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与烤蔬菜

Kees觉得有披萨,我挑选了很多蔬菜,所以决定去蔬菜披萨改变。它结果很棒!

原料

两个薄披萨皮

250克面粉(最好是意大利00)

150毫升温水

1.5茶匙盐

1茶匙糖

10克新鲜酵母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为了浇头

1茄子(茄子)

1西葫芦(小胡瓜)

一束绿芦笋(450克/1磅)

2红辣椒

175毫升(2/3杯)passata(筛过的番茄)

250克(1/2磅)马苏里拉

1-2 TSP干牛至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制作比萨饼面团(相同的方法面包面团)来自地壳的成分。分为两个球,让他们在温暖的地方拿着厨房毛巾上升一个小时半。(只有灯光打开的烤箱像魅力一样!在预热之前不要忘记去除蔬菜......)

把茄子纵向切成片,两边撒盐,铺在纸巾上,放置30分钟左右。用纸巾擦去盐和果汁。

预热烤箱至225摄氏度。

纵向切片切片。用橄榄油轻轻刷茄子和西葫芦切片,并将它们排列在搭配羊皮纸的烤盘上。

切断底部从芦笋上末端,用盐,新鲜地面黑胡椒和橄榄油折腾它们,并安排在同一个烤盘上。

将辣椒轻轻刷上橄榄油,并将它们放在同一个衬纸上。

烤15分钟。

同时,将马苏里拉奶酪切成小块,沥干水分。

用盐、现磨的黑胡椒、橄榄油和牛至调味。搅拌。

15分钟后,将茄子,西葫芦和芦笋变成另外10-15分钟,直到金色。从烤箱中取出并让稍微冷却。

将烤箱预热至最高设置(300℃/ 570F)。

把芦笋纵向切成两半。去掉辣椒的皮和种子(辣椒皮应该很容易去掉)。茄子、西葫芦、辣椒切条。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给西葫芦和胡椒调味用黑胡椒给茄子调味。

用橄榄油轻轻润滑烤盘(或披萨锅)并滚出面团球。在顶部蔓延的一半帕萨迪。重复另一个面团球。

在两个比萨饼上安排烤蔬菜。

点,马苏里拉奶酪。

在烤箱最热的部分烘烤8-10分钟,直到奶酪是金色的,地壳很脆。我当时烤了一个披萨,分享第一个,而第二个是在烤箱里。

我迫不及待地想尝试一下《现代主义烹饪》中描述的技巧,用一个厚金属盘子把我的普通烤箱变成披萨烤箱!我要做的就是找一块合适的金属板。当然,我一定会把它写在博客上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种蔬菜披萨与意大利清淡的红酒甚至是意大利的rosé都很相配。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应雷竞技raybet.com该是果味浓郁的,单宁适中,酸度适宜与番茄搭配。基安蒂酒可能会有效果,但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不同的基安蒂酒庄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从非常差到非常好,从非常清淡和果香到浓郁和单宁)。

我们尝试了Cirò Riserva“Duca Sanfelice”2005 Librandi的披萨,因为它是一种复杂而新鲜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款来自卡雷竞技raybet.com拉布里亚的葡萄酒是用gaglioppo葡萄在不锈钢大桶中酿造的。与意大利南部的许多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一样,这款葡萄酒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我们超级凝视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对配对感到满意。

8思想“披萨与烤蔬菜

      1. 好吧,我会问一下健康的早餐是什么,我可能会开始一个食物博客,但你能告诉我如何改进我的娱乐博客poppysentaring.wordpress.com::)

        就像

  1. 我很想了解您在金属板方面的经验。我已经开始用一块30,5×30, 5.1厘米厚的花岗岩砖来烤披萨和面包,这是我在当地一家商店买的。如果能成功,我就买一个更大更厚的,可以切到我的烤架大小。

    到目前为止,我的经验非常好,特别是因为我的烤箱在保温方面很差,即使门只是短暂打开。

    你的酱是绝对伟大的!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