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种辣酱

在piemonte馄饨被称为Agnolotti.而且应该含有肉,而利古里亚的意大利饺子被称为pansoti(或pansotti),不含肉。取而代之的是奶酪和蔬菜的混合物。传统的混合绿色蔬菜被称为“prebogion”,指的是利古里亚海岸野外生长的绿色蔬菜。Pansoti通常会搭配核桃酱,就像我做土豆团子一样几周前.传统的奶酪被称为prescinseua是一种介于乳清干酪和酸奶之间的新鲜奶酪。pansoti这个词来源于利古里亚语的“pansa”(意大利语中的pancia),意思是肚子或大肚子。Pansoti可以有不同的形状,但它们应该是“大腹便便的”。

DSC02112
在利古里亚以外的地方很难做传统的潘索提,但有一些替代品,我们可以做得很接近。我使用家里做的意大利乳清干酪而不是这一点prescinseua,我用混合物,而不是菠菜而不是菠菜preboggion.您还可以使用其他绿色,如琉璃苣,菊苣,芝麻菜,莴苣,生菜或白菜。下次我下次下次,我会尝试用酸奶用酸奶替换一些乳房。

对此面食有趣的是,在许多食谱中,一点白葡萄酒用于制作面团。雷竞技raybet.com我希望没有利古里亚人正在仔细检查成分照片,因为我亵渎了法国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最后做出来的菜非常好吃。虽然意大利通心粉是利古里亚核桃酱的传统通心粉,但我想我更喜欢用我自己的口味搭配土豆汤团。

原料

DSC02077
4份

2个鸡蛋

200克(1 1/4杯)意大利00面粉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50克(.8磅)混合蔬菜,如Chard和Spinach

30克(3 TBSP)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00克(3.5盎司)乳清干酪(或混合乳清干酪和酸奶)

玛乔拉姆(新鲜,但我只是干了)

DSC02089
核桃酱从这个食谱

准备

DSC02079
去掉蔬菜坚硬的茎,粗略地切下叶子。(如果使用甜菜,其茎可以保存下来,并用于其他用途。)

DSC02080
洗叶子并将它们放入股票锅中,用水贴在叶子上。

DSC02081
烧开,加入少许盐,煮8分钟左右。叶子会收缩很多。

DSC02083
使用厨房毛巾尽可能多地拧下果岭。

DSC02085
将绿色蔬菜与其中一个鸡蛋、意大利乳清干酪、帕尔马干酪、马角兰和一些盐在食品加工机中混合。

DSC02087
过程,直到顺利。尝一尝,调整调味料。

DSC02088
冷藏,覆盖着塑料包装,几个小时才能坚定。

DSC02101
制作面食面团用面粉,剩下的鸡蛋和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将面团擀薄,切成8厘米左右的方形(3″)。在每个方形的中心放上一小汤匙的馅料。

DSC02103
仔细关闭每个盘,如果你喜欢多余的面团。

DSC02104
在低温下热身将一半的核桃酱酱加热。在盐腌水煮水中煮几分钟。

DSC02105
将潘索蒂放入有核桃酱槽的锅中。如果有一些烧饭的水也可以,但不要太多。

DSC02106
加入剩下的核桃酱。

DSC02107
折腾,直到Pansoti涂有酱汁。

DSC02111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撒上一些新磨碎的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pansoti的传统配酒是利古里雷竞技raybet.com亚白葡萄酒pigato。许多其他未干的干白,最好是意大利的,也可以。

倒叙

DSC08119.
两年前,我博客了Sous Vide Cod与焖茴香和白葡萄酒酱雷竞技raybet.com.即使你没有真空真空设备,这个食谱也值得一看,因为鳕鱼、白葡萄酒酱和红烧茴香的组合非常棒。雷竞技raybet.com

14个想法这是一种辣酱

  1. 他们是我们的毒药。我们爱他们。Stefano出生并在热那亚中养了,所以Salsa di Noci E PESTO在他的血管里奔跑。我有一个古老的食谱,即几年前,斯特凡诺的童年最好的朋友的母亲和我慷慨地分享但是自从我制作莎莎萨已经有一段时间。你的帖子激发了我的一些。谢谢斯蒂芬。
    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

    就像

  2. 我最近在热那亚度过了一周,我吃了最美味的食物。现在,我想念它,我想制作一些我品尝的菜肴。这就是我遇到博客的方式!虽然我有一个问题......在你的食谱中,你用了2个鸡蛋,1个为填充和1面食,但你在意大利面上使用了200克面粉。它不应该是200g面粉2个蛋+ 1个鸡蛋的填充剂吗?或者你有没有用额外的面粉?
    谢谢你!

    喜欢1人

    1. 嗨,萨拉,意大利面里的一个鸡蛋被白葡萄酒取代了。雷竞技raybet.com意大利面是由200克面粉,1个鸡蛋和60毫升白葡萄酒做成的。雷竞技raybet.com请注意,一个鸡蛋大约相当于60毫升(1/4杯)。希望这个有帮助。请告诉我结果如何!我还有其他利古里亚食谱,包括香蒜沙司和青豆,香蒜沙司和西葫芦千层面。

      就像

      1. 感谢您的回复!我稍后想到这一点,但我已经问过这个问题。我和我的男朋友刚吃完晚餐,结果很棒!核桃酱真的很好吃。我会看看你的其他食谱。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