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Limoncello

柠檬酒是意大利柠檬利口酒与柠檬的漂亮清新的味道。这是很容易让自己,并且在许多trattorie在意大利,当你付账的时候,通常会免费得到一杯冰镇的自制柠檬酒。和许多意大利食谱一样,配料(这里是柠檬)的质量很重要,而且配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找到(这里是95%的酒精含量)。95%酒精浓度的酒在荷兰很难找到,而且价格昂贵,但在意大利,每家超市都有卖。所以我从最近的旅行中带了一些回来。

因为要注入与热情的柠檬利口酒,他们需要的是“未治疗”。大多数柠檬(和橙子)用蜡处理。既然你想使一个柠檬酒,而不是蜡酒,你需要未经处理的柠檬。最好的柠檬是那些从索伦托半岛,但你可能很难找到那些。

DSC08269
制作柠檬酒很简单:你将柠檬放入皮中,然后将其与酒精混合。你让这个价格持续三到一个月。然后加入糖浆,让甜酒发酵几周。以我为例,我遵循GialloZafferano的食谱,将我的柠檬酒成熟6周。我真的很喜欢它的味道,有一种浓郁的柠檬味。从头开始做东西的好处是你可以准确地确定它的味道。如果你在这个食谱中加入一定量的糖,柠檬酒就会很甜。如果你不喜欢太甜,只需将糖从600克(3杯)减少到500克(2又1/2杯)即可。

柠檬酒要冰镇的,通常是储存在冰箱里。由于酒精含量的柠檬不会结冰,但它会变得迟钝厚。把吃剩的柠檬可以榨汁,用于制柠檬果汁冰糕

这是我们的杂志
如我以前的帖子所述,我们参加了阿姆斯特丹同性恋骄傲运河游行。你猜怎么着?我在粉红色的Tux中唱着粉红色的大钢琴上的一张照片在全国电视上的8点钟新闻中唱歌!

0 e95c901bd579545a5f0aca638f287f3
阿姆斯特丹的同性恋骄傲游行不是在马路上举行,而是在著名的普林森格拉特运河水上举行。参加的工作量很大,但也很有趣!这意味着我最近一直在做饭,因此写博客的时间减少了。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美食家博客,依此类推。

原料

DSC06417
制作1.5升(6杯)

5个柠檬的热门

500毫升(2杯)95%的优惠酒精

750毫升(3杯)水

500-600克(2 1/2到3杯)糖

准备

DSC06413
仔细地把柠檬洗干净。

DSC06419.
激爽薄柠檬。你只需要黄色部分,不能白苦的一部分。


如果你的削皮器不是很敏锐,你可能需要用一个小但锋利的刀子去掉白色部位。

DSC06422
把柠檬皮切成小块。

DSC06424
将切碎的柠檬ZEST放入可容纳约1.7升(7杯)的非反应性(例如玻璃)容器中。

DSC06425
加入375ml(1 1/2杯)的酒精。

DSC06426
应该有留在容器以后添加的糖浆和酒精剩余足够的空间。(在我的情况,有没有,所以我不得不移动到下一个步骤不同的容器。)

DSC06429.
密封容器,并允许在阴凉黑暗的地方浸泡一个月。

DSC07198
一个月后,通过将水和糖组合在平底锅中来准备简单的糖浆。

DSC07202
煮沸,搅拌,让煮沸一分钟。

DSC07203.
让冷却到室温。(您可以通过将平底锅浸入(冰)冷水中加速这一过程。)

DSC07204
糖浆加入酒精和热情。

DSC07206
再加入剩下的125毫升(1/2杯)酒精。(这时我意识到我应该用一个更大的容器。)

DSC07207.
再次密封,让柠檬成熟6周,再次在阴凉和黑暗的地方。

DSC08257
六周后,过滤柠檬汁,去掉柠檬汁的味道。

DSC08262
将柠檬酒现在已准备就绪。把它放在冰箱几个小时来尝试它之前充分冷却。

30关于“自制Limoncello

  1. 阿姆斯特丹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真的需要回去。我们在飞往坦桑尼亚之前只需三天就停了三天。关于柠檬的蜡,我从未想过这一点。Limoncello的伟大教程!

  2. 斯特凡,自制的柠檬酒看起来绝对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在八月。我总是喜欢看到运河的房子当我访问阿姆斯特丹样很老的朋友巍然耸立,看着我。

    是否有任何小船与温馨的环境,人们可以在用餐,而在潜随运河?

