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老化的Mrijed T-Bone Steak Sous Vide

干老化的mrij t-bone牛排

MRIJ代表Maas-Rijn-Ijssel,一种以后的地区命名的牛:其中三条河流Maas(Meuse),Rijn(莱茵河)和IJSSEL(ISSEL)会面。这片T-bone牛排是非常美味的两个原因:(1)因为MRIJ繁殖有很多肌肉内脂肪(AKA'大理石'),因为它已被干燥。肌内脂肪使牛肉更加多汁,带来很多味道。干老化意味着牛肉已被悬挂几周,从而集中味道和味道,并允许牛肉的天然酶分解结缔组织,使其更加温柔。这也意味着肉类不那么多汁,所以Sous-Vide是一种烹饪肉的优秀方法,同时丢失尽可能少的额外水分。干式牛肉仅限于专门的牛排房屋,但您可能能够在高档屠夫商店找到它。在阿姆斯特丹,您可以找到干老化的肋骨牛排Landmarkt.,但没有这个MRIJ那么复杂。(请注意,这看起来更像l型骨而不是t型骨,因为三块骨头中有一块不见了。这是因为在荷兰,为了排除患克雅氏病的风险,必须摘除连接脊柱的骨头。)我从Jan Dirk Zonnenberg.。该柱中描述的制剂可用于其他品种的T骨或肋牛排,而不是MRIJ,或者也没有干燥老化,但它可能不如鲜美......

肥肉切成小块

为了让味道更好,我决定用t骨牛排本身的脂肪来烤。我切掉了大部分脂肪层,然后切成丁。我在牛排上抹了大量的盐和胡椒。(是的,用盐擦会让肉失去一些水分,但在烤之前先用盐腌一下,可以让盐给牛肉调味,帮助肉变成褐色。)

呈现的脂肪

然后我从煎锅中的中高温上的噼啪作响了脂肪。

T-bone牛排在自己的脂肪中褐色

然后我从平底锅中取出了噼啪声(你可以选择用牛肉服务),并使用渲染的脂肪在两侧非常高的热量上迅速灼热。

密封并准备好煮熟的Sous Vide

棕色后,我让牛排在盘子上冷却。与此同时,我从锅中丢弃了大部分脂肪,并用一些红葡萄酒染色。雷竞技raybet.com将牛排密封成真空袋后,我将锅汁与来自板块的果汁组合。然后,我在54C / 129F煮熟12小时的T-Bone Steak Sous-Vide。这种烹饪时间似乎有点长,但结果是非常温柔的美味肉类。为了制作酱汁,我将保存的果汁加热,在Sous蒸煮后用袋子出来的果汁。

完美中三分熟的

肉出来的时候很嫩,咬起来很舒服,很美味,多亏了真空烹饪法,就像你在图片中看到的那样,整个肉质都是均匀的粉红色。下次我可以买干陈型的MRIJ,我一定会再买一次!

3思想“干老化的Mrijed T-Bone Steak Sous Vide

  1. 嗨,斯特凡,我真的很感谢你关于真空真空技术的大量博客。我试着找,但是找不到。你以前什么时候烤肉,真空烹调后什么时候烤肉。我总是事后再做。
    谢谢
    库诺

    喜欢1人

    1. 嗨Cuno,
      都是可能的。
      之前灼烧的优点:
      -没有过度烹饪的风险,所以你可以做一个更强烈的烤
      -如果你要在52C/126F以下真空烹饪,可以杀死外部的细菌(但你也可以在真空密封后用至少77C/170F的热水或沸水烫伤肉10-20秒)
      灼烧的优点:
      - 地壳将更加脆脆
      - 肉不会尽快冷静
      -服务时间短
      你也可以在前后都烤一下。在这种情况下,第二段时间很短。
      希望这可以帮助。
      斯蒂芬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