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和茄子肉丸

在从我的烹饪冒险回到船上的一周后,我有另一个挑战排队,因为我们参加了本周六的阿姆斯特丹的同性恋骄傲运河游行,这需要很多准备。因此,我本周并没有非常精心烹饪,而且我以前没有博客。我有一些剩余的羊肉和茄子馄饨在我的冰箱里,因为我喜欢在给客人做馄饨的时候做新鲜的馅,所以我决定把馅做成肉丸,通过面包和油炸。结果非常棒:肉丸的外面很脆,而里面很软,多汁,很好吃。这些肉丸太好吃了,光是做馅就值得了。

在我告诉你我做了什么之前,这是我乘船旅行的最后一张照片。

57396 _585623111487868_241099337_o
由于我几乎不断地在这艘船上乘坐这艘船,我从来没有过一次拍照从外面拍照。既然我们都回来了每个人都在分享他们所采取的照片,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我在我展示的厨房以前的文章位于蓝色屋顶的小屋里。天气出奇的好,这是一次很棒的旅行。在我之前的帖子里已经告诉过你了,我也服过役荷兰菜Nasi Goreng与鸡肉沙爹热熏鲑鱼

原料

DSC08100.
适用于2份

350克(1.5杯)lamb-eggplant饺子馅

8 TBSP面包屑

1 1/2 TBSP碎新鲜迷迭香

4 TBSP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或agedPecorino

1个鸡蛋,殴打

面粉

橄榄油煎炸

准备

DSC08102
将填料与2汤匙的面包屑和奶酪相结合。

DSC08104
搅拌直至混合物均匀。

DSC08107.
将该混合物卷成12至16个球。混合物应该是柔软的,但坚定足以这样做。如果没有,请添加更多的面包屑或奶酪。

DSC08105
将剩下的6汤匙面包屑与碎迷迭香混合,搅拌均匀。

DSC08109.
建立一条装配线。先在面粉里滚球,然后在鸡蛋里滚球,最后在带迷迭香的面包屑里滚球。

DSC08111
把裹了面包屑的肉丸放在盘子里,让它们干一点,几分钟后翻面,否则它们可能会粘在盘子上。

DSC08113
在非粘性煎锅中加热橄榄油并添加肉丸。

DSC08114
将它们炒在中高热,直到它们是金色的棕色和外面脆,在里面温暖。

DSC08119.
立即起作用第二个piatto.用简单的沙拉或作为一个Piatto Unico.用土豆泥和蔬菜。

11关于“羊肉和茄子肉丸"

  1. 这些看起来很棒的斯特凡!他们提醒我一些我曾经在马耳他制作的东西 - 我写了一个注意到我可以找到那个食谱所以我可以发布它。我的食谱只有茄子等 - 没有肉 - 但我喜欢这篇文章中的口味组合!

    喜欢

  2. 浮动厨房用一群船的照片非常田园诗般。它可以在1800年代中拍摄,在远处岸上的孤独烟囱。

    祝你周末在阿姆斯特丹的同志骄傲大会上玩得开心。我期待着两周后见到你!

    喜欢

  3. 在运河上的骄傲听起来像一个Heckuva好时光,斯特凡。玩得开心!为了释放妈妈玫瑰,“唱歌,斯特凡!”
    谢谢你回到你上一篇文章的链接。虽然在度假时,我显然失去了一些帖子的电子邮件通知,你的烤猪烤是我肯定不想错过的。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