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金鱼,骗子和绿色芦笋的新鲜的pappardelle

意大利语意大利面意思是做一道意大利面菜“清空你的冰箱”,即用需要用完的东西来装饰意大利面。我冰箱里有一些做寿司和生鱼片剩下的金鱼,需要用完(王鱼叫王鱼ricciola.在意大利和蛤蟆吃在日本。我检查了一下冰箱,还发现了绿芦笋和一大块巧克力Scamorza.(熏马苏里拉)需要用完的。

然后我想到了这个第二个piatto.如上所示我已经做了几次并且非常好。它也可以用绿色芦笋而不是西葫芦制成,但我决定了我想要一个普里莫·皮亚托相反我的冰箱里也有一些鸡蛋,虽然它们不需要用完,但我决定做新鲜的辣椒酱。他们身上涂着烟熏奶酪酱,我在里面轻轻地煮鱼。我用黄油炒芦笋,然后把所有的东西一起端上桌。虽然我想意大利面通常不像这就像这么精致或花哨,它结果很好,下次我会故意购买成分,以便再次这样做。鱼和奶酪通常不会在意大利烹饪中结合(有时候甚至被称为异端),但在这种情况下它很好地运行,因为王鱼有足够的味道来站在奶酪酱中。我确实在那不勒斯附近的米其林出演的米其林的苏马察酱和骗子酱获得了这条鱼的结合。

原料

2份作为一顿完整的一餐

300克(.66磅)金鱼圆角

300克(.66磅)绿芦笋

150克(5盎司)斯加莫扎(烟熏马苏里拉),切成丁

少数新鲜磨碎的帕米吉亚诺·雷吉亚诺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50毫升(1杯)牛奶

50克(4汤匙)黄油,等份

25克(21/2汤匙)面粉

新鲜的pappardelle面团,使用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1 1/3杯)意大利00面粉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指示

骰子鱼,季节用盐,冷藏。当你准备休息时,这也将盐渗透鱼。

制作新鲜的pappardelle面团。我制作意大利面团的说明是在这里以及我的滚动和切割意大利面的说明是在这里.

去除绿色芦笋的韧性纤维端并丢弃。切断尖端并将茎切成圆形,只要它们厚的圆形。

在煎锅中用中高火融化25克黄油,加入芦笋。

用中高火炒芦笋,直到它们开始变成棕色。

把尖端从锅里放出储备。我将它们与100℃/ 220f的板一起放入烤箱中,以保持芦笋温暖的Zheate。

用80毫升白葡萄酒将剩下的芦笋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煮滚…

…然后用文火炖至葡萄酒减至1或2汤匙。关上火雷竞技raybet.com,用盐轻轻地给芦笋调味。

据介绍,用250毫升牛奶,25克黄油和25克面粉制成白酱。我的指示.

当白酱准备好......

...添加切块的scamorza,让奶酪融化,在低温下搅拌。

我用浸没式搅拌机加快了融化速度,同时混合了酱汁。

加入一小撮新鲜磨碎的帕米吉亚诺,使酱汁味道更浓。

酱汁用新鲜的白胡椒和盐来味道。

把一大锅水烧开,做意大利面。

将切割的鱼添加到奶酪酱中。

搅拌,然后关闭热量。酱汁的残留热量将在不干燥的情况下轻轻煮掉鱼。这只需要五分钟。

与此同时,煮pappardelle。烹饪时间取决于它们的厚度。

当意大利面快熟时,用很低的火将鱼和奶酪酱加入芦笋中。

搅拌混合。

面食煮好后,把它沥干Al Dente.,然后加入调味汁。

用很小的火翻炒,直到意大利面涂上酱汁。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用保留的芦笋提示点缀。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苏芙尼亚的oaped soave“Le Rive”非常令人惊讶。其他乳脂状的白色橡木也将工作。

倒叙

红鲻鱼配茴香、开心果和橘子。

8思想“与金鱼,骗子和绿色芦笋的新鲜的pappardelle

  1. 今晚的好主意!虽然我有不同的鱼类,不同的奶酪和不同的蔬菜,但我相信它会很好!谢谢你的时间灵感!

    喜欢1人

      1. 哦,我,我不确定我使用了什么,但可能很好地工作(当我使用你的食谱或想法时一如既往
        如果我记得很好,我用布伦(农民?)Brie,一点剩余的Gorgonzola和Parmigiano。增加了几滴Valderama烟熏油,模拟了你的骗子。烹饪Bechamel中的鱼很棒!我想我有Skrei或Merluzza。我想我们用大蒜炒菠菜。有时肯定会再次赚钱!

        喜欢1人

  2. 绝对爱这个食谱''没有任何成分在冰箱里陪伴着我!鱼可能会结束不同,但其他一切都会符合您的建议。..雅雅雅雅!雷竞技raybet.com还有足够的让它与Dolce遵循它。..!!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