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和奶酪搭配雷竞技raybet.com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和奶酪是很好的搭配。但不是随便什么酒加什么奶酪。雷竞技raybet.com餐馆仍然提供各种不同的奶酪搭配波尔图葡萄酒。然而,如果不同风格的奶酪搭配在一起,它们也应该搭配不同风格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昨晚我们和一群朋友一起品尝了12种不同的葡萄酒和12种不同的奶酪。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将7种奶酪和7种葡萄酒组合在一起,品尝哪种组合效果最好。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晚餐吃了奶酪和葡萄酒,还加了雷竞技raybet.com家意大利面包蔬菜开胃菜(sautéed蘑菇,烤辣椒,油炸茴香和eggplant-puree).所有的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由13个人分享,每个人都有两杯酒并排比较。是的,我们几乎吃掉了所有5公斤(11磅)奶酪,喝完了14瓶葡萄酒(包括crémant de bourgogne作为开胃酒,以及gewürztraminer之后作雷竞技raybet.com为味蕾清洁剂的希侬葡萄酒)。

软奶酪配淡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的晚餐以卡普里沙拉开始:水牛马苏里拉奶酪配番茄、罗勒、盐、胡椒和特级初榨橄榄油。

马苏里拉奶酪等软质奶酪与清淡的白葡萄酒很相配。雷竞技raybet.com由于使用了番茄,我选择了2010年Gavi di Gavi“Minaia”,它来自意大利皮埃蒙特的尼科拉·伯格里奥(Nicola Bergaglio),这是一种用科特斯葡萄酿制的美味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款酒在雷竞技raybet.com果味、酸度和矿物质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平衡。

软山羊奶酪配白苏维浓

接下来,我们尝试了软羊奶酪和白苏维浓的经典组合。我们点了“Chèvre d’or”,这是一种产自普瓦图地区的生奶山羊奶酪,还有一种普通的法国山羊奶酪放在烤箱里烤的吐司上(“chevre chaud”)。

在这里,我们喝了2010年的新西兰长相思“The Ned”和2009年的亨利资产阶级桑塞尔“Le MD de Bourgeous”(法国卢瓦尔)。毫不奇怪,新西兰有更多的异国水果(但仍在合理范围内),桑塞尔在陡峭的斜坡上有着“Marnes kimméridgiennes”风土(贝壳化石)在查维诺。

这两种奶酪和这两种葡萄酒都很相配,不过Chèvre d 'Or和M雷竞技raybet.comD de Bourgeois简直是天作之合。

经典的组合是Crottin de Chavignol和Sancerre或Pouilly-Fumé,因为它们来自同一个地区,但我个人更喜欢Chèvre d’or。

白色发霉软奶酪与未酒夏敦埃

我们吃了一块普通的布里干酪和一种生牛奶三层奶油干酪,叫做皮埃尔-罗伯特。皮埃尔-罗伯特奶油味很浓,但很新鲜。

这两款酒都雷竞技raybet.com是霞多丽葡萄酒。一个来自Côte Chalonnaise的旧世界酒,Domaine de l ' Évêché Bourgogne Blanc 2008(法国),另一个来自新世界,Boschendal“the pavilion”chardonnay 2011(南非)。与赛美蓉的混合使葡萄酒更圆润,与这种奶油状的奶酪非常相配。雷竞技raybet.com

皮埃尔-罗伯特与这两种酒都非常相配。雷竞技raybet.com与南非成熟的热带水果相比,勃艮第葡萄酒有更多的柑橘,但皮埃尔-罗伯特的新鲜与勃艮第葡萄酒非常相配,而皮埃尔-罗伯特的丰富与南非葡萄酒非常相配。雷竞技raybet.com普通的布里干酪配这两种葡萄酒都还可以,但作为一种奶酪就不太有趣了。雷竞技raybet.com

