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dentingWin雷竞技raybet.comeàla“现代化的烹饪”

There are two reasons for decanting wine: separating the sediment from the wine (only needed for all wines that have sediment in the bottle, usually older wines) and letting the wine ‘breathe’ (oxygenation and outgassing; this may improve most wines but especially young red wines of which the tannins haven’t yet softened). Dutch wine connoisseurs use two different words to differentiate between these two purposes: decanting (倾析器)用于分离沉淀物和“剥落”(karafferen让酒散发出清新的气息。雷竞技raybet.com

Nathan Myhrvold等人的一本令人惊叹的书(实际上是一套书)“现代主义美食”声称,使用搅拌机“超倾”葡萄酒优于传统的使用卡拉夫的方式。到目前为止,这是我最喜欢的书中的一部分——我还没有读完所有的书,但肯定会读,而且我一定会在这个博客上写更多关于现代主义烹饪的内容。我雷竞技raybet.com引用第4-343页的话:“也许超倾析最棒的部分是,当你将葡萄酒倒入桌上的搅拌机,并将其粉碎成泡沫时,你会从老式的葡萄酒‘专家’和鉴赏家那里得到震惊的反应。仅凭他们的反应就值得付出努力!第二个最好的部分是,在盲目品尝中,同样震惊的人往往更喜欢超倾析葡萄酒。”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自己也尝试过超倾析一些葡萄酒(包括梅多克(M雷竞技raybet.comédoc)和阿玛龙•德拉•瓦尔波利塞拉(Amarone della Valpolicilla)),我必须说我倾向于同意它们。即使是非鉴赏家也会感到震惊(可能是因为他们不希望他们认为是鉴赏家的人会以这种方式“毁掉”葡萄酒),这确实与老式的醒酒有着大致相同的效果,但速度要快得多!这是书中没有提到的最好的部分:超倾析只需要一分钟,所以如果你想喝需要充气的单宁红酒,你不必提前计划。我已经在期待着下次他们给我端上一杯装腔作势的红酒,它实在太年轻了,而且没有通风(就像我最近端上的Barolo 2006),然后让服务员把它带到厨房里,给我放进搅拌机里!

以下是我的做法(按照《现代主义烹饪》中的说明):

将葡萄酒倒入普通的雷竞技raybet.com厨房搅拌器中,在最高功率设置下搅拌30秒左右。

不要被泡沫惊慌,这将很快消散。

如果需要,品尝并混合15-30秒。像往常一样把酒倒进雷竞技raybet.com杯子里。

这对2001年的波亚克来说是个奇迹。

“五个思考”HyperdentingWin雷竞技raybet.comeàla“现代化的烹饪”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