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ello Tonnato Sous Vide

Vitello Tonnato.是一种不时髦的经典菜肴,但我一直在做,因为它们太好吃了。它原产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我的博客朋友斯特凡诺推荐这本关于Piemonteese烹饪的书:“La Cucina del Piemonte Collinare e Vignaiolo”由Giovanni Goria。我已经获得了一整个小牛肉的眼睛,并认为准备好很好Vitello Tonnato.根据哥里亚的食谱皮埃蒙特方言称这道菜为VitelTonné.

这本书在意大利语中,就像许多意大利烹饪书一样,留下了许多细节,因为暗示读者已经知道如何烹饪,并根据个人品味和经验填写空白。以下是我在“老式的Vitello Tonnato与偷猎肉”书中的英文翻译。这本书是在1990年写的。

如今,餐馆用蛋黄酱制作vitel tonné,但这是100多年前我们的祖先所不知道的,尤其是在农村。这是最经典和美味的方法,尤其是在朗和阿尔巴的乡村。圆眼鱼是用水、白葡萄酒、一点醋、所有的蔬菜、芳香香草、杜松子、香料和黑胡椒煮的。雷竞技raybet.com它不会煮过头,然后用手切成不太薄的薄片。酱汁是用Mezzaluna.大量的金枪鱼,一些新鲜的凤尾鱼片,5到6个鸡蛋半硬蛋黄,一把刺山柑和一把欧芹,用一点烹饪液湿润整个。在黑胡椒中加入一杯榨油机榨出的优质油,这会使整个酱汁呈半液体状,还会加入一点醋和柠檬汁。在一个椭圆形的盘子上,用酱汁覆盖不太薄的圆眼片,使它们湿润,使它们越来越软。还可以用四分之几的煮鸡蛋和牛肝菌来装饰佐龙和小甜洋葱(Cipollini di ivrea在Dolcebrusco).酱料不稳定,因为金枪鱼和鸡蛋,如果没有用铝箔盖好,会变黑。这道菜要在几小时前准备好,而且上菜时,肉上的酱汁要完全覆盖住。”

以下是我是如何填补空白的:

“所有蔬菜”:洋葱,胡萝卜和芹菜

“芳香草本植物”:湾叶

“香料”:丁香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食谱的标题外,还没有提及肉类(小牛肉)。那是“来自油厂的好油”(Olio Buono di Frantoio)显然指的是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在我的版本中,我尽量保持传统食谱的风味,但我用真空真空技术处理小牛肉和蛋黄。这样一来,小牛肉就会更加鲜嫩多汁,但最后一道菜还是会被19世纪末的人认出来。在股票(而不是偷猎牛肉的味道会吸引很多肉的股票,其中只有很小一部分是用于最后的菜),我模仿的效果添加一点酱汁烹饪的股票,通过一些高度集中股票相同的味道。这种真空烹饪法并不比传统烹饪法需要更多的努力,而且味道很好。我没有索托里奥牛肝菌和伊夫里亚牛肝菌,所以我用了一些刺山柑做装饰。

Vitello Tonnato.可以送达antipasto或者第二个piatto.

成分

可以做6次皮亚图,也可以做8-12次开胃菜

900克(2磅)圆形小牛肉

11克(1/2茶匙)盐

30克(1/4杯)切割胡萝卜

30克(1/4杯)切割芹菜

30克(1/4杯)洋葱丁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杜松子

1/2茶匙黑胡椒

1个丁香

1月桂叶

15毫升(1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80毫升(1/3杯)优质优质的初榨橄榄油

鲜榨柠檬汁,大约1汤匙

现磨黑胡椒

2汤匙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

2汤匙盐渍柑橘,冲洗+更多的装饰

3鳀鱼鱼片

4个鸡蛋

225克(.5磅)罐头金枪鱼(排水后净重)

指示

在64c / 147f煮4鸡蛋sous vide 1小时。1小时后,将鸡蛋放入冷水中以冷却它们,并将温度降低到55℃/ 131F的小牛肉。(等到水已经冷却到55℃/ 131°F之前,在将小牛泡放入水中,或者在需要冷水时更快地冷却水。)

用1.2%的盐重量擦去小牛肉(即900克的小牛肉的11克盐,或2磅的小牛肉的1/2 TBSP餐盐)。

将小牛肉放在盘子上,用保鲜膜覆盖。室温下静置1小时。

准备芹菜,胡萝卜,洋葱,花椒,丁香,杜松子和月桂叶。

加30克(1/4杯)切块胡萝卜,30克(1/4杯)切成一块芹菜,30克(1/4杯)切成洋葱,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3个杜松浆果,雷竞技raybet.com1/2 TSP黑胡椒,1瓣,1个湾叶和15毫升(1汤匙)白葡萄酒醋在平底锅中,加上2​​50毫升(1杯水),并煮沸。雷竞技raybet.com

在低温下煨直到留下约2汤匙液体。

用筛子过滤液体,用勺子压下固体,尽可能多的液体和味道出来。

腌过的小牛肉静置1小时后,用纸巾拍干。

真空密封小牛肉。如果您有腔室真空封口机或使用Ziploc袋和水位液位法,则可以在袋中包含集中的储量。

我测量了小牛肉,找出烹饪时间。我的圆的眼睛约为8厘米......

