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条alla chitarra conragùdi agnello e peperoni(用羊肉和甜椒酱新鲜面团)

下次我将参观阿布鲁佐的意大利地区,我要注意,因为我在这篇文章中欺骗了。意大利的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意大利面形状,而且对于阿布鲁佐,这是意大利面条,也称为Maccheroni Alla Chitarra。在其他地区,这种类型的意大利面被称为Tonnarelli或Troccoli。

Spaghetti Alla Chitarra是厚方形新鲜鸡蛋面,由粗面粉制成,厚度和宽度为2至3毫米(1/12至1/8英寸)。它们被称为“alla chitarra”,因为它们传统上是用吉他样器件制成,它具有带金属线的木制框架。首先用擀面杖滚动面团面团,然后布置在金属线的顶部,然后使用滚动销通过电线按压面,从而切割它。你猜到了:Chitarra是吉他的意大利语。该装置有助于将面食造成粗糙的表面,理想的是酱汁。

我没有这样的设备,但因为我有一个宽2-3毫米的意大利面滚轴附件,我想我可以欺骗和准备一些非常接近意大利面真主安拉吉它使用的附件tagliolini。要得到方形面食,面团的厚度也要2-3毫米。真主安拉chitarra意大利面应该很受欢迎Al Dente.很容易咬,所以重要的是不要煮过头。

在Abruzzo的意大利面条alla chitarra提供的传统方式之一是羊肉和甜椒,用大蒜和湾叶调味,这就是我穿着意大利面条alla chitarra的东西。它令人惊讶地证明我肯定会再次这样做。ragù用新鲜的西红柿制成,品味非常优雅。

DSC08311
传统的做法是将羊肩肉切成小块。因为我吃的是碎羊肉,所以我用的是碎羊肉,但下次我会尝试用小块的羊肉,以获得稍微不同的口感(碎羊肉有点“颗粒状”)。为了增加羊肉的味道,我加了一些我冰箱里的浓缩羊肉高汤。当我做高汤的时候,我总是做很多,把它炖一下浓缩,然后放在冰块托盘里冷冻。

原料

DSC08279
2份

2个鸡蛋

200克(11又1/4杯)墨西哥粗面粉

250克(。羊肩,切成小块(或切碎的羊肉)

3个红黄相间的甜椒,切成细条

500克(1.1磅)成熟的梅花西红柿,去皮,播种和切块

1个大蒜丁香,去皮

1个月叶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可选)4汤匙浓汁羊肉高汤

(可选)新鲜磨碎的阿布鲁兹羊奶干酪,或其他羊奶干酪或帕尔马干酪

准备

DSC08280
在煎锅里加热油。加入大蒜和香叶,然后用中火加热sauté,直到大蒜变成金黄色。不要让大蒜烧焦。

DSC08282
将羊羔添加到中等热量上。

DSC08283
加入甜椒和炒一分钟。

DSC08285
加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8286
在中热煮熟,搅拌,直到大部分葡萄酒都蒸发了。雷竞技raybet.com

DSC08287
添加西红柿。

DSC08288
如果使用,请添加浓缩的羊肉库存。

DSC08289
降低火,让它慢炖,时不时搅拌一下。

DSC08294
准备新鲜面团面团从鸡蛋和面粉中,让它在冰箱中休息半小时,然后将其伸出到2至3毫米(1/12至1/8英寸)的厚度,并将其切成宽度的面条也是2到3毫米。如果您拥有一个,一切都会使用Chitarra设备

DSC08300.
把真主安拉chitarra意大利面放在撒了面粉的表面,防止它们粘在一起。

DSC08301.
当酱汁变稠,羊肉变软时(与切碎的羊肉无关),ragù就完成了,这需要大约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现在把蒜和月桂叶拿出来。

DSC08304.
将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面真主安拉chitarra,煮至非常大Al Dente., 6到8分钟。

DSC08305.
沥干意大利面,留一点煮水,将意大利面放入ragù。

DSC08306.
折腾混合,如果它变得太干,则添加一点保留的面虫水。

DSC08311
立即在暖极板上服役。我喜欢它没有奶酪,因为这可能会使酱汁的优雅味道造成优雅的味道。在abruzzo中,它被烘干了,没有奶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传统的葡萄酒配对是来自Abruz雷竞技raybet.comzo的红酒:Montepulciano d'Abruzzo。然而,确保选择中等身体,因为一个全身的蒙足西亚努亚诺会使精致的酱汁过度。

17关于“意大利面条alla chitarra conragùdi agnello e peperoni(用羊肉和甜椒酱新鲜面团)

  1. 再见,我们要做的是意大利通心粉,意大利通心粉,意大利通心粉,意大利通心粉…
    箴言概述Condirli Con La Tua Salsa(Che Non Conoscevo)......
    一个presto,nada

    就像

    1. Ciao Nada, sono contentissimo che un abruzzese ha letto la mia ricetta e ha lasciato un commento Sono sorpreso che non conoscevi il ragù di agnello e peperoni, perché credevo che sia una ricetta abruzzese. Ma non sono sicuro, perché sono stato in Abruzzo solo per qualche giorno. Vorrei provare la tua salsa con piccole polpettine di manzo. Hai una ricetta?
      谢谢你,斯特凡

      就像

  2. 很棒的帖子,斯特凡。我也写了关于tonnarelli的文章,但我的意大利面机的“天使”理发器也可以。即使厚度不合适,意大利面也是方形的。我有足够的意大利面用具,不需要再买一个吉达拉了。我真得试试羊驼了。我的家人喜欢吃羊肉,但我不记得他们曾经用它来做番茄酱。也许成本是一个因素。不管。你做的这道菜看起来很好吃,我也一定会喜欢,尤其是青椒的使用,

    就像

  3. 自从我的奥托伦吉的《耶路撒冷》刚刚收到我的邮箱,我就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在一段时间内,大多数其他的新食谱都将被简单地收藏起来,以备将来使用……well, I so love lamb: we can buy what are called ‘shoulder steaks’ at a reasonable price and I use capsicums a lot – have an idea it is your recipe to be trialled over next weekend !! Thanks!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