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灵顿牛肉

根据维基百科的说法,这道菜的历史和它的名字的起源是不确定的,但它在我个人的食物史上肯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为威灵顿牛肉是我学会准备的第一道美食之一。那是在1997年我第一份工作的圣诞晚会上。我们在办公室是一个小团队,因为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喜欢做饭,所以在一个圣诞晚会上,我们在厨师的监督下自己做饭。我很喜欢它,并且已经按照同样的食谱做了很多次了,尽管我后来发现惠灵顿牛肉通常也包括p–té(这不包括在这个食谱中)。威灵顿牛肉是一种牛里脊肉,包在蓬松的糕点里,上面有一个叫做“威灵顿”的鲜味炸弹杜克塞勒斯(蘑菇、火腿、番茄酱、青葱、大蒜和欧芹)。我总是把它和扁豆和浓红酒酱一起上桌。这是一道佳节佳肴。雷竞技raybet.com
DSC00676
你们中的一些人想知道我第一次做什么菜自制泡芙糕点。我想不出一个更好的菜来使用它而不是这个。牛肉的组合与之杜克塞勒斯,酥皮糕点和红葡萄酒酱只是惊人。雷竞技raybet.com将在烹饪过程中从牛肉中泄漏的果汁将被烹饪所吸收杜克塞勒斯还有糕点。它几乎变成了一种单一的味道,对我来说,它和红酒酱一起就是威灵顿牛肉的味道。你可以单独做一个包裹,也可以把整条里脊肉包在蓬松糕点里,切成薄片。我喜欢吃很多雷竞技raybet.com杜克塞勒斯我觉得每个包裹看起来更喜庆,所以这就是我通常做的。

如果您使用商店购买的泡芙糕点(正如我之前的方式,那么牛肉惠灵顿相对容易。有两种棘手的部分:使用泡芙糕点(如果它太冷或太热时会破坏)和撕裂的酥皮点心,并在泡芙糕点和牛肉同时完美地煮熟。我注意到,在制作自己的酥皮糕点的所有艰苦工作之后,使用它比使用商店买的糕点更容易,这并不像柔软,也会更容易地撕裂。

我已经成功地使用了一款即时读取的温度计,探头能够烹饪牛肉,直到它达到所需的核心温度。包裹可以预先准备并在冰箱中保存,因此何时为您服务时,您只需将牛肉惠灵顿放入烤箱即可。这使得这是一个完美的菜肴,用于节日场合,如圣诞晚餐和其他时代,当你为公司做饭时。

成分

DSC00606
2份

2份牛里脊肉,每份140克(5盎司)

2个20厘米(8英寸)的方形泡芙糕点,约225克(.5磅)或1/4的重量自制泡芙糕点的配方

100克(3.5盎司)按钮蘑菇,大致切碎

60克(2盎司)火腿,立方体

2个小葱或1个大葱,大致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汤匙番茄酱

1汤匙面包屑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25克(2汤匙)黄油,最好澄清

1个蛋黄

1汤匙橄榄油

用于服务

400克(.9磅)蒸马蹄铁

红酒酱,雷竞技raybet.com由250毫升(1杯)红酒和350毫升(1 1/2杯)红酒制成牛肉库存,1个小葱,1个丁香大蒜新鲜百里香,1个湾假,1汤匙黄油;点击这里食谱

准备

DSC00609
用纸巾拍干tournedos,并在褐变前立即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0612
在煎锅中加热一半黄油,加入烤肉。

DSC00613
用高温将两面烤焦。你不需要烹调它们,只要把它们烤成棕色就可以了,所以每面一分钟左右就足够了。关掉暖气,把烤面包从锅里拿出来放在盘子里。

DSC00615
将蘑菇、青葱、大蒜和火腿与剩余的黄油一起加入锅中。

DSC00617
在中热炒,直到蘑菇萎缩,青葱是金色的,大约5分钟。

DSC00620
降低温度,加入番茄酱和面包屑。

DSC00621
同时加入从牛肉中漏出的果汁。不使用它们是一种浪费。

DSC00622
煮几分钟时间更长。

DSC00624
将混合物转移到食品加工机的碗中。

DSC00631
脉冲几次直到粗糙;你不是在寻找泥。现在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品尝,并添加欧芹。

