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它的存在

兰布拉斯科(Lambrusco)是一种产自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雷竞技raybet.com(Emilia-Romagna)和伦巴第(Lombardia)的淡味起泡红酒,名声并不好。它通常是许多鉴赏家不喜欢的廉价劣质酒。然而,就像几乎所有其他葡萄酒一样,它也可以酿造出高质量的兰布鲁斯科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在过去的几年里,意大利著名的葡萄酒指南雷竞技raybet.comGambero Rosso授予它tre bicchieri.(3杯)奖干兰布鲁斯科。当我订购了一些葡萄酒,看到同一家网店也以雷竞技raybet.com每瓶不到8欧元的价格出售这款Lambrusco时,我决定试一瓶。

2010年Lambrusco di Sorbara Vecchia Modena“Premium”是由Chiarli 1860在摩德纳制造的。它由100%的Lambrusco Sorbara葡萄制成,酒精含量仅为11%,在11C/52F左右饮用。口感干爽,有令人愉悦的气泡,带有红色水果和矿物质的香味。

我打赌你能以这样的价格找到这么好的普罗赛克葡萄酒!兰布拉斯科葡萄酒是普罗赛克葡萄酒搭配开胃菜的绝佳选择,尤其是当开胃菜的“红色”多于“白色”(比如肉而非鱼,红色蔬菜如红辣椒)。我们喜欢用陈年的帕尔马干酪,现在我想,如果帕尔马干酪上淋上香醋,那就更好了。

无论如何,这是为了表明,针对所有偏见优秀的LAMBRUSCO实际存在!

3思想“好它的存在

  1. 只要兰布斯科生产商继续销售“Bianco / White”和'Dolce / 8%ALC。正如真实的兰布斯科(这些都不在艾米利亚消费,并且通常是非常有问的质量),真正的Lambrusco(Secco,Red,Min。10.5%ALC。)将继续有一个艰难的时间来获得更好的知名度。

    喜欢

    1. 谢谢你的评论。我在帕尔马市的唯一一个我曾经在艾米利亚的唯一梦想,在2009年的露台上,有一些漂亮的熏火腿。兰布鲁斯科也在红色和干燥,但不像来自Chiarli那样干燥,并与Prosciutto的甜味一起配对。

      喜欢

      1. 虽然'secco'意味着'干'''干燥水平'实际上从骨干到干燥。换句话说,为了了解Secco Lambrusco瓶中的内容,需要了解特定生产商/房屋的风格。见底部部分http://www.lambruscoday.org/real-lambrusco.html更多信息。为了区分骨头和干的,一些生产商将他们的Lambrusco标签为“半赛科”,这涵盖了“赛科”的上限范围。如果你没有在标签上看到一种风格,你很可能会认为这款酒是杜嘉儿/甜的,是“商业/工业版”。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