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羊角面包和痛苦au chocolat

DSC03164
我的第一个成功后自制酥皮糕点,我以为羊角面包和痛苦奥卢切拉特就是容易的。尽管如此这使得与用于酥皮糕点的简单糕点面团相比,这使得与酥皮糕点更加困难,这在休息很好的情况下表现得很好。如果你过度自信,并与烹饪四道晚餐并行制作这些批次,那就变得特别困难。不是我会尝试这样的事情

该方法与Puff糕点非常相似:制作黄油和面团层,滚动,折叠,休息,滚动,折叠,静止等。温度控制很重要。如果面团或黄油过热,它们会太软,不可能与之合作。如果黄油或面团太冷,它们将太艰难,难以与之合作。这意味着冰箱中的时间,室温,以及用你的(温暖的)手处理面团的时间都会产生影响。

DSC03165
首次尝试羊角面包和痛苦奥卢切拉特变得非常好,虽然下次我会让它们变得有点小,因为这些几乎是全顿饭。这次我用强大的(面包)面粉而不是糕点面粉,这使得面团更加弹性(更多麸质)。虽然这些麸质也有助于保持全部重要层,但我可能会在下次尝试糕点面粉。羊角面包和痛苦奥卢切拉特非常美味,品尝了新鲜的黄油,绝对值得努力。

如果你足够认真地烘烤,试着从头开始制作羊角面包或痛苦,你应该在克中使用数字秤。所以我不会打算将这个食谱转换成杯子和汤匙。对不起

原料

DSC03038
10-12个羊角面包或痛苦Au Chocolat

500克面粉

250克黄油,冷

300毫升牛奶

50克糖

10克盐

15克新鲜酵母

适合痛苦au chocolat:100克巧克力(碎片或破碎到碎片)

可选:打败鸡蛋

准备

DSC03039.
在微波炉中加热将牛奶加热到温水(30ºC/85ºF)。

DSC03040
加入酵母和糖并搅拌混合。

DSC03042
将面粉和盐放入配有桨式附件的支架搅拌机中。

DSC03043.
在慢速上打开机器,然后用酵母和糖慢慢加入牛奶。

DSC03045
继续混合,直到面团聚集在一起。

DSC03054
在中速下切换到面团钩并揉搓10分钟,直到面团光滑和弹性。

DSC03085
将面团转移到碗,用塑料包装盖,并允许在室温下升高,直至体积增加,约两个小时。

DSC03051
在制作痛苦时,现在是将巧克力变成棍棒的好时机。用羊皮纸排列方形或矩形容器,并添加巧克力芯片或巧克力片。

DSC03052
在微波炉中加热10秒,在爆发之间搅拌,直到巧克力熔化并光滑。

DSC03116
压平表面并允许冷却至室温。巧克力将凝固。

DSC03118
将巧克力从容器中脱离,切成棍子。

DSC03087.
将黄油放在两张羊皮纸之间......

DSC03088
...并使用擀面杖压平。黄油应该冷,所以它有助于用擀面杖击中它。

DSC03089.
将黄油擀成约20厘米(8乘12英寸)。将其包裹在羊皮纸上并冷藏直到所需。

DSC03090.
面团上升后,用面粉撒上木质工作表面,并使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至少两倍的黄油尺寸。

DSC03092
把黄油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在面团顶部。

DSC03093.
将面团折叠在黄油上......

DSC03094.
......使黄油完全包裹。

DSC03096.
翻过包裹,使“似乎”在底部。

DSC03097.
现在将面团擀成约50厘米(12乘20英寸)。使用轧制销均匀和倾斜方向以保持方形。

DSC03098.
现在折叠1/3的面团......

DSC03101
......并折叠另一个1/3。

DSC03102
将折叠的面团包裹在塑料包装中,冷藏半小时。

DSC03108
半小时后,把它从冰箱里拿出来......

