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炖牛肉(巴西巴罗洛)雷竞技raybet.com

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的一道名菜是Brasato Al Barolo巴罗洛炖牛肉,红酒之王。雷竞技raybet.com由于一瓶好的巴罗洛酒并不便宜,所以如果你能使用另一种皮埃蒙特产的酒,也能达到几乎相同的效果,那就太好了,这种酒用的是不那么贵的内比奥罗葡萄。雷竞技raybet.com如果你把肉放在密封袋里而不是碗里腌制,你只需要用半瓶,另一半可以和肉一起喝。

对于这道菜,我用了一块卡盘烤。不幸的是,由于荷兰人只想吃瘦肉,这是不可能在这个国家找到正确的大理石牛肉。由于这是我以前的尝试使这道菜最终有点干,我决定做一个实验,看看烹饪这个菜Sous-VIPE是否会起作用。所以我将牛肉切成两块,并煮沸了一半的传统方式和半个Sous Vide。结论:Sous-Vide略微好,但使用更好的牛肉,更多的大理石是这里成功的真正关键。我在63C / 145F煮熟的Sous-Vide,以获得“焖”质地,因为这适用于这道菜。您当然也可以在55℃/ 131F烹饪,以获得更多的睿智纹理,但是它不会再成为焖料。我正在提供有和没有Sous Vide的食谱,所以你可以尝试自己自己制作它是否拥有一个Sous vide水浴。

由于使用了酒和香料,这道菜的酱汁非常美味。雷竞技raybet.com

成分

4份

500克(1.1磅)夹头烤肉

1/2瓶皮埃蒙特内比奥罗产区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胡萝卜

1个洋葱

1芹菜茎

1瓣大蒜

1个月叶

1棍子肉桂

1枝新鲜的迷迭香

2丁香(荷兰:Kruidnagels)

2个黑胡椒玉米

2汤匙橄榄油

20克(1/2 TBSP)黄油

准备

胡萝卜、洋葱、芹菜和大蒜切成小块。将肉、酒、蔬菜和香料放入拉链袋中,在冰箱中腌雷竞技raybet.com12-24小时。

棕色肉在橄榄油和黄油的各个方面。把肉从锅里拿出来。

(我已经把肉切成两块,尝试真空烹饪法和传统烹饪法,但你也可以整块放着。)

把蔬菜沥干,保留腌料。

Sauté把肉烤软后剩下的脂肪里的蔬菜。(尤其是在真空低温烹饪时,将蔬菜煮得足够嫩很重要,因为真空低温烹饪的温度不足以将蔬菜煮熟。)

加入葡萄酒,让它雷竞技raybet.com稍微起泡,以燃烧酒精。用盐。

对于常规的准备,将肉返回到平底锅(这里我将其移动到一个较小的锅中),盖上和煮沸2-3小时的热量。在那之后,取出肉并保持在非常低的烤箱(75℃/ 165f或更小)中温暖,包裹在铝箔中。

对于真空烹调,把肉和锅里的东西放在一个有拉链的袋子里,用换水的方法密封它(即浸入袋子,尽可能多地挤出空气)。在63C/145F真空烹饪3天!

或者在74C/165F的温度下煮24小时,以获得更传统的炖肉口感。

将袋子的内容物放入平底锅中,但将肉返回邮袋,并将其放回水浴中,以保持温暖,同时在完成酱汁。

把肉桂,月桂叶和迷迭香的木质部分从酱汁中去掉。

泥酱。如果有必要(特别是在真空烹饪时),用中火煨酱汁,使其变稠。尝一尝,调整调味料。

煮熟的传统

将肉从铝箔或拉链袋中取出并将其切碎。

煮熟的Sous-Vide

真空烹饪的牛肉看起来比传统烹饪的肉更多汁,但颜色大致相同。真空烹饪的牛肉也更嫩,但传统烹饪的牛肉也不错。

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蘸上酱汁。

如果你有更多的酱汁比你想和肉一起服役,你可以烹饪一些意大利面,并用酱汁烹饪Primo.在吃肉之前第二声部。这通常在意大利进行焖肉。与一些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和切碎的欧芹服务。Fusilli是一个优秀的面食形状,因为它们非常好地吸收酱汁。如果您愿意,可以将一汤匙双重集中的番茄酱和少许糖搅拌成酱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毫无疑问,这与来自Piemonte的Barolo或其他基于Nebbiolo的红酒非常优秀。雷竞技raybet.com我使用了来自Marco Porello的一半漂亮的roero为腌料,我们用菜了另一半。2008年罗杰罗·托特塔仍然有点年轻,所以我至少等待一年前等待下一个瓶子。

关于“的8个想法”红酒炖牛肉(巴西巴罗洛)雷竞技raybet.com

  1. 听起来荷兰的牛肉和我在委内瑞拉长大时吃的很像,牛肉非常瘦。里脊肉非常精瘦,但非常多汁,委内瑞拉人喜欢血淋淋的肉,我猜精瘦的肉更难吃。我从没喝过你说的那种酒。雷竞技raybet.comI need to seek it out, lots of wine shops here in Vancouver btw Looks seriously delicious, I love the dark deep golden coat on the meat.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