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车间

一些朋友想学习如何自制饺子,所以上周日我来了一个饺子工作坊!看到晚会结束时每个人都掌握了窍门,这很有趣,也很有意义。我们做了五种馅料:

  • 菠菜 - 瑞科塔用黄油&贤哲
  • 蘑菇
  • 山羊奶酪(配芦笋)
  • 马苏里拉奶酪,熏火腿和鼠尾草黄油和鼠尾草
  • 牛肉(小牛肉,熏火腿和摩泰台拉香肚)配黄油和鼠尾草

并且每种酒都有不同的搭配。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自制的馄饨比你在超市里买的工厂生产的馄饨好吃多了。这需要一些练习,但如果你已经知道如何做新鲜的意大利面,如果你遵循的话,这并不难我的自制新鲜意面制作指南.我们一组有8个人,用8个鸡蛋和800克意大利00面粉,吃了5道馄饨中的一顿。下面是馅料的食谱。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拍摄所有的步骤或所有完成的菜肴,但正如你将看到的,大多数准备工作是非常相似的。

菠菜乳清干酪(意大利乳清干酪和菠菜)

48馄饨

  • 将400克(0.88磅)新鲜菠菜(洗完后只用水附在叶子上)煮5分钟,中途翻面,均匀烹调。
  • 把菠菜沥干,让它凉一点。用一块旧毛巾把菠菜里的水分挤出来。
  • 将菠菜、250克乳清干酪、1个鸡蛋、4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新鲜磨碎的肉豆蔻、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放入食品加工机中搅拌。过程,直到顺利。
  • 尝起来可多加帕尔马干酪、肉豆蔻、盐或胡椒粉。要考虑到馅料的味道应该比你希望最后一道菜的味道更浓/更咸。
  • 把馅料放在冰箱里至少一个小时,盖上保鲜膜,让它变硬一点。
  • 把饺子做好,在加盐的沸水里煮几分钟。

  • 将融化的黄油和切碎的鼠尾草一起上菜,再撒上新鲜的帕尔马干酪。
  • 雷竞技raybet.com配酒:我们用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很多意大利干白葡萄酒都适合这个。

蘑菇(馄饨菌类)

24的水饺

  • 取干香菇25克,放入热水中浸泡15分钟,沥干备用
  • 将250克(9盎司)新鲜栽培蘑菇切成厚片
  • 培养批次重建了Porcini蘑菇和橄榄油的新鲜蘑菇,批次避免拥挤煎锅
  • 在sautéing的最后一分钟加入切碎的欧芹和蒜末
  •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给蘑菇调味
  • 让一些蘑菇分开装饰

  • 在食品加工机中混合剩余的蘑菇,120克(4盎司)乳清干酪,4汤匙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 过程,直到获得课程混合物。
  • 味道添加更多Parmiginao,盐或胡椒。要考虑到馅料的味道应该比你希望最后一道菜的味道更浓/更咸。
  • 把馅料放在冰箱里至少一个小时,盖上保鲜膜,让它变硬一点。
  • 用纸巾过滤保留的浸泡菌液。用文火将液体减少到1/4左右。用黄油加热留好的蘑菇。
  • 把饺子做好,在加盐的沸水里煮几分钟。
  • 用保留的蘑菇,猪螺母液体,撒上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我们已经与Malvirà Arneis Trinità 2009。很多意大利干白葡萄酒都适合这个。

山羊奶酪(卡普拉饺子)

30的水饺

  • 将120克意大利乳清干酪与120克生奶法国山羊奶酪(如卡维诺奶酪)、一个鸡蛋和4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放入食品加工机中混合。
  • 过程,直到顺利。
  • 尝起来可多加帕尔马干酪,盐或胡椒粉。要考虑到馅料的味道应该比你希望最后一道菜的味道更浓/更咸。
  • 把馅料放在冰箱里至少一个小时,盖上保鲜膜,让它变硬一点。
  • 把饺子做好,在加盐的沸水里煮几分钟。
  • 将意大利饺子与融化的黄油一起上桌,并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配以芦笋(蒸白芦笋或烤绿芦笋)。
  •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绝对是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最适合与桑塞尔(Sancerre)或Pouilly-Fumé搭配。

