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用餐:Da Vinci **

没有许多女厨师与米其林明星。可能是荷兰最着名的是Margo Reuten。她跑去的maître和sommelier petro kools达芬奇位于荷兰南部林堡省的马斯布拉赫特。我对这家餐厅一直很好奇,昨晚我们终于去了。我们开着一辆1958年的罗尔斯·罗伊斯来的,这是他的爱好酒店我们住在了。我们受到宠物的欢迎,并注意到Margo不在身边。后来我们发现,由于个人原因,她远离餐厅一段时间。厨师在厨房中具有重要作用,我们通常会注意到厨师不在那里。这次似乎也是如此。

达·芬奇提供了3、4、5、6或7道菜的菜单,还有配套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酒单令人雷竞技raybet.com印象深刻,但价格也令人印象深刻。我们选择了7道菜的“烹饪安排”,包括葡萄酒、香槟、咖啡和水(每人20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我们没有喝香槟,而是喝了一杯非常好的当地雷司令(riesling) brut, Apostelhoeve 2012。这款méthode香槟酒的雷司令有很好的香气和非常好的慕斯。

DSC00809
第一套amuses包括一个柑橘棒棒糖,虾饼干和芝麻啤酒泡沫。

DSC00810
与酥脆米,胡桃南瓜和圆白菜的酥脆锥体。

DSC00816
皮卡利利汤。

DSC00817
牛油果。

DSC00819
最后的娱乐节目是茄子“Biterballen”,不幸的是它没有太多的茄子味道。所有的娱乐活动看起来都很不错,是当晚最有创意的活动。8/10

DSC00821
菜单上的第一道菜:花椰菜和鱼子酱腌渍扇贝、花椰菜泥、苹果、小萝卜和一些酥脆的东西。

DSC00822
也是第一道菜的一部分:一只带剃毛茴香和生菜的王蟹鸡尾酒。所有这一切都与来自巴登(德国)的2012年Sauvignon Blanc Kabinett配对,这是一个太冷,但与第一课程的大多数元素都很好。在本课程中很多不同的口味,当然没有发生冲突,但也没有壮观。8/10

DSC00823
第二道菜也是两道菜的组合。第一道菜是柠檬烩饭配鲈鱼和藏红花高汤。

DSC00825
另一部分是“焦糖”龙虾,配以刨花茴香,调料与帝王蟹鸡尾酒相同。来自法国南部加德的橡木roussane/viognier非常不错,但对于这道菜微妙的味道来说有点强烈。鲈鱼做得很好,但是意大利调味饭不够有嚼劲,高汤的味道也有点差。8/10

DSC00831
红腿鹧鸪配上了松露切片、酸菜、苹果和牛肝菌,这是一道非常经典的菜肴。2006年的“Schieferterrassen”雷司令(来自摩泽尔的一块恐怖的板岩)非常不错,与苹果和泡菜搭配得很好,与鹧鸪的搭配略逊。鹧鸪的胸肉又嫩又多汁,但腿却又干又硬。这在任何一家餐厅都不应该发生,尤其是米其林二星餐厅。因为在7道菜中,只有第三道菜的份量比较大,所以我们没有退回来,而是享用了鸡胸肉。6/10

DSC00834
下一道菜:鸭肉、鹅肝酱、鹅肝冰淇淋、鹅肝软糖和红波特果冻是当晚最好的。一层层的深口味很好地结合在一起。酥脆的甜菜根圆筒有很好的甜菜根味道,而且很脆。这几乎像是另一家餐馆的菜。搭配冷冻的Graham's黄褐色波特酒效果很好,不过稍微好一点的黄褐色波特酒(如20岁)也不错。9/10

DSC00838
鹿肉片配奶油甜菜根,球芽甘蓝,红卷心菜,洋葱馄饨,另一道经典菜。也许是因为我既不喜欢抱子甘蓝也不喜欢红甘蓝,但我对这个并不着迷。鱼子酱是中等熟度的,但尝起来比我喜欢的更有“野味”(而鱼子酱不需要是那样的味道)。它最初是和威尼托(Veneto) 2009年的Ripasso葡萄酒搭配的,但里面有太多的“青椒”(即未成熟的葡萄或茎),我们根本不喜欢。没有任何讨论,它被替代了南非波尔多混合,效果相当好。8/10

DSC00844
芝士菜:蓝纹芝士(fourme d 'ambert)腌菠萝。这种组合很好,与智利晚收获的sémillon一起工作。再来点蓝纹奶酪就好了。

DSC00845
而是在侧面,Comté和reypenaer上有其他一些奶酪;不确定为什么他们被包括在内。7/10

DSC00852
甜点:煮熟的梨,白巧克力炸弹用柠檬和梨,吨豆冰淇淋,和'哈格斯·福伯'清脆。

DSC00853
以及舒适。Beerenauslese对此非常好。精选的甜点。8/10

DSC00858
咖啡带来了糖果,一种糖果和牛轧糖。

DSC00860
更多的牛加特和糖果。

DSC00861
这些薄荷棉花糖很好吃。

我们几天前在波尔多是一个艰难的行为要遵循。对于相同的价格水平和相同数量的米其林明星,我认为Bord'eau比da Vinci好多了。这部分可能是由于达芬奇的厨师。食物很好,但不像我在这个水平所期望的那么特别。'Classic'没有什么是错的,但是它必须品尝异常良好。我正在为食物提供8/10,更适合一个米其林星,比两颗星。葡萄酒很雷竞技raybet.com好,8/10。在达芬奇站出来的是服务,我评价9/10。服务人员非常称职,友好,迅速。我们不喜雷竞技raybet.com欢的葡萄酒被替换而没有任何讨论 - 服务员甚至让我们知道他同意我们不达到标准。 And after dinner they drove us back to our hotel, free of charge.

9关于"的思考"在荷兰用餐:Da Vinci **

  1. 我在达拉斯有一家最喜欢的餐厅,我从1978年或79年开始就一直去这家餐厅,每次我去的时候老板都在那里。无论是周二还是周六。他不是厨师,但他是这里的老板,很明显他很认真。这太重要了。我无法想象厨师不在了!
    这段经历太糟糕了,虽然它听起来不像你遭受了太多!

    就像

    1. 它当然不坏,只是没有达到我所期望的米其林2星和每人200欧元(275美元)。这家餐厅在荷兰所有餐厅中排名第六,这与我昨晚的体验不相符。

      就像

  2. 斯特凡,我很遗憾听说你的体验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尽管如此,这里的食物看起来还是那么诱人和美味。而且,我从来没有尝试过雷司令甜酒——多么有趣。我喜欢所有的照片!最好的,莎娜

    就像

    1. 谢谢你,莎娜。在德国这被称为Sekt -它被称为雷司令Brut,因为它不是来自德国,因此可能不被称为Sekt。(就像只有产自香槟地区的香槟才会被称为香槟。)

      就像

  3. 跟上周的味道比起来真有趣。对我来说没有那么令人兴奋~我不能很精确地指出的东西困扰着我的电镀开始…并且感谢你在生命的这个阶段澄清我关于“sekt”…that was the first alcoholic beverage I really liked way before I knew what could be called champagne and what could not !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