,但比雷竞技raybet.com他们提供的价格太贵了。当你去Duikelman的时候,你很难不买太多的东西,所以要提醒自己
      我在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工作,所以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在你8月份来的时候在下班后一起喝一杯?
      如果你喜欢北京烤鸭,阿姆斯特丹的川菜也很好吃。他们的北京烤鸭甚至有一次获得了米其林星级,但因为缺乏创新而失去了它(但我上次吃的北京烤鸭还是很好吃)。

      1. 是的,嫉妒是昂贵的。幸运的是,一个朋友拿起了标签。8月15日至23日,我将在阿姆斯特丹。如果我们能见面饮料,那将是伟大的。我也喜欢Cafe Bistro de Fles。这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实际上,阿姆斯特丹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的地方 - 从高端到不太高端。谢谢您为北京鸭的四川食品提出建议。

  2. 可爱的实验!改天我一定再尝尝橘子鸭。几年前,当我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的时候,我尝试了一下,我妈妈建议我用她做牛肉时剩下的棕色酱汁来做这个酱汁....在我们开始之后,我妈妈突然意识到她的棕色酱里有辣根,这似乎意味着厄运,但是....奇怪的是,结果很好。

  3. This looks delicious, Stefan, even if it is sous-vide. The duck looks so very moist and I bet that sauce was remarkable. I bought a frozen duck with the intent of using Mom’s recipe for duck a l’orange. I should have looked for the recipe first. Now I’ve a duck and still haven’t located that recipe! I’m going to look again today. Being Mothers Day, maybe she’ll guide me to it.

    1. 好运!
      如果你找不到你妈妈的食谱,你可以自己做。鸭子à l 'Orange,据我所知,它只使用胸部。整只鸭子,你可以去骨,除了胸肉和腿肉,其他的都可以用来做酱料。将高汤减少到1/5或更少,然后将其放入锅中,在用新鲜橙汁去釉后,将鸡胸肉放入锅中。Add a tsp of honey and that’s it The legs are best when prepared as confit or sous-vide, but for confit you’d need a whole lot of duck fat. You could also try to simmer them in the stock or even in orange juice, but the key is that they need low and slow.

  4. 我完全按照你的食谱做的,太棒了!配摩洛哥式粗麦粉,下次我要加白菜。我不知道它和餐厅的菜相比如何,但我印象深刻-谢谢!

    喜欢1人

  5. I’ve just dunked the bags into the water I’m a bit short on time though… Will it be ready after 18 hours or should I increase the temperature a bit?

    感谢Stefan的另一个很棒的食谱!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