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鱼Salmoriglio

箭鱼比大多数鱼类更肉。所以这样的肉,如果箭鱼真的是新鲜的,你剪掉了“血肉”,你可能会欺骗某人,以思考他吃肉而不是鱼。箭鱼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它经常过度煮熟和干燥。随着箭鱼,这更常见地与其他类型的鱼类发生。通过烹饪箭鱼Sous Vide,它将非常温柔和多汁,没有过度挖掘的风险。关于烹饪鱼类的好事是它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因此可以在没有Sous Vids水浴的情况下烹饪鱼Sous Vide。您只需要一个数字温度计来工作。

DSC06098
剑鱼和意大利腌料Salmoriglio很好地结合在一起,腌料由特级初榨橄榄油、欧芹和柠檬汁组成。你也可以加大蒜和新鲜牛至,但我更喜欢简单一点。

成分

DSC06082
2份

一份剑鱼牛排,厚约2厘米(3/4”),约400克。9磅)

1柠檬

2汤匙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

5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6083
一半柠檬榨汁,另一半留作装饰用。将4汤匙橄榄油、2汤匙柠檬汁、2汤匙欧芹、盐和现磨的黑胡椒放入碗中混合。

DSC06087
从剑鱼身上切下红色的“血肉”,然后扔掉。它有一股难闻的鱼腥味。把皮也去掉。

DSC06089
把剑鱼放入密封袋,加入腌料。

DSC06090
将袋子浸入冷水中,这样空气就会离开袋子。关闭袋子时,只有拉链是以上的水与尽可能少的空气在袋子。这就是所谓的水置换法。

DSC06092
冷藏一小时腌制。同时,将您的Sous vide水浴加热至50℃/ 122F或用水加热到相同的温度(使用数字温度计)。播放时间后,将鱼SOUS煮50℃/ 122f 15-20分钟。使用水锅时,用数字温度计监控温度,并将其与50℃/ 122F一样紧密地保持。如果您设法将其保留在48C / 118F和52C / 125F之间,您应该获得良好的结果。

DSC06095
剑鱼煮熟后,用纸巾拍干。

DSC06097
用剩下的1汤匙橄榄油将剑鱼迅速加热至棕色,每面不要超过30秒。

DSC06098
立即用一些柠檬服务。如果您愿意,您可以撒上新鲜的欧芹,并淋上一些更加初的初榨橄榄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适合搭配新鲜干白的意大利白葡萄酒,如维门蒂诺葡萄酒。

20思想“旗鱼Salmoriglio

  1. 爱情味道简介和Sous Vide是一件精彩的工作偷走了鱼。事实上,它可能是我最喜欢的Sous Vide技术的使用。随着柠檬的大量柠檬酸,您不会在播放时间较短的时间更好?

  2. 谢谢分享!我试过了,结果和你说的一模一样,大家都很开心。
    随着临时和短时间内,我能够与其他课程分享浴室,即我在一个良好的服务温度上保持停放的人。

  3. 我今晚刚做了这个,因为我发现自己有一些剑鱼,但不知道该怎么做,它真的很好吃(虽然我做了半个小时,因为我显然不识字)。与菠菜泥和炒蘑菇一起食用。谢谢!

  4. 嗨Stefan,
    和往常一样,尝试新事物时:“首先查看Stefangourmet.com!”
    我一直想在箭鱼上尝试sous vide。今晚晚餐的冰箱里等着我......
    但我也喜欢鱼类的灰色味道(以及两侧的一些漂亮的深褐色网格),你建议在油中很快(30秒)棕色。如果我放在热烧烤网格怎么办?
    Sous Vids越短?之前没有或更短的播放?
    致以最良好的问候,弗兰

    1. 嗨弗兰斯,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烧烤网格必须非常非常热。最好用木炭代替煤气或煤球。确保你不能在剑鱼要停留超过一秒钟的地方握住你的手,否则就不够热了。
      Sous-Vids and Marinating步骤可以保持不变,但我会允许箭鱼在烹饪烹饪后冷却10分钟左右,所以它不会被过度烹饪。如果BBQ网格足够热,则每位距离一分钟应该做。如果箭鱼牛排很好,那也有助于当然。
      很想听到它是如何结果!
      享受剑鱼,
      Stefan

      1. 嗨Stefan,

        结果不是很好。我用在小科布烧烤桌上和自制的煎锅上。再加上一些香草干面条和柠檬蛋黄酱,这是一顿快速而美味的晚餐!

        最好的祝福,

        弗兰斯

        喜欢1人

  5. 需要更多的热量和更长的烹饪时间。我喜欢这个接收,并完成了几次。其他SOS VIVED接收从122到130度的低温范围。122和20分钟导致了一部分潮湿的部分原始的部分。所有校正通过增加到30分钟的126度。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