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affir Limecello的苦涩真相

DSC08702
我这个博客的宗旨就是“我努力分享与美食和葡萄酒有关的每一个有趣的经历。”雷竞技raybet.com这也包括我在厨房里的失败,这样我们都能从中受益。

我喜欢制作自制limoncello因为它比商店里买的好多了。成功后用佛手柑代替柠檬来制作bergamocello(因为伯爵茶是由佛手柑精油制成的,你可以想象它的气味和味道是什么),我想试试酸橙也会很棒。既然我这么做了,为什么不直接用卡菲尔酸橙呢。我就这么做了。我按照柠檬酒的配方做,但幸运的是只做了半批。这意味着30克(1大盎司)卡菲酸橙皮,只含绿色部分,250毫升(1杯)纯酒精和500毫升(2杯)简单糖浆,由375毫升(1 1/2杯)水和300克(1 1/2杯)糖制成。

DSC08713
卡菲尔酸橙有一层不均匀的厚皮,为了避免苦味,我煞费苦心地去掉了所有白色的髓(比柠檬难多了)。这件事花了我半个多小时!

DSC08725
当我把酒精和青柠皮混合在一起时,它看起来很有希望。

DSC09436
但让它浸泡三周后,这种颜色看起来就不那么诱人了。为了实验,我还是像往常一样继续。

DSC09487
做出来的酸橙汁非常非常苦,而且没有酸橙的味道。

也许调整一下配方会更好(也许缩短浸泡时间或加更多糖),但我不太倾向于再尝试一次。

闪回

DSC06345

Busiate真主安拉Trapanese是西西里岛特拉帕尼当地的意大利面。Busiate是一种你自己做的当地面食,配上Trapanese香蒜酱。特拉帕尼和热那亚都是港口城市,两者之间的互动将香蒜酱的概念从热那亚引入了特拉帕尼。热诺维斯香蒜酱真主安拉是用罗勒和松子做的,而特拉帕内萨香蒜酱真主安拉是用西红柿和杏仁做的。

关于“关于Kaffir Limecello的苦涩真相

  1. 嗯,我们做过几次柠檬大提琴,非常喜欢。它从来都不苦。很甜,一如既往,很有英国味儿。我们没有使用Kaffir莱姆,而是使用德克萨斯州丰富的墨西哥小莱姆(不是Key莱姆)。我们对不同大提琴的偏好:1)柠檬大提琴;2) limecello;3) orangecello。现在是夏天,我得做一批。I think I will try the method I sent you for the limecello and do a post. I may find some Kaffir limes and try them, as well.

    喜欢1人

    1. 我对此非常失望,因为当我在泰国菜上使用青柠皮时,卡菲青柠皮总是比普通青柠皮更香更香。这个kaffir limecello一点也不英国。其实是你很久以前的一个评论,激发了我尝试柠檬汁的想法。

      喜欢1人

    1. 嗨,亚当,这是个好主意。新鲜的青柠叶在这里贵得离谱,而且我不确定冷冻的青柠叶是否也一样好。如果你能寄给我一些就太好了!

      就像

  2. 我知道它们很好,因为我买了一种叫Rangpur的坦queray杜松子酒,里面用的是卡菲尔酸橙。杜松子酒很棒,但我从没单独喝过酸橙。如此悲伤

    喜欢1人

  3. 这里完全无知,说我比其他人更喜欢Tanqueray杜松子酒来我们的夏天和G&T时间!Interesting: hmm, we’ll see whether we get around to having a try: and unless one does try – no fun, no fun at all !

    喜欢1人

  4. 我同意亚当的观点。卡菲尔酸橙调味料的关键在于叶子。在泰国,青柠果主要用于泰国绿咖喱酱中略带苦味的味道,我注意到,在泰国当地市场,青柠叶的销量远远超过青柠果,在许多市场,你不经常看到青柠果在出售,但总会看到青柠叶。我必须补充一点,这是一个对食物真正感兴趣的优秀博客,在分享任何小失败和许多成功的方式上是不寻常的。

    肯。

    喜欢1人

    1. 你好Ken,谢谢你有趣的评论。当我在新鲜的泰国咖喱酱中使用卡菲莱姆皮时,我主要注意到它的芳香,非常“酸橙”。这就是为什么我第一次尝试做莱姆切罗时选择了卡菲尔莱姆。
      也谢谢你的赞美。

      就像

请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