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罗·汤纳多,真空

金枪鱼酱牛肉是一种不时髦的经典菜肴,但我一直在做,因为它们太好吃了。它原产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我的博客朋友斯特凡诺推荐这本关于Piemonteese烹饪的书:“La Cucina del Piemonte Collinare e Vignaiolo”由Giovanni Goria。我已经获得了一整个小牛肉的眼睛,并认为准备好很好金枪鱼酱牛肉根据Goria的食谱。在Piemontese方言中,菜肴被称为VitelTonné.

这本书在意大利语中,就像许多意大利烹饪书一样,留下了许多细节,因为暗示读者已经知道如何烹饪,并根据个人品味和经验填写空白。以下是我在“老式的Vitello Tonnato与偷猎肉”书中的英文翻译。这本书是在1990年写的。

“如今,餐馆与蛋黄酱有五吨,但在我们的祖先,特别是在农村,这是未知的100多年前。所以这是最经典和最美味的方法,因为它被用来局部在朗河和阿尔巴的农村。圆形的眼睛是在一个法院储存的水,白葡萄酒,一点醋,所有蔬菜,芳香草药,杜松浆果,香料和黑胡椒。雷竞技raybet.com它没有过度煮熟,随后用手切片切片而不是很薄。酱汁是通过砍伐的Mezzaluna.大量的好金枪鱼,一些新鲜的凤尾鱼片,5或6个鸡蛋半硬蛋黄,少量刺山柑和少量欧芹,用一点烹饪液体滋润整体。向这种黑胡椒和来自油厂的一杯好的油,这将使整个半样星,以及一点点醋和柠檬汁。在椭圆形的送餐盘上,覆盖圆形的圆形,酱油不太薄,滋润它们并使它们变得越来越柔软。人们可以用宿舍加入整个卵,养羊犬佐龙和小甜洋葱(cipollini di Ivrea in dolcebrusco)。酱汁是不稳定的,因为金枪鱼和鸡蛋,如果它没有用铝箔覆盖。菜肴前几个小时准备,并以这样的方式供应,即肉完全被酱汁覆盖。“

以下是我是如何填补空白的:

“所有蔬菜”:洋葱,胡萝卜和芹菜

“芳香草本植物”:湾叶

“香料”:丁香

有趣的是,除了菜谱的标题,没有提到肉的种类(小牛肉)。还有"油磨出的好油"(Olio Buono di Frantoio)显然是指高品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在我的版本中,我尽量保持传统食谱的风味,但我用真空真空技术处理小牛肉和蛋黄。这样一来,小牛肉就会更加鲜嫩多汁,但最后一道菜还是会被19世纪末的人认出来。在股票(而不是偷猎牛肉的味道会吸引很多肉的股票,其中只有很小一部分是用于最后的菜),我模仿的效果添加一点酱汁烹饪的股票,通过一些高度集中股票相同的味道。这种真空烹饪法并不比传统烹饪法需要更多的努力,而且味道很好。我没有索托里奥牛肝菌和伊夫里亚牛肝菌,所以我用了一些刺山柑做装饰。

Vitello Tonnato.可以送达开胃菜或者第二声部piatto

原料

6份作为第二份的PIATTO或8-12份作为ANTIPASTO

900克(2磅)圆形小牛肉

11克盐

30克(1/4杯)胡萝卜丁

30克(1/4杯)芹菜丁

30克(1/4杯)洋葱丁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杜松浆果

1/2茶匙黑胡椒粒

1个丁香

1月桂叶

15毫升(1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80毫升(1/3杯)优质优质的初榨橄榄油

鲜榨柠檬汁,大约1汤匙

现磨黑胡椒

2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2汤匙盐渍柑橘,冲洗+更多的装饰

3鳀鱼鱼片

4个鸡蛋

225克(。5磅)金枪鱼罐头(排水后净重)

指令

4个鸡蛋用真空真空技术在64摄氏度/147F下煮1小时。1小时后,将鸡蛋放入冷水中冷却,并将真空低温降至55摄氏度/131F。(等到水冷却到55摄氏度/131F时,再把小牛肉放进水里,或者如果需要的话,加入冷水更快地冷却水。)

将小牛肉按重量加1.2%的盐(900克小牛肉加11克盐,2磅小牛肉加1/2汤匙食盐)。

将小牛肉放在盘子上,用保鲜膜覆盖。室温下静置1小时。

准备芹菜,胡萝卜,洋葱,花椒,丁香,杜松子和月桂叶。

加30克(1/4杯)切块胡萝卜,30克(1/4杯)切成一块芹菜,30克(1/4杯)切成洋葱,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3个杜松浆果,雷竞技raybet.com1/2 TSP黑胡椒,1瓣,1个湾叶和15毫升(1汤匙)白葡萄酒醋在平底锅中,加上2​​50毫升(1杯水),并煮沸。雷竞技raybet.com

在低温下煨直到留下约2汤匙液体。

通过筛子留下液体,用勺子压下固体,以得到尽可能多的液体和味道。

盐渍小牛肉允许休息1小时后,用纸巾拍打它。

真空密封小牛肉。如果您有腔室真空封口机或使用Ziploc袋和水位液位法,则可以在袋中包含集中的储量。

我测量了小牛肉,找出烹饪时间。我的圆的眼睛约为8厘米......

