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通心粉配金鱼,斯卡莫萨和绿芦笋

意大利语面食Svuotafrigo意味着制作意大利面菜“清空你的冰箱”,即穿着意大利面具需要用完的东西。我的冰箱里有一些剩余的王室,从制作寿司和生鱼片需要用完。(叫王鱼ricciola在意大利和Hamachi.在日本。我检查了一下冰箱,还发现了绿芦笋和一大块巧克力scamorza(烟熏的马苏里拉)需要用完。

然后我想到第二声部piatto如上所示我已经做过好几次了,非常好吃。也可以用绿芦笋代替西葫芦,但我决定普里莫·皮亚托反而。我的冰箱里还有一些鸡蛋,虽然他们不需要用完,但我决定制作新鲜的pappardelle。他们穿着烟熏奶酪酱,我轻轻地偷走了鱼。我在黄油中炒了芦笋,并在一起服务了一切。虽然我想面食Svuotafrigo通常没有这么精致或花哨,但结果很好,下次我会特意买食材再做一次。鱼和奶酪在意大利烹饪中通常不会搭配(有时甚至被认为是异端邪说),但在这种情况下,它的效果非常好,因为王鱼的味道足以与奶酪酱相抗衡。我确实从那不勒斯附近的一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得到了将这种鱼和斯卡莫扎酱结合的灵感。

成分

2份作为全餐

300克(。王鱼片

300克(.66磅)绿芦笋

150克(5盎司)骗局(烟熏的马苏里拉),切片

一把刚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50毫升(1杯)牛奶

50克(4汤匙)黄油,分开

25克(2 1/2 TBSP)面粉

新鲜的意大利面,用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意大利00面粉制成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指令

鱼切成丁,加盐调味,冷藏。这也会让盐在你准备剩下的鱼的时候渗透进去。

做新鲜的意面。我的面团制作指南是在这里我的擀面和切面的方法是在这里

去掉绿色芦笋坚硬的纤维末端,扔掉。切掉茎尖,将茎切成圆形,长度与茎粗相当。

在煎锅中融化25克黄油,在中高温下加入芦笋。

在中高中炒芦笋直到它们开始棕色。

把锅头从锅里拿出来,备用。我把它们和盘子一起放进烤箱,温度为100摄氏度/220华氏度,以保持芦笋的温度,同时预热盘子。

用80毫升白葡萄酒留下剩余的芦笋。雷竞技raybet.com

煮沸…

…然后用文火炖至葡萄酒减至1或2汤匙。关上火雷竞技raybet.com,用盐轻轻地给芦笋调味。

用250毫升牛奶,25克黄油和25克面粉制作白酱,根据需要我的指示

白酱准备好后…

加入切好的斯卡莫扎奶酪,用小火搅拌,让奶酪融化。

我用浸入搅拌机加速熔化,并混合酱汁。

添加少数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给酱汁更深的味道。

用现磨的白胡椒和盐调味。

把一大锅水烧开,做意大利面。

把鱼丁加入芝士酱中。

搅拌,然后关火。酱汁的余热会非常温和地煮鱼,而不会把鱼弄干。这只需要5分钟。

与此同时,做意大利面。烹饪时间取决于它们的厚度。

当意大利面快熟时,用很低的火将鱼和奶酪酱加入芦笋中。

搅拌混合。

当它是时漏食意大利面有嚼劲,并加入酱汁。

用很小的火翻炒,直到意大利面涂上酱汁。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配上预留的芦笋尖。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配上苏维亚的橡木Soave " Le Rive "真是太棒了。其他带有橡木的奶油白葡萄酒也可以。

倒叙

有茴香,开心果和橙色的红色mullet。

关于“的8个想法”新鲜通心粉配金鱼,斯卡莫萨和绿芦笋

  1. 我喜欢鱼在酱汁中温柔地煮熟。什么美妙的成分留在冰箱里!“清空冰箱”的意大利语术语是如此更好地比美国“除了厨房水槽之外的一切!”

    喜欢1人

  2. 今晚有个好主意!虽然我有不同的鱼,不同的奶酪和不同的蔬菜,我相信它会很好!谢谢你的及时灵感!

    喜欢1人

      1. 哦,我不确定我用了什么,但可能效果很好(就像我使用你的食谱或想法时一样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用过农夫(boeren)布里干酪,一点剩下的戈尔贡佐拉干酪和帕尔马干酪。加了几滴Valderama烟熏油,来模拟你的斯卡莫萨。用白汁炖鱼真是太棒了!我想我有斯克雷和梅鲁扎。我想我们吃的是蒜炒菠菜。有时一定会再来一次!

        喜欢1人

  3. 我非常喜欢这个食谱,但冰箱里没有任何食材等着我!鱼可能会有不同的结果,但所有其他的都会符合你的建议. . . .甚至是酒!雷竞技raybet.comAnd there will be enough made to just follow it with a dolce . . .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