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sous视频省钱

真空烹饪设备并不便宜。但在进行了最初的投资后,你可以通过购买便宜的肉块而不让别人看出区别来省钱。为了把这个理论付诸实践,我做了罗莎·迪帕尔马用牛腩代替牛里脊。罗莎迪帕尔马是一个美食,是一个伟大的印象你的客人在晚宴派对。这是一种用意大利熏火腿、帕尔马干酪、大蒜和迷迭香做成的牛肉卷。味道很好,牛肉很嫩,放在盘子里也很好看。

这道菜的一个缺点是牛脊肉是昂贵的。在荷兰的价格(“Puntborst”)只有大约四分之一的牛脊肉(“OSSENhaas”)。除了较长的烹饪时间(在57℃/ 135°F时48小时),该制剂与牛脊肉素的制备相同。主要观点是使用Sous-Vive,您可以将Rosa di Parrma与牛肉中脊肉或牛腩制作,而没有Sous Vide,你就无法从牛仔斯特制作罗莎di帕尔马。

DSC04207
我没有做对比,但多年来我经常用牛里脊做帕尔玛Rosa di Parma,所以我很清楚它是什么样子的。我必须说,牛胸肉和里脊肉非常相似。主要的区别是你可以把里脊肉煮得更嫩一些,因为得到嫩胸肉的最低温度是57摄氏度/135华氏度,而不是55摄氏度/131F。

原料

DSC04183
4份

600克(1.3磅)牛肉臂,修剪,蝴蝶,厚度为1.25厘米(1/2英寸)厚度

足够的Prosciutto di Parma覆盖蝴蝶胸肉(约50克/ 2盎司)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汤匙碎新鲜迷迭香

1个丁香大蒜,切碎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80毫升(1/3杯)马沙拉

80毫升(1/3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澄清黄油(或橄榄油)

1茶匙

准备

DSC04185
把切开的一面朝上摆放好。用少许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4186
迷迭香和大蒜与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混合。用大约2/3的混合物摩擦肉。

DSC04187
盖上熏火腿,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4188
紧紧地卷起来。滚动它使你将切割从腐烂切割的切片将被削减'对抗谷物'。

DSC04189.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让这看起来更漂亮,但我没有打扰

用厨房细绳固定。

DSC04190
用剩余的迷迭香混合物和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擦干肉卷。

DSC04191
真空密封。

DSC04193
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真空烹饪48小时。

DSC04194
从平底锅里的袋子里取出果汁。在一个小碗里加入一茶匙玉米淀粉和一茶匙冷水,搅拌均匀,加入到果汁中。然后搅拌均匀。

DSC04195
用纸巾擦干肉,让凉爽5分钟。

DSC04200
棕色的碎片在一个非常热的煎锅中,有一些澄清的黄油或橄榄油。澄清的黄油在没有飞溅的情况下给出更好的褐变。肉已经煮熟,所以只会烹饪它,给它带来一些颜色和味道。

DSC04201
在你制作酱汁时将肉包裹在铝箔中保持温暖。

DSC04202
用马萨拉将平底锅注入......

DSC04203
还有红酒。雷竞技raybet.com把袋子里剩下的果汁也加进去。

DSC04206
在中加热煮酱,直至加厚。

DSC04207
把肉切成片,把厨房用的绳子拿开。

DSC04210
盛在温热的盘子里,蘸上酱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就像普通的帕尔马Rosa di Parma一样,这款酒与巴罗洛或布鲁奈罗等其他高端意大利红酒搭配非常棒。

对“21个想法”如何用sous视频省钱

  1. 我全心全意地同意,在我的四个月与Sous Vide一起玩。它真的不值得vide-Vinf-inful削减,但它是如此值得使用它来胸肉!并且有一个Sous Vide Demi,我购买的是,它具有更低的价格标签。

    就像

        1. 我不记得如果我尝试了金枪鱼,所以我期待着你的结果!
          请试一下109华氏度的鲑鱼。这简直是让人惊讶的。

          鱼只要加热到一定的温度就可以了,这取决于鱼的厚度。10分钟是薄片,30分钟是一英寸厚。

          就像

  2. - 厨师斯特凡,你应该在电视上教学!你是一个隐藏的宝藏!
    - 几周前,我根据意大利食谱制成了Braciole。它没有像我向任何人推荐的东西,更不用说张贴了。面包屑,奶酪,草药/香料和厚厚的西红柿酱的混合物不是美味的,其中任何一部分。我爱你这个肉卷肉。
    - 我有一个问题......我不喜欢迷迭香或任何强壮的草药(也不是我周围的人)。这些草药绝对必要吗?你会推荐什么草药/替代品增加令人耳目一新的微妙品味,并没有妥协肉类的味道?
    谢谢你,Fae。

    就像

      1. 谢谢你,斯蒂芬!我刚看到你的帖子。它看起来不一样,而且比我用的其他食谱好多了。我喜欢你用的所有食材,而且没有面包屑!我会用牛肉做你的食谱(我想我在这里找不到马肉)。

        就像

  3. 这看起来很美味,斯蒂芬,而且我相信当你说Sous-Vide允许一个人使用更便宜的肉类时,我相信你是对的。虽然我发现机器的成本有点高,但这是我最害怕的相关成本。在厨房里已经充满了小电器的厨房里,我需要改造一个地方,以便找到一个地方。

    就像

    1. 我明白你的意思,因为同样的原因,有些电器我还没有买(反正现在还没有……)。顺便说一下,你可以把真空吸尘器放在偏僻的地方(比如,如果有不碍事的地方,可以放在地板上),因为你只需要打开它,把袋装食物放进去,然后再拿出来。

      就像

  4. Stefan,我总是喜欢审查你的技术。它总是发现。它看来,您介绍了瘦身的修剪平面。我对么?我喜欢胸肉肉。它有很多味道。这是一个明确的必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尝试。感谢分享。

    就像

    1. 谢谢你,理查德。荷兰牛肉总是很瘦。这肯定是修剪过的,因为脂肪在这么低的温度下不会变软。熏火腿添加了一些“大理石花纹”。我很想知道这对你有什么影响!

      就像

  5. Recently tried this after receiving a bunch of beef from my parents recently departed cow I pretty much followed the instructions exactly, except I didn’t quite have 48 hours, so I went 36 hours at 145. I’m new to sous vide but have been smoking meat for years and, if I do say so myself, have quite a reputation with my friends as giving many chefs a good run for their money. I’m not saying that to toot my own horn but to let anyone know that reads this review, my standards are pretty darn high. If I bother to cook, I want it it to be as near perfect as can be.

    我说这一切都要说这个......为朋友烹饪这是一个朋友生日聚会,大多数人都说这是他们生命中有最好的牛腩。而且......我必须同意。如果您有一个Sous Vide Cooker,您想知道BRISKET ...尝试此食谱。你不会后悔的。

    非常感谢您的发布。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