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肚Sous Vide

旁边牛肉排骨在美国,五花肉是一种经常被提到的肉类,是真空烹饪的最爱。我通常不吃五花肉,但我想我应该试一试,并没有失望!modern Cuisine提供60摄氏度/140华氏度和65摄氏度/149华氏度,均可保存72小时,这是制作五花肉的“最佳选择”。我两种都尝了,更喜欢60摄氏度/140F的,因为它和65摄氏度/149F一样嫩,但汁液更多(65摄氏度/149F真的很干)。请注意,在这个温度下,脂肪不会变嫩,所以最后你会得到一层又一层的鲜嫩肉和一层又一层的鲜嫩脂肪。72小时听起来可能很多,但如果你像我一样在周日晚上把五花肉放进水烤炉里,你周三下班回家时就可以吃了,在这期间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猪肉和茴香和鼠尾草很配,所以我才把它们放进我的意大利式干膏里。请随意使用您自己的干式按摩。

原料

适用于3份

600克(1.3磅)五花肉一片

屠夫的线雷竞技raybet.com

干擦

1茶匙盐

1茶匙地面茴香种子(甚至更好:全茴香种子,吐司,然后自己研磨)

2茶匙鼠尾草干

1茶匙大蒜粉

1茶匙红辣椒片

准备

将摩擦的所有成分放入小碗中并搅拌混合。由于猪肉腹部将在真空袋中煮沸72小时,因此您需要更少的干摩擦而不是常规制剂。

在所有侧面上用混合物用混合物擦猪肚。

卷起猪肚,用屠夫的麻线​​绑起来。雷竞技raybet.com我打赌你会比我更漂亮的工作!Sous-雷竞技raybet.comVide烹饪不需要麻线,但它将用于灼热。

真空密封在袋中。

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煮大约72小时。你可以使用把果汁从袋子里拿出来,做成一点果汁如果你喜欢。

让猪肉肚子短暂地凉爽以防止过度烹饪。在干燥的非常热的煎锅中灼烧外面(最富有最胖的一面)。不需要添加脂肪,足以从猪肚中呈现。

取下麻线,切成厚片食用。雷竞技raybet.com有些人可能更喜欢脆皮……

...或更温柔的内切片。当然,您也可以在服务前短暂地在两侧均匀地弹出内切片。

12思想“猪肚Sous Vide

    1. That is not actually true (sous-vide was invented in the seventies to cook foie gras without loosing a lot of the weight), but a very nice thought nonetheless It is certainly one of the reasons why I advise everyone to get their own sous-vide setup.

      喜欢

  1. 我在这里嬉戏!当涉及猪肚时,我有这个思维块 - 每次煮它们,我都会使用亚洲食材。不知怎的,我无法克服猪肚伴有豆腐山脉股票的程度。我想我突破这个街区......并尝试别的东西是华丽的。就像你为这个的味道一样!

    喜欢

    1. 我使用的猪肉肚子没有猪皮(Rind),但是你是正确的,这种快速的锯切不会产生非常脆弱或其他特殊的皮肤。如果你喜欢的话,让猪肚冷却一些然后深炸。我没有尝试过这个,但我希望它奇妙地工作。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