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Teriyaki Sous-Vide

使用液体烹饪烹饪可以是一个麻烦,因为液体将被我的真空封口机吸出(因为我不拥有腔室封口机)。通常的解决方案是在将任何液体添加到小袋之前。Sousvide Supreme的人们已经提出了一种解决方案,现在销售适合Sous Vide烹饪的Zip袋。您可以通过将袋子浸入水浴中,使空气逸出然后用拉链密封来获得大部分空气。当我的试用批量到达邮件时,我决定用三文鱼Teriyaki尝试它。

我用养殖三文鱼,因为野生鲑鱼只有冷冻和冷冻野生鲑鱼太干燥。我用冷水洗了三文鱼,用纸巾干燥。我把鲑鱼切成了服务碎片(约150克或每一个1/3磅)并轻轻盐。然后我把鲑鱼放在冰箱里保持凉爽。

我更愿意使用自己的Teriyaki Marinade,因为大多数现成的Teriyaki腌料在市场上包含各种不应该在那里的成分。Teriyaki Marinade是由缘故,米尔林,酱油,糖,糖而不是别的制造的。

在一个小平底锅里,我轻轻地加热2汤匙日本酱油,2汤匙米酒(甜的日本米酒),2汤匙清酒和1茶匙糖,搅拌直到糖溶解,大部分酒精蒸发。雷竞技raybet.com(如果你没有味醂,你可以用清酒代替,再加一茶匙左右的糖。)

然后我用冷水填充水槽很快冷却了腌料(今年这个时候没有冰块)并将平底锅进入并搅拌。

我把鲑鱼放在拉链袋中,加入了Teriyaki Marinade。

然后我把袋子浸入冷水中,用尽可能少的空气密封它。

结果,小袋里还有一些空气,但并不多。烹饪Sous Vide的一点空气没问题。如果有太多的空气,袋子会漂浮,加热均匀。但是没有必要获得非常紧密的真空。

我让三文鱼腌制在冰箱里5个小时左右,让腌料注入鱼。

之后,我将水浴预热至43℃/ 109F,并用腌料在邮政袋中煮熟30分钟。(这足以让三文鱼2,5cm / 1英寸厚。)

然后我给了鲑鱼非常快速灼烧(仅几秒钟)在热黄油的勺子里(是,黄油!这有助于在不粘煎锅中得到一个很好的釉料。

然后我关掉了热量并从袋子中加入了腌料,并迅速转动三文鱼涂上各方。我试图尽快工作,不要让鲑鱼overcook。

然后,我把三文鱼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配上米饭和白菜,把剩下的腌料放在上面。三文鱼非常美味,三文鱼和照烧的味道都很好,质地也很好:潮湿,多汁,鲜嫩。43摄氏度/109华氏度似乎是很低的温度,但这对鲑鱼来说是极好的。有些人煮鲑鱼半脱胶在38℃/ 100f,但是它更像是生鲑鱼,而不是鲑鱼Teriyaki。)

拉链袋非常易于使用,所以这绝对不是我最后一次使用过的时候。

也许你想知道它是否可以安全地烹饪鲑鱼,因为43C / 109F太低了杀死细菌的温度。由于它是非常新鲜的鲑鱼,足够新鲜,因为我在43c / 109f保持它的时间远远超过4小时,没有真正的风险。此外,我洗了鲑鱼的外面(那就是任何污染的地方)并且在高温下进行快速灼烧。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喝了一种来自上阿迪杰的意大利比安科皮诺葡萄酒,非常适合搭配。对于照烧来说,你需要的是一款酒体丰满、圆润、芳香的干白葡萄酒,而且不能太干。雷竞技raybet.com例如,在法雷竞技raybet.com国的阿尔萨斯(Alsace)、德国的摩塞尔(Mosel)或意大利的上阿迪杰(Alto Adige/Südtirol)可以找到这样的葡萄酒,它们的原料是比安科比诺/白比诺/维斯堡比诺、灰比诺/灰比诺/grauburgunder或gewürztraminer。并不是所有用这些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酿制的葡萄酒都是很好的搭配,例如威尼托的灰皮诺葡萄酒通常太干,不够芳香和圆润。

5思想“三文鱼Teriyaki Sous-Vide

  1. 这道红烧卤汁已经成为我快速又美味的选择。我喜欢把鸡肉泡在里面,但和比米和鳕鱼一起炒也很不错。再也不买现成的瓶子了。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