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和烟熏芝士酱(Ricciola con Zucchine e Salsa di Scamorza)

我们旅行中最好吃的一道菜就在我们的第一个晚上酒馆Estiaricciola配西葫芦“鳞片”和烟熏奶酪酱。虽然我的上菜技术(尤其是耐心)不是米其林星级,但我做的这道菜确实有同样美妙的味道。

Ricciola在那不勒斯和巴勒莫的餐馆里,你经常能在菜单上找到这种鱼。在意大利以外,类似的鱼类有琥珀鱼或王鱼(或大琥珀,黄尾琥珀,也与日本有关)hamachi).在Taverna Estia餐厅,他们用了一个20公斤(45磅)的标本,但幸运的是,我找到了一个“只有”1.8公斤(4磅)的标本。它与鲭鱼有关,但味道更优雅。我特别喜欢的是什么ricciola虽然是质地,奶油和薄片而不崩裂。再加上奶油烟熏奶酪和西葫芦,真是太棒了。对于这样一道特别的菜来说,准备起来出奇的容易。(请注意,Taverna Estia的版本更精致,酱汁和“青橄榄”味道更清淡。)对于“鳞片”来说,小而不小的西葫芦是最好的。不幸的是,我只能找到普通(相当大的)西葫芦或迷你西葫芦,所以我选择了迷你西葫芦。

如果你能找到ricciola或者类似的鱼,试试这个食谱吧。你不会后悔的!

成分

4份

600克(1.3磅)里脊鱼片(琥珀鱼、金鱼、黄尾鱼)

150克(。3磅)小西葫芦,切成薄片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一点打蛋(可选)

用来做芝士酱

100克(3.5盎司)scamorzaprovola affumicata(烟熏意大利奶酪),磨碎

250毫升(1杯)牛奶

15克(1汤匙)黄油

15克面粉

指令

用盐给鱼调味,在冰箱里腌至少一个小时。

同时,把西葫芦切成薄片。我用的是曼陀林。

烤箱预热至225摄氏度。

把鱼切成四份。在烤盘上铺上烤纸,把鱼放在烤盘上。

我用殴打鸡蛋刷了鱼,所以西葫芦会更好地坚持下去。我不确定它实际上有效。如引言中所述,夏南基尼切片略大的情况可能更容易。

把西葫芦放在鱼的上面,使它们看起来像鳞片。在西葫芦上刷上橄榄油。如果你有橄榄油喷雾器的话,这更容易做到。

现在把鱼放在225摄氏度/440华氏度的烤箱里烤,直到核心温度达到50摄氏度/122华氏度,西葫芦变成金黄色。如果鱼比西葫芦快,你可能要用烤炉。

与此同时,用上面描述的黄油、面粉和牛奶制作白酱这里.白汁应该比平时稀一点。在小火中加入三次磨碎的奶酪。

直到奶酪融化如果你不想让酱汁里有黄色的斑点,在磨碎奶酪之前,先去掉奶酪外面的部分。

现在用浸入式搅拌器将空气搅入酱汁,使其起泡。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然后小心地把带着西葫芦的鱼转移到预热的盘子里。然后把芝士酱舀在鱼周围,就可以上桌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喜欢用橡木酿造的Soave (Suavia Le Rive)来搭配它,非常完美。这是一款非常不同寻常的Soave,因为Garganega葡萄收获时过熟,葡萄酒在橡木桶中陈酿。雷竞技raybet.com所以它与通常的脆脆的Soave(不锈钢陈酿)非常不同。我相信勃艮第白葡萄酒也很适合这个。

倒叙

DSC01804

菠菜和乳清干酪是意大利菜的经典组合,可能是最常见的饺子馅之一。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组合意大利调味饭.意大利乳清干酪做成的意大利调味饭非常柔滑,菠菜也不像只加菠菜的意大利调味饭那么“直接”。

对“”的6个想法南瓜和烟熏芝士酱(Ricciola con Zucchine e Salsa di Scamorza)

  1. 多吃鱼,这个我喜欢!从来没有把烟熏奶酪和鱼结合在一起,好奇心是活的…and, kind Sir, being a female of the species, methinks my scales will make a more ‘artsy’ picture than yours ! White Burgundy sounds great . . .

    喜欢2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