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腿Sous vide with柠檬和迷迭香

当我在市场上看到无骨无皮的火鸡大腿在我的养鸡人面前时,我想试一试,当然,我想把它准备好。柠檬和迷迭香的组合灵感来自意大利食谱。因为我希望火鸡嫩多汁,所以我决定在62C/144F温度下煮24小时。结果非常好。你可以把同样的时间和温度用在整条腿或鸡腿上。这就是我所做的…

原料

适用于2份

300克(.66磅)去骨去皮火鸡大腿

磨碎的玉米皮和1个未经处理的柠檬汁

4枝迷迭香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指令

用盐和黑胡椒粉给火鸡调味,再撒上柠檬屑。

用一些迷迭香枝真空密封火鸡。

真空烹饪18-24小时,温度为62摄氏度/144F。

把袋子切开,取出火鸡,保留汁液。我把迷迭香去掉了,但你可以决定让它开着。用纸巾把火鸡拍干。

将袋子汁留在微波中约一分钟,因此蛋白质将凝聚(因此您可以过滤它们)。

用大火加热两汤匙橄榄油。油热后,用大火把火鸡两面煎成棕色。每面不要超过1分钟,因为你不想把火鸡烤过头(火鸡已经熟了)。

把火鸡从锅里拿出来。用细筛子将果汁滤入锅中。

加入柠檬汁。用中火加热,搅拌,直到肉汁稍微变稠。

把火鸡和肉汁一起上桌。我把它切开了,你可以看到里面是多么漂亮的粉红色。

闪回

DSC00226.

蘑菇烤宽面条是一个经典我多年来一直在制作。沉迷于富人,富裕而优雅是一道佳肴。它的组成部分是新鲜的自制菠菜面食,Funghi Trifolati(蘑菇用大蒜和欧芹在橄榄油中炒),白酱和大量的Parmigiano。

对“”的3个想法土耳其大腿Sous vide with柠檬和迷迭香

  1. Well here we can access turkey most reasonably all year around . . . . must say not my favourite meat but you may be converting me . . . . and I won’t promise ‘sous-vide’ either ! But like the idea . . . and, oh, that previous mushroom lasagne as well !!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