熏火腿、马苏里拉奶酪和鼠尾草(马苏里拉馄饨、熏火腿和鼠尾草)

40的水饺

  • 将250克水牛芝士切成大小均匀的方块
  • 把每块马苏里拉奶酪和半片鼠尾草用切成薄片的帕尔玛火腿包裹起来(总共需要大约200克或7盎司)
  • 把饺子做好,在加盐的沸水里煮几分钟。
  • 将融化的黄油和切碎的鼠尾草一起上菜,再撒上新鲜的帕尔马干酪。
  •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全身意大利干燥白色,如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 classico superiore(而不是菠菜里的打火机verdicchio)。我们拥有2009年的Bucci Classico,这道菜很出色。

肉类:小牛肉、意大利熏火腿、意大利熏肠(意式牛肉馄饨)

32馄饨

  • 骰子100克(4盎司)温柔的小牛肉,无骨肉和皮肤鸡腿或猪里脊肉,并在黄油中炒,直到金色。
  • 在食品加工机中将sautéed肉和所有的烹饪汁液混合,加入50克(2盎司)意大利熏火腿片和50克(2盎司)意大利熏肠片。(不要用太多的摩泰台拉,因为那样你只会尝到摩泰台拉。)
  • 加入4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和新鲜磨碎的肉豆蔻。加工至均匀但不呈泥状。
  • 尝起来可多加帕尔马干酪、肉豆蔻、盐或胡椒粉。要考虑到馅料的味道应该比你希望最后一道菜的味道更浓/更咸。
  • 把馅料放在冰箱里至少一个小时,盖上保鲜膜,让它变硬一点。
  • 把饺子做好,在加盐的沸水里煮几分钟。
  • 将融化的黄油和切碎的鼠尾草一起上菜,再撒上新鲜的帕尔马干酪。
  •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我们将其与非常棒的巴贝拉达阿尔巴酒(Barbera d 'Alba)搭配。浓郁的意大利白葡萄酒或另一种意大利淡红色也可以。

8思想“馄饨车间

  1. 你好,Stephan,非常感谢你的意面贴!我阅读了你的新鲜意大利面教程,并在本周早些时候用100克普通(通用)面粉和一个大鸡蛋做了一批意大利面(使用一种新的意大利面机——来自英国莱克兰的廉价且令人愉快的20英镑)。我不是要当饭吃,而是把一个测试者切成干面条,配上橄榄油,帕尔马干酪,盐和胡椒,得到了家人的满意反应。

    今晚,我按照你的食谱和建议做了菠菜意大利乳清干酪馄饨。这次用了00面粉。我用了4个鸡蛋(大英国)和不到400克的面粉——按照你的建议,在食品加工机中初始混合中加入90%的面粉,然后在揉面时加入更多。意大利面很好吃。

    我也跟随你的菠菜和乳清干酪馅的食谱 - 从你的车间配方中填充。当我只烹饪4并以为这会给我足够的填充24只馄饨时,我会停下来。最终使用了过去的面团中的一半和所有填充物和17个馄饨。不确定在那里有什么问题......然而,无论如何,没有爆炸馄饨,这是我的大问题,我认为4人在一边的一些面包可能足够任何东西。我的丈夫,幸福地吃了17个馄饨,得到了额外的。

    不管怎样……所有的东西都很美味,很快就被愉快地吃掉了!我上的是西红柿和马斯卡彭酱……本来打算吃鼠尾草黄油,但这个周末在这里的商店里找不到新鲜鼠尾草。

    我对自己的第一次尝试感到非常高兴(实际上是自鸣得意)。谢谢分享你的经验,真的很有帮助。

    喜欢1人

    1. 听起来你的第一次尝试进行得很顺利。非常感谢你的反馈。
      也许你填补了菠菜和瑞利塔馄饨的很多?只有一茶匙的填充足够,甚至更少(但随后它更加努力,因为你必须制作更多的馄饨来使用填充物)。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