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用餐:Martín Berasategui***

DSC05797
圣Sebastián的巴斯克城市是世界上拥有米其林星级最高密度的城市之一。我们在那里呆了几天,品尝了当地的美食,我们旅行的亮点之一是我们在马丁Berasategui的餐厅在San Sebastián的郊区Lasarte-Oria。那个郊区不是很好,但当你从那里看到餐厅和郁郁葱葱的丘陵景观时,你就会忘记这一点。我们可以选择坐在外面的阳台上,这很好。当天气有点冷的时候,就安装了一个露台加热器。

Berasategui拥有三位米其林星级餐厅,在全球50家最佳餐厅中排名第35位。我们选择了“美味菜单”,15道小菜,195欧元(不含10%的税)。不幸的是,没有葡萄酒搭配,尽管这可能比一些餐厅提供的劣质葡萄酒搭配要好。侍酒师帮助我们从丰富的葡萄酒列表中挑选酒瓶。由于我们有四个人,我们仍然品尝了许多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5799
这酸面包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面包之一。我最喜欢的是它的外皮:非常酥脆,不像通常那样太厚。前两道菜是一起上桌的:海脆天妇罗配txakoli酒蛋黄酱和柑橘凝胶(2014年)和金橘、土豆、橄榄和凤尾鱼(2014年)。雷竞技raybet.com两者都有非常好的和复杂的口味,一个很好的开始菜单(9/10)。

DSC05800
接下来是这位大厨的招牌菜之一:由熏鳗鱼、鹅肝、葱和青苹果组成的千层酥(1995)。太棒了,我们很容易就能吃完一整盘。小葱慕斯本身并不有趣,但它确实和其他的味道很搭。酥脆的焦糖与烟熏鳗鱼、鹅肝酱和酥脆的新鲜苹果的组合效果非常好(10/10)。

DSC05802
厨师喜欢泡沫,但他的泡沫味道很好。这道皇家红虾配venta del Barón油(2014)非常美味,虾做得非常完美,非常美味。(9/10)

DSC05804
这道菜用黄瓜、青柠和椰子做的牡蛎是非常好的味精,牡蛎非常嫩(9/10)。

DSC05807
2013年的甜菜酸橘汁腌鱼炒黑蒜、冰萝卜和雷福奶油(raifort cream)中还加入了一些熏鳗鱼。服务员指示我们把各种口味结合起来,这种组合确实很有效。甜菜酸橘汁腌鱼本身就很美味,但与黑蒜(你得从盘子上刮下来)、奶油、鳗鱼和萝卜搭配就更好了。(9/10)

DSC05810
生海藻和海藻奶油海胆豆腐茴香沙拉(2014)。另一种非常好的口味组合是底部用海胆做成的浓汤(9/10)。

DSC05812
生芦笋茎与“idiazábal”乳清和少许茴香混合(2014年)。不错的是,这位厨师并没有一味地提高菜品的档次,而是不断推出被视为“味蕾清洁剂”的菜肴,同时又不失优雅的味道。(9/10)

DSC05814
蛋放在药草沙拉和肉片上。它的味道和听起来一样有趣,也很美味。(9/10)

DSC05816
另一道招牌菜:蔬菜心沙拉配海鲜、奶油生菜和加碘果汁(2001年)。海鲜是龙虾,这道菜看起来很美味(10/10)。

DSC05819
海鲈鱼片和藤壶marinière酱,脆蛋黄和绿芦笋和菠菜提取物(2014年)。在许多餐馆,在所有精彩的开胃菜之后,主菜都令人失望,但这里不是。海鲈鱼的汁多得惊人,鲜嫩可口。酥脆的蛋黄是一项技术壮举,味道非常好。(10/10)

DSC05820
正如前面提到的鱼主菜一样,肉类主菜也很出色:烤鸽子的汁液与死橄榄混合,液体块茎填充块菌,黄瓜用白醋和咖喱腌制(2014年)。鸽子做得很好,很嫩,炭烤的时候有很好的烟熏味。鸽子可以是品尝菜单上的第13道菜,但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盘子里的其他口味真的很好地补充了鸽子的味道,包括一点鹅肝。(10/10)

DSC05822
由于我们还没有喝完和鸽子一起点的那瓶红酒,我们问是否可以只点一点点奶酪。这就是被带到我们桌雷竞技raybet.com上的东西:恰到好处的数量,完美呈现,免费!我们每人有五口奶酪,从嫩奶酪到奶油味的蓝奶酪,再到成熟的曼彻斯特干酪,还有一些可口的口味。

DSC05823
第一道甜点:金汤力配薄荷黄瓜,柠檬和苹果爆米花(2014年)非常棒(9月10日)。

DSC05825
第二道甜品,烟熏海绵巧克力,冰冻威士忌奶油,碎冰,青豆和薄荷(2014年)也很棒(9/10)。

DSC05944
服务非常出色。服务人员非常关注我们的每一个需求,没有犯一个错误。侍酒师在选择葡萄酒时非常有帮助,而不仅仅是推荐最昂贵的瓶子。最后侍酒师给我们带来了我们在晚餐中享用的葡萄酒的标签,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ce手势。我已经提到了额外的奶酪。9.5/10用于服务。雷竞技raybet.com

要把这顿丰盛的晚餐变成史上最美味的晚餐,唯一缺少的就是搭配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喝的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很好,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与食物并不冲突,但与相配的葡萄酒,我们肯定会有一个更美妙的体验。对侍酒师来说,将葡萄酒与主厨菜肴复杂的风味搭配起来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但我相信只要有毅力就可以做到(更不用说我雷竞技raybet.com会自愿帮忙)。

对于一个有你自己名字的餐厅来说,厨师就在那里,围着桌子向客人打招呼。因为他不会说英语,所以他带来了一个服务员做翻译。作为一个如此优秀的厨师,他似乎有些害羞,但也许是因为语言障碍。我认为厨师的存在很重要,不是因为我喜欢和厨师见面,而是因为根据我的经验,这对食物的质量和一致性有积极的影响。

Martín Berasategui的食物非常棒。不仅仅是每一道菜,每一道菜都在非常高的水平上,还包括菜单的组成。我喜欢大部分的菜都是新的,但也有一些招牌菜。食物看起来很漂亮,但最重要的是一切都很美味,精致,富有想象力。盘子足够大,你不会一口就把它们吃完,但食物的数量也恰到好处。技术显然是用来创造更好的口味和质地,而不仅仅是噱头。食物9.9/10。

“五个思考”在西班牙用餐:Martín Berasategui***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