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包

每当我有客人来家里吃饭时,我总是烤这种面包。虽然这是一种简单的面包,但因为它是刚出炉的,所以味道、口感和气味都很好,因此总是很受欢迎。

我用我的面包制作人制作面团,但使用烤箱烘烤它以获得卓越的地壳和形状。如果你拥有一个面包制作人来为你制作面团,那么这并不是很多的工作,但你需要考虑从开始完成大约需要5个小时的时间(当面包已经冷却时准备好切片)。

原料

250克白面粉做面包(荷兰语:patentbloem)

250克粗面粉面粉(荷兰:Fijn Gresmeel Van de Turkse Winkel)

3茶匙糖

20克新鲜酵母

300毫升水

3茶匙盐

6汤匙橄榄油

准备

把酵母弄碎放进面包师傅的碗里,撒上糖。

然后加入面粉,然后加入盐,油和水。

用面包机做面团,用一个至少需要两个小时的程序。我的松下面包机很棒,因为它能加热面团,让酵母发挥最佳效果(酵母喜欢26摄氏度/79华氏度的温度)。如果你的面包机没有,用接近指示温度的温水代替冷水。

用羊皮纸覆盖烤盘,用面粉撒上它,以防止粘附。

把面团从面包师傅的碗里拿出来(只要把它倒过来,摇晃一下就可以了),再撒上一些面粉。在面团周围稍微滚一圈,这样面团就不会粘在一起了,揉一揉就可以去掉任何气泡。

把面团揉成想要的形状。我更喜欢两个长形状,因为这样更容易切成漂亮的薄片。

现在用厨房毛巾盖住面团,让它发酵一个小时。要达到合适的温度,一个好方法是把面包放进只开着灯的烤箱里(假设你的烤箱里没有LED灯,因为你需要老式灯泡的热量)。

一个小时后,面团会变大。撒上面粉,放入预热过的烤箱,在225摄氏度/435F烤30分钟。

让面包在机架上冷却。保持地壳脆弱的底部是很重要的!

对“”的6个想法意大利面包

  1. 我喜欢这个食谱!因为我自己没有面包制造者,我试图通过手工们彻底完成多次烘烤它。使用常规手动混合器的面团钩,我将所有成分混合在一起,直到它变成单个质量。从那里,我只是用手揉捏几分钟,洒上一点面粉。然后将其放回碗中,并以类似的方式放在烤箱上,就像用于打样的斯特凡一样。让它上升1或1 1/2小时。

    然后,在第一次发酵之后,再次揉面团几分钟,以释放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气泡。没有这些气泡的释放,面团就会失去粘性,变得松弛,不可能做出有一定体积的面包形状。

    在第二个揉捏之后,我刚刚继续与斯特凡的指示,如面团刚刚从面包制造商中出来。

    每一次都能像魅力一样工作!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