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柠檬冰山

我正在制作自制豪华素,其中95%的酒精来自意大利。(我将在几个月内发布关于Limoncello,因为它需要10周才能制作它。)一瓶豪华的羊毛池需要五个柠檬的热门,所以我最终用五个被撒尿的剩余柠檬。怎么办果汁?我决定制作自制柠檬冰糕。如果您拥有冰淇淋制造商,这很容易制作:只需用简单的糖糖浆混合果汁,让冰淇淋制造商休息。柠檬冰糕可以作为口感清洁剂,或用于叫做SGropino的意大利饮料,我稍后会做一个帖子。现在,这是如何制作柠檬冰糕。

成分

DSC06462
250毫升(1杯)新鲜挤压柠檬汁,约5柠檬

275克(13/8杯)糖

275毫升(1杯+ 2汤匙)水

准备工作

DSC06471
将水和糖结合在平底锅中。

DSC06473
煮沸,搅拌,直到糖溶解。轻轻煮1分钟。

DSC06475
关闭热量。糖浆将完全清楚。

DSC06476
冷却至室温。你可以把锅放在冷水中加速这个过程。

DSC06477
盖紧盖子,冷藏几个小时,使其完全冷却。

DSC06464
挤压柠檬。覆盖柠檬汁并冷冻冷却。

DSC06538
柠檬汁和糖浆冷却后混合。

DSC06539
搅拌混合。

DSC06540
将混合物以低速(如果有速度)放入冰淇淋机。

DSC06552
搅拌直到冰糕已经冷冻,大约30分钟。

DSC06555
将柠檬冰圈转移到塑料容器中,并在需要时冻结以进一步储存并进一步巩固。

DSC06557
你也可以直接上菜。

19思想“自制柠檬冰山

  1. 柠檬……很可能是我最喜欢的!我有一个菜谱建议你也要加些香料(你很明显地说明了为什么你在这个例子中不加香料)和一点橙汁——我想主要是为了增加颜色。
    LadyRedSpecs提到葡萄糖糖浆,我们知道有助于控制结晶。好主意,但有点特色成分。不知道你的人,但我不倾向于股票。另外发现它可能有点挑剔。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在简单的糖浆中加入一些柠檬汁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柠檬汁中的柠檬酸会将糖分解成葡萄糖和果糖,嘿,普雷斯托:转化糖浆,改善口感。至少在理论上是这样

  2. 当几乎完成时,将1/2 TBSP添加到冰柱上。Lemoncello的酒精含量将防止冰糕冻结砖。如果您想添加另一个维度,您可以使用1 TBSP Grand Marnier,或者也许是1汤匙Creme de Menthe(尽管它会彩色冰糕)。你甚至可以使用一点龙舌兰酒。
    宝贝夫人和我爱柠檬科,每年至少制作1次批次。我尝试了各种时间长度,以便允许柠檬热情坐在酒精中,从未发现过很大差异,如果有的话。我们允许饮酒中2-3周,以便从炎热的液体中提取和完成3杯糖和4杯水的简单糖浆混合物。然后我们用一个可笑的嗜好肉类(verdi)服务。它为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闪闪发光的凉爽,在热的德克萨斯州夏季非常完美。你只需要小心不要喝2以上,因为,用95%的谷物酒精作为其基地,它包装了很多拳,但它是如此酷,舒缓你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1. 我打算使用Spumante,Vodka和柠檬冰糕的Sgropincini使用冰糕。它们混合在一起,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冰糕的质地并不重要。Great idea to use limoncello instead of vodka You are right about these kinds of drinks being dangerous to drink as if they are lemonade…

  3. 你开始吓到我了,斯蒂芬。今天早些时候,我过滤了两种不同类型的limoncello。不过,我不能发布它们的食谱,因为它们是为阅读我博客的人准备的圣诞礼物。
    我害怕问你的下一个帖子将会是什么。
    柠檬冰糕是我的最爱,虽然当我开始做柠檬雪糕的时候,还不是冰糕的季节(我们的临时工们在一夜之间潜水,现在还不是冰糕季节!)最后我把梅耶柠檬汁冷冻在冰块盘里,最后用它做柠檬凝乳。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尝试一下你的食谱——如果有机会的话。

  4. 再一次,我唱着你的赞美!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食谱......以及我一直在制作的冰淇淋的变化非常好。我有很多柠檬,所以这对这个原因也很棒。但是,我会等待Limoncello。百胜!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