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迪帕尔玛(牛肉填充圆角)


这是我最喜欢的菜肴之一,当我为客人制作时总是一个大的击中。它像看起来一样伟大。很容易讲述“帕尔马玫瑰”的名字来自:它看起来像一朵玫瑰,牛肉里脊肉从帕尔马塞满了奶酪和熏火腿。如果您有一个数字即时读取肉温度计,均可提供卓越的结果,可以制作Sous-Vide或烤箱。下面列出的金额为1磅牛脊肉,但食谱肯定适用于更大的金额。这道菜应该绝对应该吃中等稀有。如果你想煮你的牛肉,我会建议你不要把钱花在牛脊肉中

原料

我叫肉贩帮我把牛里脊折成蝴蝶,然后敲碎。因为它太长了,我决定做两个而不是一个。

4份

450克(1磅)牛脊肉,蝴蝶厚,厚度为1厘米(0.4英寸)厚度

4-6薄片PROSCIUTTO DI帕尔马(足以覆盖牛肉)

2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1汤匙新鲜迷迭香,剁碎

一瓣蒜,剁碎

牛油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25毫升(1/2杯)酒体浓郁的红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25毫升(1/2杯)Marsala(用红葡萄酒替代品)雷竞技raybet.com

125毫升(1/2杯)牛肉或小牛肉股票

准备

牛肉可以用真空烹调法或烤箱烹调。如果是真空烹饪,将水浴预热到55C/131F。如果用烤箱烹饪,将烤箱预热到160摄氏度/325华氏度。

用切割的侧面向上撒上牛脊肉。擦羊水和新鲜的黑胡椒。用迷迭香和大蒜混合2个TBSP特级初榨橄榄油。

将一半迷迭香混合物抹在牛肉上。

盖上熏火腿,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现在紧紧地滚动牛肉并与屠夫的麻线​​绑定。雷竞技raybet.com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季节季节,并用另一半的迷迭香混合物揉搓。(当在烤箱中烹饪时,这将是将肉包装在冰箱中的点并将其储存在冰箱中。在您准备棕色的肉前将其从冰箱中取出半小时以使其达到室温。)

黄油和橄榄油在煎锅里用大火加热。牛油泡沫一退去,就加入牛肉。把牛肉的四面煎成褐色,从锅里拿出来。把锅从火上拿开。

将脂肪从煎锅中倒出并用红葡萄酒,马萨拉和牛肉股票涂上锅。雷竞技raybet.com用木制刮刀刮掉底部的美味比特。

在烤箱中烹饪:将数字即时读取温度计的探头插入牛肉中,使得尖端位于牛肉的中心。如果它是烤箱,请将牛肉送回平底锅并将锅放入烤箱中。如果不是烤箱,请将牛肉和锅汁放入烤箱上。在烤箱中烤,直到温度计读取50c / 120f,现在用果汁塑造牛肉,以防止牛肉干燥。让牛肉休息10分钟左右,覆盖着铝箔,直到温度计表示该中心已达到55℃/ 131F(约10分钟)。

对于烹饪Sous-Vide:让牛肉凉爽有点冷却并将其封装成袋子。如果您使用的是夹具真空封口机(如食品留置机),请留下10厘米/ 4英寸的长“袖子”,因此被吸入牛肉的果汁不会进入真空密封剂。(这是将冰箱存放在冰箱中的点,如果您稍后要为其服务。)在55℃/ 131F烹饪2-3小时。(如果牛肉的直径超过10cm / 4英寸,则需要更长的烹饪时间。烹饪时间与直径平方成比例。5厘米/ 2英寸,3小时10厘米/ 4英寸,12小时为20厘米/ 8英寸。)几个小时将牛肉留在水浴中,但随着牛肉可能变得糊状,还不会太久。

让锅里的汁液在低温下变稠,在真空烹调牛肉的同时制作酱汁。

将牛肉切成1厘米/ 0.5英寸的切片,并用酱汁用预热的板。(由于牛肉的温度仅为55℃/ 131F,使用预热板很重要!)菠菜很棒,用大蒜搅拌炒。用菠菜混合一些酱汁,使菠菜味道味道更好。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道复杂优雅的菜肴非常适合搭配复杂优雅的意大利红葡萄酒,如巴罗洛。雷竞技raybet.com单宁度过高的巴罗洛与这道菜一起吃会显得更顺滑。由于这道菜来自Emilia-Romagna地区,陈年的Sangiovese di Romagna Riserva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13关于“罗莎迪帕尔玛(牛肉填充圆角)

  1. 为什么你是棕色的肉,因为Sous视频是什么?我们可以在烤架上以后吗?我们正在烹饪以类似的方式轧制的肋眼帽牛排。谢谢!

    喜欢1人

    1. 你可以在之前或之后棕色。我已经做了两者。之前的褐变的优点是服务的步骤更少(当您有客人时)。在褐色后,确保允许肉首先冷却一下,否则烧烤会超越它,因为肉的核心已经处于正确的温度。

      1. 谢谢你的帮助。我首先褐了......我们的第一次尝试很满意!如此温柔和多汁。迫不及待地想尝试别的东西!

        喜欢1人

            1. Sous-Vide很棒,不是吗?我现在已经过了五年多年来,我的博客上已经记录了四年的烹饪Sous-Vide的经验。因此,您可以找到大量信息和食谱。但请不要犹豫,询问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