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Sole Sous-Vide

DSC07997
鱼很容易过度煮沸,因此Sous-Vide烹饪的精确温度控制很好,总是获得完全煮熟的温柔多汁的鱼。此外,用腌料将鱼的真空封装在鱼厨师的同时,腌料允许原木渗透。鱼只需要很短的时间来烹饪Sous Vide,因为它只需要煮足够长的鱼,以便鱼的核心加热到Sous Vide中的水中的温度。这一次取决于鱼的厚度:约5分钟0.5cm(.2英寸),20分钟,1cm(.4英寸),35分钟,持续1.5厘米(.6英寸)。

在这种情况下,我用泰国味道煮了一个婴儿鞋底,并用泰国敷料提供。由于我仍然用骨骼使用了整个鞋底,因此我在50ºC/122ºF煮熟时煮熟,使其容易从骨头上捞出鱼。对于唯一的圆角,较低的温度就足够了。它很容易和美味,在20分钟内完成。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7980
1服务

1鞋底(约300克/ .66磅)或150克(5-6盎司)唯一的唯一

1汤匙柠檬草片

1种汤匙姜切片

1汤匙切碎的青柠叶

为敷料

1石灰的果汁

1 TBSP碎大蒜

1汤匙切碎的香菜叶

1个汤匙棕榈糖

1汤匙鱼露

准备

DSC07984
将柠檬草、生姜和酸橙叶切片。

DSC07985.
用搅拌机或研钵研磨成糊状这一点。

DSC07987.
把浆糊刷在鱼身上。

DSC07989.
真空密封鱼并在50ºC/122ºF下为整个鱼类或10分钟的42ºC/108ºF进行烹饪15分钟。由于精确的温度控制,将鱼留出一点,长达半小时不应该产生明显的差异。

DSC07990
同时,通过将成分组合在一个小碗中并搅拌直至糖溶解,制备敷料。

DSC07992
当鞋底熟,把它放在预热板,倒在了更衣室。因为低的烹调温度,并在室温敷料,预热板是非常重要的。

DSC07997
一次性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非常好的爽脆干白葡萄酒,如许多类型的长相思。

倒叙


鱼汤是日本烹饪的基石。通过用Sous-Vide烹饪提取Konbu海藻的味道,更容易实现卓越的Dashi特征的细腻味道。

9思想“泰式Sole Sous-Vide

  1. 这看起来很好。希望我能把我的手放在Kafiir Limes上。猜猜我可以尝试成长!您认为使用腌料的Sous视频有助于注入腌料的味道吗?我一直想知道这一点。

    1. 我买冰冻的酸橙叶,所以我想应该可以在网上订购。
      我相信真空烹饪和腌料可以让味道充分渗入,但我打算做些实验来证实。当然,你也可以在真空密封后等一个小时左右,让味道融入更多。

  2. 伟大的职位,斯特凡。我喜欢这个菜的风味特征和全心全意约烹鱼苏韦迪同意你的看法。这可能是我最喜欢的苏韦迪应用。鱼总是精致而完美的熟。

  3. 我是真空烹调的新手,通过谷歌搜索来到这个网站。对探索SV烹饪的潜力非常感兴趣。但我想我可以张贴,我有一个卡菲尔石灰树在我的花园里,它是丰富的叶子,如果有人想要一些我可以真空包装他们和发送,不知道这是如何工作的,但如果有人感兴趣的提议在那里。

    1. 感谢您的来访,感谢您提供卡菲尔酸橙叶。我相信你会喜欢真空烹饪,希望能经常在这里见到你。如果您对真空烹饪有任何疑问,请随时提问。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