    1. 我不知道这样的船,但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不存在。有晚餐巡游,但他们是巴士的大小,我不希望像样的食物。

  3. 我喜欢Limoncello,这样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消化。也是阿姆斯特丹骄傲的忠实粉丝,已经是两次,这是我去过的最乐趣之一。

  4. 我喜欢阿姆斯特丹,去过很多次了。我参加过女王节,但从来没有参加过骄傲节。也许有一天……
    你的柠檬灰色食谱听起来很棒,斯蒂芬,利口酒看起来很完美。我的批次在储存中是安全的,等待圣诞节。

    1. The pride is even better from a boat… We don’t participate every year, but if we do 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to join in Queen’s Day is too busy for me.

      我不认为这批Limoncello将持续到圣诞节......

  5. 太好了!我们喜欢这张照片,礼服太完美了。现在你有了“15分钟的名气”。

    有趣的是,我们也在用类似的配方制作柠檬酒——你可能很快就会看到一个帖子(和鸡尾酒)……

  6. 伟大的职位,斯特凡。喜爱傲慢的照片。大浮!!!!!婴儿夫人与我笑了。它看起来像一个伟大的时间由所有了。
    至于Lemoncello,宝贝女士&我已经在lemoncello几年后制作了几年。我们也用橘子和酸橙尝试过它。Orangecello是如此,但Limecello很棒,特别是如果你尽可能多地爱石灰。然而,Lemoncello是关于它的最佳疑问。如果你有一些石灰,你应该尝试利润。它很有趣,美味和不同的速度变化。
    您的Lemoncello的食谱与我们的含量显着不同。虽然都使用95%纯谷物酒精(我们称之为“常青”),但你只使用500毫升;而我们使用1 QT(0.946353 - 这是我们的东西,我知道)。你使用3:2-1 / 2水来糖;而我们使用4:3-1 / 2。大区别在于你只使用了5个柠檬;而我们使用25!我们也让它坐在冰箱里的酒精中2 - 3周,而不是1个月。我们尝试了更长的时间(最多8周)但却没有能够在3周后讲述任何味道的差异。我们也不会让它在混合后额外的几周额外的几周,但我们的一些非常有效的Lemoncello的大约2-1 / 2 QTS,它需要我们大约一年的饮料,所以其中一些比其他人更长时间。 Still, we cannot tell much difference, if any, with aging after mixing with the simple syrup.
    我们喜欢把它和便宜的香槟搭配在一起,而不是作为夏季冷却器的冰块,但我们发现最便宜的Verdi spmante(6美元)是最好的组合。柠檬大提琴唯一的问题是它的口感非常顺滑,味道非常好,你可以很容易喝多一点,直到太晚才注意到。

    1. 谢谢,理查德。这肯定是一个美好的时光!有趣的是在道路上的游行中浮动也被称为浮动,因为我发现这个学期更适合水上的游行

      谢谢你对柠檬汁食谱的想法。看起来你的那批比我的要大一点(有8杯左右?),但似乎糖和柠檬的含量都比我用过的意大利配方高,尤其是酒精含量(与水的含量相比)。所以我并不惊讶它如此有效!I am also not surprised that you guys like it that way I will experiment a little with my next batch.

      我必须做一个批处理柠檬冰糕,然后进行sgroppini。这通常是用伏特加做,但我喜欢用柠檬酒,而不是想法。其他的成分是柠檬冰糕或冰淇淋,和普罗赛克/斯珀曼特。

  7. oi stefan,对你有好处!!!我不知道你也可以唱歌!
    我必须坦率地说,我不喜欢柠檬酒(尽管我当然会高兴地喝它,每当我提供它)…但是…你的食谱看起来很棒(我惊讶吗?不!)
    你唱了什么?

    1. Euphoria(2012年欧洲歌唱大赛冠军)

      Karma变色龙
      我就是我
      我会活下去
      疯狂的小东西叫爱情
      今天天气很好
      爱之船
      +一些你不知道的荷兰东西

  8. 当我们住在马耳他的时候,我们经常在地中海边上的一个小渔村吃午饭——一旦他们认识了我们——我们总是在晚饭后喝一小杯柠檬酒。有一次服务员给了我三杯,结果我没去看计划好的电影,而是在车里打了个盹!

  9. 斯特凡,我完全按照你的指示做了柠檬酒。谢谢你的精彩描述。味道很好,但是现在,过滤后的柠檬酒可以装瓶3个月,它开始变清了。我的意思是美丽的乳黄色变得越来越清晰粘稠的质地变得含水。你知道原因可能是什么吗?

    1. 嗨伯尔尼,
      My limoncello has never lasted that long once word goes out that I have a bottle in my freezer So I have no personal experience keeping it for longer than 3 months.
      我的最佳猜测是,这是一个“陈化”过程,类似于葡萄酒的过程,在柠檬酒中漂浮的小颗粒(正是这些颗粒使它看起来浑浊或乳白色)粘在一起,沉入底部。雷竞技raybet.com你把柠檬酒放在冰箱里了吗?这可能会有帮助。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