DSC03110
......并再次滚动到30厘米(12乘20英寸)。

DSC03111
再次折叠它,再次包裹并再次冷藏。重复直到你折叠面团至少4次。

DSC03119
将面团一开始,最后45厘米(18×24英寸)。

DSC03120
实际上是让面团更薄,并且三角形比这里所示更窄。

对于羊角面包切成三角形的面团......

DSC03122
......或进入孤立的矩形Au Chocolat。披萨切割器为此方便。

DSC03123
对于Au Chocolat的痛苦,广场应该是巧克力棒的宽度。如图所示,将第一颗巧克力棒放在面团上......

DSC03124
......然后将其卷起并尽快加入第二颗巧克力。然后继续滚动,直到滚动完成。

对于羊角面包,从底座开始卷起每个三角形并在尖端结束。滚动后稍微弯曲羊角面包以使其传统的形状。

DSC03128
用羊皮纸排列的烤盘上排列痛苦的巧克力和/或羊角面包。

DSC03157
用碗碟毛巾盖住一小时。在这一点上,你也可以在一夜之间冷藏他们,以烘烤早餐。然后他们直接从冰箱到烤箱。

将烤箱预热至240ºC/465ºF(风扇关闭)。

DSC03161
可选:在烘烤之前,刷痛苦的痛苦和/或羊角面包的羊角面包。

烘烤15到20分钟或直到外面的金色棕色,在里面煮熟。他们仍然最好吃。

倒叙

两年前我介绍了这一点披萨与烤蔬菜。我现在用铝披萨板和冷发酵面团制作披萨(我花了更好的照片),但这种打顶是我再次赚的东西。

8思想“自制羊角面包和痛苦au chocolat

  1. 当我在一个微小的法国镇和朋友的家人住在一起时,她的父亲每天早上都会为我们拿起羊角面包。巧克力是我最喜欢的。你的看起来就像斯蒂芬一样好。一个特别的早晨的完美态度。

  2. 如果一个人制作酥皮糕点,羊角面包会落后吗?在巴黎,我的一天没有痛苦的痛苦,无论是早餐还是中午零食都没有完整。不仅仅是试图制造它们,而且为了成功,你的信任很多。
    “......在温暖时最好吃,”从来没有写过真正的话。

  3. 我昨天尝试过了 - 我的判决:“第一次不糟糕”(建议会有更多的借口来练习这和酥皮糕点)。但我确实有一些观察和问题:
    1)这些都是关于他们热的时候吃它们。滚动和冷却也是一直需要的。因此,并且鉴于大多数时候都有很多人在这里烹饪,我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存储未煮熟的面团。我想知道羊皮纸中的纸张,或切割三角形和正方形 - 然后制冷。我不想冻结,因为这将杀死酵母。您对未煮熟的面团冷藏储存的想法是什么?
    2)烹饪温度会随着您烹饪的数量和尺寸而变化。建议20分钟。在我的情况下,12分钟结果是甜蜜的地方。
    3)在让他们在烤箱中的速度之前让它们温暖到室温方面是否有利当或缺点?
    4)唐“t。曾经试图在微波炉中烹饪一个。只是不要。
    5)品种和可能性是惊人的!奶酪,果酱,巧克力,香肠,以及尺寸的课程 - 从小小的一点痛苦到巨大的盛宴羊角面包。
    6)如果不是那种面团,那么黄油和酵母,而且酵母 - 以及牛奶,你用泡芙糕点面团。它仍然是一个羊角面包吗?

    1. 1)我不认为未煮熟的面团将在冰箱中保持几天多天。我所做的就是烘烤几分钟的时间,然后冻结它们。除霜,然后在烤箱中重新加热和完成烘烤。
      3)我不认为这会产生很大的差异,只要他们在烤箱里撞到了它们之前已经稳定了。
      4)大声笑
      6)技术上,它不会是羊角面包,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好。

      现在我想知道斯派团羊角面包吗?!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