大约7厘米厚。所以这非常接近圆柱体/香肠的形状,直径为7.5厘米。

根据本文中的表格,7.5厘米圆柱的最小烹饪时间为2小时50分钟。在安全方面,我决定煮4小时的小牛肉。有点额外的时间只会让肉更温柔。

在55摄氏度/131F下煮小牛肉4小时。如果你的小牛肉的形状或厚度不同,你可能需要不同的时间。

当小牛肉还在塑料袋里的时候,用冰块把它放在冷水中冷却。将小牛肉完全冷却和加热大约需要相同的时间,即2小时50分钟。当冰融化时把它换掉。在有冰块的水中冷却比在冰箱里要快得多。

当小牛肉冷却后,把它从袋子里拿出来。把袋子里剩下的果汁留给酱汁。

当在64摄氏度/147华氏度真空烹饪鸡蛋时,蛋黄会变成半固体(像奶油冻),但蛋白会保持柔软。把鸡蛋打到碗里。

......用勺子取出蛋黄。蛋白可以挽救另一个使用(例如制作西伯利亚煎蛋)。(请注意,虽然蛋白仍然柔软,但它们完全被粉化。)

传统的食谱指定用手切碎酱汁,但食品处理器将提供非常相似的结果,较少的努力。只需确保您不要将酱汁混合,直到它完全平滑,但留下略微粗糙。

将金枪鱼、刺山柑、凤尾鱼片、欧芹和蛋黄放入食品加工机的碗中。

把袋子里的果汁加进去。(如果你没有把它加到包里,现在也是把浓缩汤加进去的好时机。)

搅拌至混合均匀但不完全光滑。用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加入橄榄油…

还有柠檬汁

把油和柠檬汁混合在一起。尝一下是否需要更多的黑胡椒或柠檬汁。

切片,不要太薄。

在单层中的服务拼盘上安排小牛肉。我在单独的板上制作了个别部分。将酱汁散布在上面。酱汁的数量足以覆盖小牛肉,并在小牛肉和酱之间进行正确的平衡。用刺山柑装饰。

让小牛肉在冰箱里的酱汁中'腌制'几个小时,但在服务前大约半小时就把它从冰箱中取出,所以它不会太冷。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最合适的葡萄酒搭配是来自皮埃蒙特的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如Gavi或Arneis,但这也非常适合与来自Marche的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

闪回

这些素食南瓜饺子都是关于南瓜的:用南瓜籽粉做成的精致的新鲜意大利面,里面塞满烤南瓜,用烤南瓜籽装饰,再淋上南瓜籽油。

对“”的6个想法维特罗·汤纳多,真空

  1. 真得笑一笑,因为我最出名的菜是炖牛肉和炖牛肉。好吧,回到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不管我在烹饪上犯了什么错误,这道菜总是做得很好!是的,我的金枪鱼酱有不同的配方…一旦人群聚集在一起,这又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我要用我久经考验的方法来做肉酱。A gorgeous dish – why should it be retro ?

    喜欢1人

  2. 这里的好工作斯托特......而翻译也很好......真的印象不错......这是在英国这里的那个胜利可以准备好的昂贵......因为小牛肉仍然疯狂昂贵。一个注意:Vitel Tonnato在后一天更好。感谢分享这一点 - 我相信肉食师会喜欢这个(顺便说一下,也可以用猪肉,土耳其和鸡肉工作)......酱汁本身很美味 - 几乎任何(冷)
    年代

    喜欢1人

  3. 嗨Stefan,祝贺博客,自年龄以来,我跟着你!
    我真的很喜欢这道古老的海鲜汤。三个问题:1)在之前的版本中,你在真空烹调前把肉烤成褐色:用一些褐色不是更好吗?雷竞技守望先锋
    你用的是新鲜的金枪鱼而不是罐装的——同样的问题:新鲜的金枪鱼应该更好,对吗?
    3)这里你只使用蛋黄而不是整个蛋 - 有什么大的差异?我会用整体,只是不要扔掉白人。
    我今天会尝试新的版本-谢谢!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