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金鱼,骗子和绿色芦笋的新鲜的pappardelle

用意大利语意大利面svuotafrigo意思是“清空你的冰箱”做意大利面,也就是用需要用完的东西来装饰意大利面。我冰箱里有一些做寿司和生鱼片时剩下的王鱼,需要用完。(首领ricciola在意大利和hamachi在日本。它也被称为amberjack。)我检查了我的冰箱,也注意到绿色芦笋和一大块Scamorza.(烟熏马苏里拉奶酪)需要用完。

然后我想到了第二个piatto.如上所示我已经做了几次并且非常好。它也可以用绿色芦笋而不是西葫芦制成,但我决定了我想要一个Primo piatto.代替。我的冰箱里还有一些鸡蛋,尽管不用用完,我还是决定做新鲜的意大利面。他们用烟熏奶酪酱调味,我用它轻轻地煮鱼。我把黄油芦笋放在一起吃。虽然我想意大利面svuotafrigo通常不像这就像这么精致或花哨,它结果很好,下次我会故意购买成分,以便再次这样做。鱼和奶酪通常不会在意大利烹饪中结合(有时候甚至被称为异端),但在这种情况下它很好地运行,因为王鱼有足够的味道来站在奶酪酱中。我确实在那不勒斯附近的米其林出演的米其林的苏马察酱和骗子酱获得了这条鱼的结合。

原料

一餐两份

300克(.66磅)金鱼圆角

300克(.66磅)绿色芦笋

150克斯卡莫扎(烟熏马苏里拉奶酪),切丁

少数新鲜磨碎的实情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50毫升(1杯)牛奶

50克(4汤匙)黄油,分开

25克面粉

新鲜的pappardelle面团,使用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1 1/3杯)意大利00面粉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指示

骰子鱼,季节用盐,冷藏。当你准备休息时,这也将盐渗透鱼。

制作新鲜的pappardelle面团。我制作意大利面团的说明是这里以及我的滚动和切割意大利面的说明是这里

去除绿色芦笋的韧性纤维端并丢弃。切断尖端并将茎切成圆形,只要它们厚的圆形。

将25克黄油放入煎锅中,中火加热融化,加入芦笋。

Sauté用中高火加热芦笋,直到它们开始变黄。

把尖端从锅里放出储备。我将它们与100℃/ 220f的板一起放入烤箱中,以保持芦笋温暖的Zheate。

用80毫升白葡萄酒将剩余的芦笋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煮滚…

......并煮沸直到葡萄酒减少到1或2汤匙雷竞技raybet.com。用盐轻轻地关掉芦笋的热量和季节。

据介绍,用250毫升牛奶,25克黄油和25克面粉制成白酱。我的指示

当白酱准备好......

...添加切块的scamorza,让奶酪融化,在低温下搅拌。

我用浸入式搅拌器加速融化,同时搅拌酱汁。

加入少量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让酱汁的味道更浓郁。

酱汁用新鲜的白胡椒和盐来味道。

为意大利面煮一大堆水。

将切割的鱼添加到奶酪酱中。

搅拌,然后关闭热量。酱汁的残留热量将在不干燥的情况下轻轻煮掉鱼。这只需要五分钟。

与此同时,煮pappardelle。烹饪时间取决于它们的厚度。

当意大利面几乎煮熟时,将鱼和奶酪酱添加到芦笋上非常低。

搅拌混合。

意大利面煮好后沥干水分Al Dente.,加入酱汁中。

在非常低的热量上折腾,直到面食涂有酱汁。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用保留的芦笋提示点缀。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与苏芙尼亚的oaped soave“Le Rive”非常令人惊讶。其他乳脂状的白色橡木也将工作。

倒叙

红鲻鱼配茴香,开心果和橘子。

8思想“与金鱼,骗子和绿色芦笋的新鲜的pappardelle

  1. 我喜欢鱼在酱汁中慢慢煮。你的冰箱里还剩下多少美味的食材啊!意大利语中的“清空你的冰箱”要比美国的“everything but The kitchen sink!”好得多。

    喜欢1人

  2. 今晚的好主意!虽然我有不同的鱼类,不同的奶酪和不同的蔬菜,但我相信它会很好!谢谢你的时间灵感!

    喜欢1人

      1. 哦,我,我不确定我使用了什么,但可能很好地工作(当我使用你的食谱或想法时一如既往
        如果我记得很好,我用布伦(农民?)Brie,一点剩余的Gorgonzola和Parmigiano。增加了几滴Valderama烟熏油,模拟了你的骗子。烹饪Bechamel中的鱼很棒!我想我有Skrei或Merluzza。我想我们用大蒜炒菠菜。有时肯定会再次赚钱!

        喜欢1人

  3. 绝对爱这个食谱''没有任何成分在冰箱里陪伴着我!鱼可能会结束不同,但其他一切都会符合您的建议。..雅雅雅雅!雷竞技raybet.com还有足够的让它与Dolce遵循它。..!!

    喜欢1人

  4. 嘿,斯特凡,很棒的网站,很棒的点子。我该在哪里给你发一份正式的书面许可申请让你的文章出现在我们的网站上?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