雉鸡:高汤,烟熏胸脯,鸡腿馄饨

有些人不喜欢它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你吃的肉或鱼的动物或鱼来了。好了,直到学来了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总是这样!只是在寻找一个干净,最好是正方形,一块肉,也不会改变这一点。相反,我喜欢使用完整的动物,并充分利用它。骨骼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味道,不应该被浪费。对于一个晚宴,我买了野鸡和使用它的全部。

首先,我切断胸脯肉和腿。你也可以问问你的屠夫为你做到这一点。

尸体:股票

首先,我砍了尸体成几块,并浸泡用冷水洗,以消除任何血液。

然后我加入凉水,让它几乎没有盖住骨头,然后慢慢煮,不要煮开。我把浮在表面的浮渣去掉,不盖锅盖炖3个小时。

之后,我加入切碎的胡萝卜、芹菜、洋葱、一片月桂叶、一些胡椒玉米、几枝百里香和一杯红酒,不盖盖子再炖一个小时。雷竞技raybet.com

然后我过筛股票,让再用文火煮一小时,以减小体积和增加香味。该股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其他两个菜。

腿:馄饨

我在鸡腿上撒上盐和现磨的黑胡椒,然后用真空真空袋装上几枝百里香。然后我在75摄氏度/167F的低温下烹饪了5个小时。为了做更多的油封,你可以煮上10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但这次我没有时间了。

鸡腿煮熟的时候,我增加了果汁从真空袋锅的股票(将是一个浪费扔掉!),把肉从食品加工机的腿和碎肉和鸡蛋,一些新鲜磨碎的实情,一些新鲜磨碎的肉豆蔻,盐,现磨的黑胡椒和几勺浓缩高汤。然后我把馅料放在一个碗里,用保鲜膜盖上,让它在冰箱里变硬一点。我做意大利面和馄饨是根据这些指令使用1个蛋和100克面粉对于由2周的腿1只野鸡的填充。

我把馄饨配上高汤(加了黄油)、一些新鲜的百里香叶子和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放在热盘子里。

把酱汁和黄油放在一起,把它从火上拿下来,快速地搅拌一些非常小的冷黄油。酱汁会变稠,也会有光泽。

胸脯肉:熏

胸脯肉俺擦盐和现磨黑胡椒和一些橄榄油,然后我抽它在炎热的吸烟者,直到电子体温计指出55C / 131F。我切片它与黄油炒酸菜和一点股票的送达熏野鸡,装黄油(未在照片)。

野鸡馄饨和烟熏野鸡配酸菜都非常适合这款1996年香波-穆西尼特级酒庄的“Les Charmes”。许多来自寒冷气候、适度使用新橡木的其他黑皮诺葡萄酒也会有雷竞技raybet.com同样的表现。

6思想“雉鸡:高汤,烟熏胸脯,鸡腿馄饨

  1. 天啊,你敲出来的公园的!我只是在寻找熏野鸡股票一些建议,利用好两个尸体,加上熏鸡是他们昨天在吸烟者陪同。从烟雾中,屠体,草药和一些腊肉的脂肪香味是这个世界的了。我让他走了3个小时,应变,然后去另一个。感谢您的提示和启发。

    Rokdoktor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