洗皮软奶酪gewürztraminer

这种浓烈的辛辣奶酪与一种浓烈的辛辣芳香型葡萄酒——gewürztraminer——相得益彰。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尝试了Süd-Tirol/Alto-Adige(意大利)的Kellerei Meran公司2009年的“Graf von Meran”琼wurztraminer芝士,很喜欢这种组合。

中等硬度的牛奶奶酪配淡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中等硬度的牛奶酪不太咸,并且没有经过很长时间的陈酿,适合搭配单宁含量不高的红酒。雷竞技raybet.com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

我们尝试了Beemster的emmentaler和年轻的Gouda,配上2006年勃艮第Huguenot Marsannay“Champs-Perdrix”(勃艮第,法国)和2010年Schellino Dolcetto di Dogliani“Massocco”(意大利皮埃蒙特)。

这两款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都可以与两种奶酪搭配,但奶油味更浓的Beemster与果香更浓的Dolcetto搭配更好,而比较“干”的emmentaler与口感更有层次的勃艮第红酒搭配更好。

请注意,最好的豪达奶酪不是在豪达做的,而是在比姆斯特,一个离我住的地方很近的圩田地区。来自Beemster的豪达优于许多其他类型的豪达,因为Beemster圩田的草的质量和自然成熟。慢熟过程比高温下加速熟的奶酪更有趣。

陈年硬奶酪与醇厚的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酒体醇厚的单宁红葡萄酒是最难与奶酪搭配的,因为雷竞技raybet.com味道浓烈的葡萄酒需要味道浓烈的奶酪,但味道浓烈的奶酪往往太咸,与单宁难以搭配。

我们尝试了24个月陈酿的parmigiano reggiano和18个月陈酿的Beemster Gouda,以及1999年的Barbaresco“SorìPaitin”和2008年的Tre Monti Sangiovese di Romagna“Petrignone”。这两款葡萄酒都是雷竞技raybet.comhyperdecanted

这两种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都可以搭配这两种奶酪,但最好的搭配是芭芭拉斯科奶酪和帕尔马干酪(尽管有趣的是,桑娇维塞的生产方式更接近帕尔马干酪,而不是芭芭拉斯科奶酪)。

加甜葡萄酒的蓝奶酪雷竞技raybet.com

相比之下,口味浓郁且通常咸咸的蓝色奶酪需要甜酒。特别是noble rot(botrytis)甜酒非常适合搭配蓝奶酪,但其他雷竞技raybet.com甜酒也很不错。这种可能性是无穷的,因为有很多种甜葡萄酒和很多种蓝奶酪,通过一些实验,你可以找到真正好的搭配。

这次我们没有太冒险,而是选择了经典的羊乳干酪配苏特恩(Chateau Lafaurie-Peyraguey, 1998)和蓝斯蒂尔顿配年份波特(Quinta da Romaneira, 1985)。年份波特酒由于年代久远而显得有些醇厚,但与斯第尔顿酒和羊乳干酪搭配仍然很好。sauternes与羊乳干酪很相配,但与我们也尝试过的Fourme au sauternes更相配。这是意料之中的,因为这是在苏特恩酒中陈酿过的Fourme d 'Ambert酒。

14关于“的思考”葡萄酒和奶酪搭配雷竞技raybet.com

  1. 斯特凡-

    这是一座短时间内的信息金矿。我昨晚才知道桑塞尔是长相思,所以我很喜欢读这两种葡萄酒。我会记得帕米吉亚诺·雷吉亚诺和巴巴拉斯科相处得很好。杰出的谢谢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2. 当我在派对上或独自享用葡萄酒和奶酪时,我会经常参考这篇文章。雷竞技raybet.com我把这篇文章加了书签!你做的奶酪真是太棒了。Époisses de Bourgogne是我的最爱,在这里很难找到。你的奶酪和葡萄酒搭配真是太棒了。雷竞技raybet.com我很高兴有人不怕用清淡或浓郁的红酒配上某种奶酪。谢谢你的推荐-我会再推荐-希望我住在你的社区,哈哈!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