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用餐:埃切巴里*

DSC05855
Etxebarri是一家不像我以前吃过的其他餐厅的餐厅。它位于圣塞巴斯蒂安和毕尔巴岛之间的巴斯克地区的Atxondo山谷。Etxebarri是一个“Asador”,这是一个在木制燃烧的烤架上烹饪的格栅餐厅。但Etxebarri更了解成分的质量而不是Asador。I’ve been to many trattorie in Italy that offer good, often humble, produce that is prepared simply and delicious, but Etxebarri is in a league of its own because it offers at 125 euros (excluding 10% tax) tasting menu of produce that is prepared expertly but humbly, but the produce itself is far from humble. The tasting menu changes daily based upon what is available.

DSC05854
Etexebarri提供室外座位,可以看到周围的山区景观,也可以看到室内(空调)。它只在午餐时间开放(星期六除外)。没有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搭配,但考虑到烹饪的简单,一款好的当地白葡萄酒几乎可以与所有东西搭配,除了牛肉。我们喝了一杯25欧元的当地白葡萄酒。品尝菜单包括小开胃菜,10道菜,还有mignardises(Petit Fours)。

DSC05857
音调由第一个开胃菜设定:库里提罗由Victor(Chef,Victor Arguinzoniz)的自制使用他的祖母的食谱。这很容易成为我曾经尝过的最好的水利豆(也因为我经常不吃了Chorizo​​),风味的深度和平衡也是如此。

DSC05858
开胃酒在右边 - 我们预计酗酒的东西,但它实际上是一种烟雾,烟雾粗壮,确实非常好。

DSC05859
黑盐山羊奶的黄油非常棒,非常有山羊味。

DSC05860
凤尾鱼显然在餐厅腌制,供应烤面包。

DSC05861
只是一个番茄,没有别的(除了装饰的小叶子外)有一个美妙的番茄味。它只被皮肤了。

DSC05863
埃切巴里有自己的水牛,他们用水牛的牛奶来制作每日新鲜的水牛芝士。我在坎帕尼亚品尝过当天新鲜的水牛马苏里拉奶酪,所以我立刻就认出了真正新鲜的水牛马苏里拉奶酪的质地。(当他从坎帕尼亚的一家奶酪制造商那里买到新鲜的奶酪时,还没吃完,第二天那种特殊的口感就消失了。)口感比前一天或更老的水牛马苏里拉奶酪更有嚼劲,也更有趣。

DSC05864
最后一道开胃菜:非常薄的薄脆饼配上生的、非常新鲜的牛肝菌!

