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roppino

Sgroppino是一种来自意大利威尼托地区的混合饮料。这个名字是由这个词衍生而来的斯格罗普ìn,在当地方言中的意思是冰沙。2009年,一位同事向我介绍了sgroppino,我立刻就喜欢上了它。Sgroppini味道清新清淡,非常适合饮用,尤其是在炎热的天气。要小心,因为它们可能太好了,你可能没有意识到它们含有多少酒精(体积约为15%,这取决于你制作的烈度)。因为sgroppini非常爽口,所以它是餐后甜点前最好的清口剂。如果你不喜欢太多的甜点,你甚至可以只上sgroppini。

sgroppino的原始原料是柠檬冰糕和格拉巴酒。在现代的食谱中,会加入普罗赛克(一种同样产自威尼托地区的葡萄酒)或其他起泡酒,格拉巴酒经常被伏特加取代(可能是因为它更便宜)。雷竞技raybet.com理查德McGary提到他喜欢用柠檬酒配起泡酒,这让我想到用柠檬酒代替伏特加或格拉帕来做斯格罗皮尼。我甚至比用伏特加或格拉帕酿雷竞技raybet.com制的斯格洛普皮尼更喜欢这种酒,因为柠檬香肠能加深柠檬的味道。

DSC08810
Sgroppini非常容易制作,因为你可以简单地购买现成的柠檬冰沙、伏特加和起泡酒。雷竞技raybet.com更有趣的是自己做柠檬酒以及自己做柠檬冰糕. 这意味着你可以用柠檬的热情来做柠檬香肠,用柠檬汁来做柠檬冰糕,这正是我所做的。你必须记住,制作limoncello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柠檬冰糕会放在你的冰箱里。

成分

DSC08801
为每个服务

45毫升(3汤匙)柠檬冰糕

45毫升(3汤匙)柠檬(或伏特加或格拉巴)

45毫升(3汤匙)普罗赛克(或其他起泡酒)雷竞技raybet.com

我使用了大致相等的成分,但实际上我没有测量任何东西。请随意混合你喜欢的。

准备

DSC08803
将柠檬冰糕和柠檬汁在搅拌机或食品加工机中混合。

DSC08805
过程,直到顺利。

DSC08806
倒入香槟酒杯。

DSC08808
添加prosecco。

DSC08809
搅拌每一个玻璃杯,使其充分混合。

DSC08810
即可食用。

对“”的3个想法Sgroppino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