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葡萄酒真空烹调鳕鱼雷竞技raybet.com

这是改良版的真空鳕鱼配红烧茴香和白葡萄酒酱雷竞技raybet.com我一年多前挣的钱除了从那时起我学到的电镀和摄影知识外,食谱上的改进还包括:

  • 鳕鱼在真空烹调前要经过腌制,以改善雷竞技守望先锋味道和质地;
  • 鳕鱼现在是在白葡萄酒和青葱的酱汁中煮的,这会给鱼带来一种酒的味道;雷竞技raybet.com
  • 另一种烹饪鳕鱼的温度:41摄氏度/106华氏度,而不是54摄氏度/129华氏度,目的是为了让鳕鱼不那么脆。


DSC03201
更进一步的改进可能是在酱汁中加入一些浓缩的鱼高汤。鱼仍然是薄片(鳕鱼是这样的,当它还是生的时候几乎是薄片),但我更喜欢这种质地,而不是以前的版本。这鱼鲜嫩多汁。如果你在酱汁中使用相同或相似的葡萄酒,那么搭配葡萄酒将会非常棒。雷竞技raybet.com我以前说过,现在还要再说一遍:不要用劣质酒做饭。雷竞技raybet.com酒的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菜肴的质量,雷竞技raybet.com所以请不要认为用好酒来烹饪是浪费。真空蒸煮的好处是你需要用更少的酒来包围鱼,所以你可以用一瓶好酒的三分之一来做酱汁,然后把剩下的三分之二和它一起喝。雷竞技raybet.com

成分

DSC03149.
2份

2块鳕鱼排,约150克。33磅)

250毫升(一杯)酒体醇厚的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茶匙盐

1/2茶匙糖

1葱切碎

50克(4汤匙)阐明了黄油,分

50克(4汤匙)黄油

炖茴香配菜

准备

DSC03151
把盐和糖放在一个小碗里搅拌均匀。用这个腌料把鳕鱼的每一面都擦一遍,然后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时。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真空密封鳕鱼和腌料。

DSC03153
在平底锅中加热两汤匙澄清黄油,加入葱。

DSC03154
Sauté中慢火煮至青葱金黄,约15分钟。

DSC03155
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156
用文火煮,直到酒只剩下一半。雷竞技raybet.com

DSC03178
鳕鱼腌制一小时后,将盐和糖洗掉,用纸巾拍干。

DSC03179
准备41摄氏度/106华氏度的水浴。将鳕鱼放入真空真空袋中,让酱汁冷却到41摄氏度/106华氏度左右。

DSC03192
把酱汁加到鱼袋里。用尽可能少的空气密封它浸入水浴和密封它时,整个袋子已经浸入水中。在41摄氏度/106华氏度下煮30-60分钟。(这是真空烹饪的好处之一:鱼在30到60分钟内就可以了。)

DSC03193
把鱼从袋子里拿出来(轻轻地,因为它很容易剥落),让它稍微冷却。把酱汁筛入平底锅。

DSC03194
用中火煮酱汁,使其浓缩。

DSC03196
关火,将小片冷黄油搅拌到热酱汁中,使酱汁与黄油混合。酱汁应该变得更稠,更有光泽。

DSC03197
在不粘锅里用大火加热剩下的两汤匙澄清液。加入鳕鱼,煮1分钟。

DSC03198
轻轻转过来(剥落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并在非常高的热量上煮另一侧1分钟,也可以在两侧发出漂亮的粗纱。

DSC03200
放在温热的盘子里,配上酱汁和炖茴香,再来一杯同样的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7个想法白葡萄酒真空烹调鳕鱼雷竞技raybet.com

  1. 那些是2个美丽的Cod鱼片,斯特凡,他们煮熟到完美。你的电镀在那个最终照片中同样完美无瑕。这是另一个好帖子。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