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酱兔肉,在炉子上炖或真空炖(辣酱炖兔肉)

DSC09196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做我最喜欢的烹饪书作者Biba Caggiano的食谱了。辣酱兔肉是我十多年前做的东西,我记得兔肉有点干,有点硬。我觉得值得再试一次,于是决定把它做成传统的炉上炖菜(按照Biba的食谱)和真空炖菜。这两种食谱都包括在下面。用西红柿、醋、大蒜、凤尾鱼、迷迭香、刺山柑和欧芹制成的辣酱非常美味,味道非常浓郁。虽然配上兔肉味道很好,但我确信这是为了掩盖野生兔肉的强烈气味。我对Biba的食谱做的主要改变是,我更喜欢把刺山柑剁碎,而不是整块都放进去。

兔子疯狂地难以烹饪。随着肉类如此瘦,它会在变得柔软之前容易地干燥。即使是Sous-Vide也很困难,因为兔子可能变得令人不快。您可能不相信肉可能会变得过于柔软,但是在你尝试兔子煮熟的兔子煮过太长时间的方式,在60℃/ 140F中。煮几个小时在那个温度这只兔子变得很神奇,不像你在炉子上做的任何东西。但你可能不喜欢那种口感,因为它不像你习惯的那种。

我最近读到关于在75摄氏度/167华氏度下煮8小时兔子汤的报道。起初我认为这不可能奏效。如果兔子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煮了5个小时后已经煮过头了,那么当它煮得更长更热的时候,肯定会煮过头。结果证明我错了。在75摄氏度/167华氏度的温度下,用兔子炖8小时的汤,在质地和嫩度上与炉子炖一模一样。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的温度下,它的汁液不如煮熟的汤多,但也肯定不是干的。好的是,与炉子炖相比,它更简单,也更简单。即使是一个有才华和经验的厨师Chgoojohn提到他曾经搞砸了烹饪兔子我当然也有。(As a coincidence, ChgoJohn blogged about a great recipe for stovetop braised rabbit today as well. Go check out his great blog if you don’t know it already.) So from now on, I will be cooking rabbit sous-vide for 8 hours at 75C/167F for consistent results.

下面我先从炉子上的食谱开始,然后是真空烹饪法。这两种版本的配料都是一样的,但准备方法有点不同,因为在真空烹饪法中,酱汁和肉必须分开烹饪。肉是用真空烹调法在酱汁中烹饪的,但酱汁本身并没有减少或在真空烹调过程中烹饪。

成分

DSC08875

适用于2份

两只兔子腿,总共约400克(.9磅)

2汤匙橄榄油

一瓣蒜,剁碎

1/2汤匙鲜迷迭香碎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20毫升(1/2杯)罐装李子番茄泥

60毫升(1/4杯)优质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1个凤尾鱼片,切碎,或相当数量的凤尾鱼酱

1/2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叶

1汤匙马槟榔洗净,晒干,剁碎

加热制备

(向下滚动为Sous-Vide准备。)

DSC08879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棕色兔子在中等热量的各个方面。

DSC08880

兔肉烤成褐色后,两边加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加入大蒜和迷迭香。

DSC08882

加入80毫升(1/3杯)的干白葡萄酒,并在中加热搅拌直至其蒸发的一雷竞技raybet.com半。

DSC08883

加入120毫升(1/2杯)罐装西红柿泥。

DSC08884

烧开,然后小火慢炖。

DSC08885

盖上盖子,用小火慢炖大约一个半小时,或者直到兔子变软(比巴说30到40分钟,但以我的经验,这永远不足以让它变得温柔。)

DSC08893

每15-20分钟搅拌并转动兔子腿一次。

DSC08886

在一个小平底锅里,煮60毫升(1/4杯)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DSC08889

直到缩成一汤匙。把火关掉。

DSC08890

1条凤尾鱼切碎,加入一汤匙刺山柑和半汤匙欧芹。

DSC08891

把这种混合物加到醋里。

DSC08895

当兔子变软时,把它从锅里拿出来,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

DSC08897

将醋混合物添加到锅中。

DSC08898

用大火煮,搅拌,直到酱汁变得粘稠。

DSC09196

用酱汁服务兔子。(在这种情况下,我用了它炉烤鸡土豆辣椒小炒在一边。)

真空制备

DSC08914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用橄榄油把它们四周煎成棕色。如照片所示,倾斜平底锅,使它们的侧面也变成棕色。