DSC00634
脉冲再次混合在欧芹中。让冷却到室温。

DSC00635
当使用自制的泡芙糕点时,每餐切下约100克(3.5盎司)的方块。立即用保鲜膜将不使用的方块包起来,冷藏以保持凉爽。

DSC00637
取一份泡芙糕点,用擀面杖在撒有面粉的木制工作面上擀出一个约20厘米(8英寸)的正方形。

DSC00639(2)
在中心安排大约3汤匙Duxelles。

DSC00642(2)
在上面放一个tournedos。

DSC00645(2)
在陀螺顶部安排3个TBSP更多Duxelles。

DSC00649
现在把松饼捏在一起合上包裹。重复上述步骤,制作所需数量的包裹。包裹可以冷藏到烘烤和上菜的时间。

DSC00669
将烤箱预热至250ºC/480ºF(无风扇,或225ºC/440ºF,风扇)。在一个小碗中,将蛋黄与一汤匙橄榄油结合在一起。击败混合获得杜鲁尔。刷地刷地块的顶部杜鲁尔,这将有助于使泡芙糕点变成棕色。

DSC00672
烘烤250ºC/480ºF(无风扇,或225ºC/440ºF的风扇),或者直到酥皮糕点是金色的,牛肉被烹饪到您的偏好(如果使用探头,50ºC/122ºF的温度计,罕见,中等稀有55ºC/131ºF,或为中等的60ºC/140ºF;请不要做得好)。

DSC00676
立即在一个温暖的盘子里放上扁豆和红酒酱。雷竞技raybet.com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搭配红酒酱的威灵顿牛肉最好搭配波美罗或其他浓郁的梅洛(波美罗来自波尔雷竞技raybet.com多的右岸,主要含有梅洛)。这道菜可以盛很浓的红酒。

32思想“威灵顿牛肉

  1. Stefan, this is a beautiful dish. The mixture inside of your homemade puff pastry looks so unique and filled with flavor. It looks very impressive on the plate. Yes, for company, what point could you prepare it to and stop? Does the red wine sauce at the bottom affect the texture of the pastry… is it ever served on the side? I like where you are going with your homemade puff pastry series! Best, Shanna

    喜欢

  2. 30年前,我经常把威灵顿牛肉做为晚餐聚会上的一块,包括肉头。我现在觉得太油腻了,但我可以想象这和你自制的奶油酥饼搭配起来味道有多好。

    喜欢

  3. Ladyredspecs.has already told my tale ! Beef Wellington was on my very first dinner party menu as a newlywed . . . yes, one long loaf, plenty of pate and mushrooms, no ham . . . for me the dish is also somewhat in the past, but your individual one looks very appetizing . . .

    喜欢

    1. 我本想让它稍微脆一点,稍微少一点,但像这样,这是一个很好的折衷。我将配方中的烤箱温度提高了一点(从240提高到250),以进行补偿。我认为整条里脊肉更容易,因为它不会像一份tournedos那么快就烧过头。

      喜欢

    1. 我提供了一个指向我的葡萄酒酱方法的链接。这是一种雷竞技raybet.com以鸭子为基础的酱汁,但如果你用牛肉汤代替鸭子汤,它将成为牛肉的葡萄酒酱汁

      喜欢

  4. 太棒了,斯特凡。这是一道令人印象深刻的菜,一开始,但与你自己的泡芙糕点一起食用肯定会增加“惊喜因素”。做得很好。我第一次尝试的美食之一是惠灵顿牛肉,尽管你的看起来比我的要好得多。这是妈妈和齐亚第一次去芝加哥,大约在你第一次尝试之前10年。当时我12岁。

    喜欢

    1. 12岁的威灵顿牛肉,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第一次做饭(除了煮鸡蛋)是在我16岁的时候。
      顺便说一句,我没有意识到我们的年龄如此接近,就在我第一次去惠灵顿的10年前,我13岁。

      喜欢

      1. 谢谢斯蒂芬和约翰今年是我最好的圣诞笑容!哦,你在4-oh和6-oh的宠儿可怜的宠儿!May I promise you that neither hurts an iota and the best is very much yet to be !

        喜欢

  5. 伟大的斯蒂芬。这也是我的最爱之一。我一直在制作牛肉惠灵顿大约37年。我已经用pate而没有。就个人而言,我更喜欢没有。这是一个很棒的特殊场合,你绝对是司法。良好的逐步照片和一个伟大的电镀镜头。很高兴看到你的新相机正在充分利用。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