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 罗勒鸡胸肉Sous Vide

信不信由你,但与真空低温烹调法烹饪结束了一年的实验后,我只是试着鸡胸肉真空低温烹调法了弗里斯特的时间!这是因为我平时坚持鸡腿,它有更多的风味,是多汁,以适当方式烹调也一样嫩的鸡胸肉。但是关于鸡胸肉真空低温烹调法一些胡言乱语后,我想我会试试看。判决:我还是喜欢鸡腿,但鸡胸肉真空低温烹调法是不差!

每当你吃鸡肉,确保投资至少在某些质量。你不希望已注入水等,这鸡胸肉鸡是有机的。

我用调味盐和现磨黑胡椒鸡胸肉和橄榄油,一些紫苏叶和一些非常薄的片,柠檬片一滴密封它。然后,我熟了苏,韦迪在60℃/ 140F 45分钟。这个时间和温度足以巴氏灭菌在整个肉,所以没有对食品安全的担心。这鸡胸肉是只有2厘米厚。对于较厚的鸡胸肉,更多的时间将需要进行巴氏灭菌。你可以看一下时间在这里

在真空烹饪的时候,一定要比平时少放一些调料(在这种情况下是柠檬和罗勒),因为真空烹饪会增强味道。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在鸡肉上撒一点蒜粉。

然后我在鸡胸肉上抹上橄榄油,然后在一个非常热的煎锅上快速煎一下。

鸡胸肉非常鲜嫩多汁,质地很好,与烤鸡胸肉不同。

9思想“柠檬 - 罗勒鸡胸肉Sous Vide

  1. 这是我可以存储并每天上班的东西吗?我想在星期天做我所有的午餐,并加热同样的饭菜。大多数鸡肉饭都好好干

    就像

    1. 这取决于你计划如何重新加热。微波?在星期天烹饪它可能也可能很棘手并将其存放到星期五,除非您的冰箱非常寒冷(现代冰箱有0C / 32F隔间,您可以让食物更长)。

      在Sous Vide之前,你也可以做的是Sous,如图所示,煮Sous-Vide,在冰水中快速冷却鸡肉和储存,直到所需的储存(如果你的冰箱足够冷,这是可以的几天,那么时间更长)。然后在用60℃/ 140°F水中将袋子放入容器中时,重新加热,然后将其留在10分钟左右。水可能比以前有点温暖,因为你会放弃一些冷的东西,但不会太热,因为那么你会带走多汁性。

      我可以提供一个更详细的答案,如果你告诉我更多的再加热和储存选项。

      就像

  2. 在45分钟内以60度刺激鸡,它必须薄5毫米。像你的照片中那些普通的鸡胸一样厚约3cm,大约需要2个小时,以便在60度下巴斯。您可以查看Douglas Baldwin的数字的Web网站(以及数字的来源):http://douglasbaldwin.com/sous-vide.html#Table_4.1

    您实际上危及人们的健康,以上上面的错误陈述。在Sous Vide烹饪中提出您的第一步时,您必须了解食物的厚度是确定烹饪时间的极其重要的因素。

    就像

    1. 嗨弗兰克,
      我很清楚,在真空烹饪中,厚度是决定烹饪时间的关键,你可能已经在我博客上的多篇文章中注意到了这一点。
      你关于危害人民健康的说法太过分了。道格拉斯•鲍德温(Douglas Baldwin)的餐桌过于保守。
      关于Sous Vide的最佳教科书是Nathan Myhrvold等人的现代化烹饪。现代化的烹饪中列出的烹饪时间由FDA标准和科学研究支持。
      根据第1卷第193页上的简化poulty乳房表,鸡胸肉需要19分钟30秒,在60℃/ 140°F到进行巴氏灭菌,而不管厚度。
      在同一页上,在6.5D沙门氏菌还原时间列出如图11分34秒。这意味着中心应首先到达60℃/ 140F的温度,然后在该温度下再保持11'34” 来进行巴氏灭菌。
      为中心,以达到60℃/ 140°F(从5℃/ 40F)的时间为34分31秒,如果鸡是厚2.5厘米(MC第2卷,279页)。所以说起来这增加了长达45分钟的按我的职务。这是相比19'30” ,在简化表中列出的保守估计。
      这里鸡胸肉永远厚度超过2.5厘米,但是通常更薄。
      5mm的鸡胸肉厚会13分钟后进行巴氏灭菌到6.5D,而不是2小时!(1m23s + 11m34s)。我认为道格拉斯鲍德温的表是如此保守的,因为他用了一些(非常)保守的假设和近似。
      别往心里放。
      Stefan

      就像

  3. 你好,斯蒂芬!Love your website! i got my immersion circulator a few days ago and the first thing i attempted to cook was a chicken breast. I put butter and herbs in the bag (no salt until after it was cooked) and put it in the waterbath pre heated at 60 degrees for an hour. Then i seared it for no longer than half a minute on each side. It came out dry like a usual overcooked chicken breast (The piece was rather small). I can’t figure out what i did wrong as all the guidance i could find had about the same time and temperature.. Your input would be great!!

    就像

    1. 你好阿玛莉亚,
      如果是一小块,你应该让它冷却一下再烤。否则,即使每一面烤半分钟也足以使它煮过头。
      当然,使用优质鸡肉也很重要,最好不要冷冻。
      再试一次,让我知道会发生什么。
      60度,1小时没问题。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