DSC08915

当兔子腿变成棕色后,把它们从锅里拿出来,放在盘子里冷却。在锅里加入半汤匙的迷迭香末和蒜末,搅拌几秒钟(确保大蒜不要变成褐色,因为这会让它变苦)。

DSC08916

用80毫升(1/3杯)的干白葡萄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DSC08917

用中火煮,用木抹刀刮,让所有棕色的部分进入酱汁,直到葡萄酒减少一半左右。雷竞技raybet.com

DSC08918

加入120毫升(1/2杯)罐装西红柿泥。

DSC08919

在中热煮,定期搅拌,而兔子腿仍在冷却。

DSC08922

继续搅拌,直到酱汁变得粘稠。记住,酱料在真空密封袋中真空烹饪时不会减少。

DSC08934

蘸酱的兔肉不能用普通的真空封口机真空密封。

如果您有腔室真空封口机,请允许兔子和酱汁完全冷却,然后真空密封。(当它们没有冷却时,低压将使果汁在低温下沸腾。)

如果没有,使用自封袋和排水方法。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兔子和/或酱汁还是热的,那就没问题。

DSC09191

在75摄氏度/167华氏度下真空烹调8小时。

DSC09192

8小时后,将袋中酱汁倒入煎锅,加入60毫升(1/4杯)的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DSC09193

在中热煮,直到酱汁具有良好的稠度。

DSC09194

把兔腿也放入锅中,加入半汤匙切碎的欧芹,一汤匙切碎的凤尾鱼片,一汤匙切碎的刺山柑。搅拌,让它们和酱汁混合,用小火煮,直到兔子腿外面稍微热了一点(如果你喜欢,可以把酱汁涂在兔子腿上)。

DSC09196

把兔肉和酱汁一起放在预热好的盘子里。(在这种情况下,我用了它炉烤鸡土豆辣椒小炒在一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种来自奥地利的辛辣但酒体轻盈的红,很适合搭配。

闪回

DSC01482

巧合的是,今天的倒叙也是毕巴的食谱之一:小牛肉包

19思想“辣酱兔肉,在炉子上炖或真空炖(辣酱炖兔肉)

  1. 伟大的食谱但悲伤的事实:一个人必须有优质产品开始 - 不要以为我曾经见过这样的“甜美”的兔子腿。..!

    喜欢1人

      1. 谢谢笑!它仍然是羊毛的宠物肉,所以牛尾,鸡肝,肚子和一些其他'好吃的':我们都希望他们留在那里'因为廉价的过道!When beef cheeks ‘moved’ – they tripled in price !!

        喜欢1人

    1. 嗨,黛安,

      真空烹饪有三种真空密封方式,两种真空密封方式。

      最常见的真空封口机类型是“夹具”式真空封口机。你只需要把袋子的末端放在封口机里,然后封口机就会把袋子里的空气吸出来,然后封口。常见的品牌名称是FoodSaver。这种真空密封不适合这种配方,因为它会把酱汁从袋子里吸出来。

      真空封口机有一个腔,你把袋子放在里面。所以整个袋子都放在真空封口机里,而不仅仅是顶部。这种真空密封方式适用于袋装液体的配方。

      最后,你可以“真空密封”(不是真正的真空,但足够近,这样袋子就不会浮起来),方法是使用拉链袋并将其浸入水中,将空气推出,然后在水进入袋子之前进行密封。这被称为水置换法,是一种即使没有真空室密封器也能用液体密封袋子的技巧。

      希望这可以帮助!

      Stefan

      就像

  2. 对不起,斯蒂芬。我以为我在第一次出现时回复了这个评论......
    谢谢你分享你的聚光灯并提到我们的家庭食谱。(Did you have to mention my screw up? )
    我喜欢你的炉边法,也许下次我和齐亚在一起的时候我会试试。我找不到兔子腿,但肯定整只兔子也可以。现在我家附近的肉店关门了,我得另找一家卖“异域”肉的。兔子是如何变得“异国情调”的?啊,美丽的新世界!

    喜欢1人

    1. 恐怕过不了多久,任何仍然让我们想起动物的东西都会变成“异国情调”。
      你可以(也应该!)读一下关于你搞砸了的部分,作为一种恭维!

      喜欢1人

  3. 谢谢你的启发,斯特凡!我在做Paula Wolfert餐厅最喜欢的食谱
    法国西南部的烹饪(这里有很多最爱的人):兔子蜜饯与李子.我不喜欢从切开的兔子身上挑出所有的小骨头,所以我觉得整个兔子用真空烹饪会更好,而不是在烤箱里炖。

    我有一个腔式真空封口机,但不是很深,所以我在密封之前把混合物冷冻了。我假设有人想要尝试你的食谱,谁有食物储蓄类型的封口机,也可以用液体密封袋,只要它是冷冻的。

    就像

  4. 你好斯蒂芬
    我的问题是:有没有解释为什么兔子煮的时间更长,温度更高,肉更好吃,而且不熟?任何想法吗?谢谢,再见斯特凡诺

    就像

    1. 嗨,Stefano,我还不完全理解这个过程,但我认为这与当你加热肉类时发生的两件事有关:(1)蛋白质会变短(2)蛋白质会变软。在更高的温度下,(1)会发生得更多、更快。一旦这种情况发生(肉变得酥脆),软化就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如果你在60度下烹饪兔子,它会变软而不会变脆。我希望这能讲得通?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