这组开胃菜清楚地展示了埃切巴里的全部:卑微的烹饪和高贵的配料的呈现。10/10

DSC05866
第一道菜:炸鸡块。它有什么特别的比克罗奎斯你会发现西班牙各地的小吃都是在烤架上烤的。配上美味的鸡肉味。8/10

DSC05873
牡蛎被煮熟了,和一片菠菜一起上桌。8/10

DSC05874
来自Palamós(Costa Brava)的大虾烧烤,配有粗海盐。他们完全烤,仍然温柔,更多汁。9/10

DSC05876
鱿鱼宝宝(当然是烤的),铺上焦糖洋葱和它的墨汁。鱿鱼和洋葱配合得很好,再次完美地烤熟了。9/10

DSC05878
国王牛排和茄子,再次完美烹饪。9/10

DSC05879
白色金枪鱼用蕃茄。金枪鱼仍然罕见,番茄皮肤。配有非常好的橄榄油。9/10

DSC05881
我们四个人分享了一条红海鲷鱼。它是用一些新鲜的香草,大蒜,盐和橄榄油烤的。这鱼特别新鲜,做得恰到好处。重要的一点是,鱼是放在温暖的盘子里的。

DSC05882
整条鱼被放在桌子上,然后放在单独的盘子里。

DSC05884
鱼蒸季节性蔬菜:韭菜,茴香,甜菜根,胡萝卜,洋葱和某种壁球。9/10

DSC05885
我们四个人还分享了“牛排”(带骨头的肋眼)。这不仅仅是富足。

DSC05888
牛肉的焦化程度恰到好处(没有任何烧焦的味道),只加了粗海盐。非常美味和鲜嫩。10/10

DSC05889.
第一道甜点:加甜菜根汁的减脂牛奶冰淇淋。很好的口味组合,非常好。9/10

DSC05891.
酥皮糕点很好,但苹果根本不是一个漂亮的苹果。味道很少,味道令人痛苦。我们没有完成苹果,并注意到其他桌子也没有。5/10

DSC05893.
杏仁马格达拉斯和咖啡一起上的很不错。

这项服务是可以的,在一家普通餐厅的水平,有一些等待(例如,当我们要求另一瓶水)而且只有最小的英语口语。然而,这顿饭的步伐恰到好处。

食物是独一无二的:高贵的农产品以谦卑的方式提供。这道菜的质量堪比三星级餐厅,甚至可能更好,因为简单的烹饪方法只会让这道菜本身的品质更加闪亮。当我说准备工作很简陋时,当然并不意味着它做得不熟练,因为所有的东西都烤得恰到好处,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Berasategui是一个很难做到的动作,特别是当我们在Etxebarri吃完午饭后,就在前一天晚上在Berasategui吃完晚饭。我认为Etxebarri在全球50家最佳餐厅中排名第34位是当之无愧的。我给这道菜的评分是9.5分(满分10分),即使是一家三星级餐厅也不必为此感到羞愧,只比Berasategui低一点点。

关于“的13个想法”在西班牙用餐:埃切巴里*

  1. 我这么想去这里!刚刚完成了北部西班牙的烹饪之旅:穆加里斯阿扎克,可以在10天内罗卡和博客,但在我下一次旅行中,将检查这个......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

    like

    1. 这次巴斯克之行,我们只有时间去两家餐厅,所以我们不得不跳过Arzak和Mugaritz。你觉得它们怎么样?你觉得Can Roca怎么样?我们两年前去过那里。

      like

  2. Can Roca几乎就像是Arzak和Mugaritz之间的中间地带。阿尔扎克的厨艺非常出色,从技术上讲,没有什么可以出错的。然而,Mugaritz显然仍有技巧,但味道和质地的平衡并不总是存在。然而,我在Mugaritz过得更好,因为它很有创意,也很有趣。阿尔扎克就不那么……挑剔这些地方有点可笑,因为它们都是很棒的菜,但基本上阿尔扎克在技术上是优秀的,当然很美味,但不是很异想天开。Mugaritz非常有趣,每道菜都让我们开怀大笑,其中一道菜配有游戏,另一道菜是杵臼里的一些东西,你必须自己磨碎,互动非常好。餐厅Mugaritz工作也在努力推动边界,当我去他们尝试糯米,你可以告诉他们是一个很大的新事物也固然很好,但是他们的一些菜肴成品没有感觉…他们中的一些人似乎更像一个开玩笑或当前困扰而不是完全由食物。我喜欢Can Roca,认为它是三款中最好的,因为它很好玩,但一切都很完美。公平地说,这不是有趣的餐厅Mugaritz工作和可能不像Arzak准确与食物但是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我们吃20左右的课程可以在Arzak Roca,只有5必定有几个不符合要求。旅途中我最喜欢吃的是Can Roca,整个海螯虾,我最不喜欢的也是Can Roca,猪肉腩沙丁鱼。 But if I could go back to one again it would be Can Roca closely followed by Mugaritz, I think. I went to Can Roca two years ago and I think I had a slightly better meal. What was your opinion of it? By the way, Bo.Tic, which has one michelin star, and isn’t really in the same league as the aforementioned, has an incredible foie gras course if you’re into that kind of thing…!

    like

    1. 谢谢你有趣的评论,这些评论将帮助我选择下次去哪里。我喜欢Can Roca,认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晚餐之一,因为他们不仅有很棒的食物,(就像你说的)恰到好处地平衡了原始/有趣和美味,而且还有很棒的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遗憾的是,后者非常罕见,如果你喜欢葡萄酒,它会为晚餐增添一个整体。雷竞技raybet.com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我的评论://www.coolkow.com/2012/11/20/dining-in-spain-el-celler-de-can-roca/
      我和一个喜欢鹅肝的朋友去了Etxebarri和Berasategui(见昨天的帖子),所以我们应该去看看Bo。抽搐!

      like

      1. 啊!你的晚餐看起来和我的很不一样,但很高兴我们都体验了整只虾的美味!真希望我们能尝尝红鲻鱼!你去过伊拜吗?我听说这太不可思议了,就像Etxebarri和Berasategui一样,你们推荐哪一个?

        lik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