大约7厘米厚。所以这非常接近圆柱体/香肠的形状,直径为7.5厘米。

根据本文中的表格在美国,7.5厘米的圆柱体最少需要2小时50分钟。为了安全起见,我决定把小牛肉煮4个小时。多花一点时间只会让肉更嫩。

在55摄氏度/131F下煮小牛肉4小时。如果你的小牛肉的形状或厚度不同,你可能需要不同的时间。

用冰块冷却冷水中的小牛肉,而它仍然在塑料袋里。完全冷却小牛肉将在加热它的情况下,即2小时和50分钟。融化时更换冰。用冰块在水中冷却比冰箱更快。

当小牛肉冷却时,将其从袋子中取出。留下袋子的汁液为酱汁。

当在64摄氏度/147华氏度真空烹饪鸡蛋时,蛋黄会变成半固体(像奶油冻),但蛋白会保持柔软。把鸡蛋打到碗里。

用勺子把蛋黄舀出来。蛋白可以留着做其他用途(比如做西伯利亚煎蛋卷)。(请注意,虽然蛋清仍然是软的,但它们是完全巴氏消毒的。)

传统的食谱指定用手切碎酱汁,但食品处理器将提供非常相似的结果,较少的努力。只需确保您不要将酱汁混合,直到它完全平滑,但留下略微粗糙。

将金枪鱼,刺山柑,凤尾鱼片,欧芹和蛋黄在一碗食品加工机中。

把袋子里的果汁加进去。(如果你没有把它加到包里,现在也是把浓缩汤加进去的好时机。)

搅拌至混合均匀但不完全光滑。用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加入橄榄油......

......和柠檬汁的味道。

脉冲几次掺入油和柠檬汁。品尝是否需要更多的黑胡椒或柠檬汁。

切片,不要太薄。

在单层中的服务拼盘上安排小牛肉。我在单独的板上制作了个别部分。将酱汁散布在上面。酱汁的数量足以覆盖小牛肉,并在小牛肉和酱之间进行正确的平衡。用刺山柑装饰。

让小牛肉在冰箱里的酱汁中“浸泡”几个小时,但在上菜前大约半小时把它从冰箱里拿出来,这样在上菜时就不会太冷。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最合适的葡萄酒搭配是来自皮埃蒙特的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如Gavi或Arneis,但这也非常适合与来自Marche的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

倒叙

这些素食南瓜馄饨所有关于南瓜:用南瓜种子面粉制作的新鲜意大利面条的精美包裹,塞满了烤南瓜,装饰着烤南瓜种子,并用南瓜种子油淋上。

6思想“Vitello Tonnato Sous Vide

  1. 自从Vitello Tonnato沿着Osso Buco旁边是我最着名的菜肴以来,真的必须笑。..好吧,回到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无论其他烹饪错误我管理这个产品总是出来的!是的,我的金枪鱼酱有一个不同的食谱。..一旦拥有人群再次进行自由而轻松的事业,在使用我的肉类和真正的肉类后,将酱制酱。A gorgeous dish – why should it be retro ?

    喜欢1人

  2. 这里的好工作斯托特......而翻译也很好......真的印象不错......这是在英国这里的那个胜利可以准备好的昂贵......因为小牛肉仍然疯狂昂贵。一个注意:Vitel Tonnato在后一天更好。感谢分享这一点 - 我相信肉食师会喜欢这个(顺便说一下,也可以用猪肉,土耳其和鸡肉工作)......酱汁本身很美味 - 几乎任何(冷)
    年代

    喜欢1人

  3. 嗨Stefan,祝贺博客,自年龄以来,我跟着你!
    我真的很喜欢旧的Vitello Tonnato食谱。三个问题:1)在以前的版本中,你在烹饪之前烧焦了肉类:一些褐变不应该更好?雷竞技守望先锋
    2)你使用了新鲜的金枪鱼而不是罐头 - 同样的问题:新鲜的金枪鱼应该更好,对吗?
    3)这里你只使用蛋黄而不是整个蛋 - 有什么大的差异?我会用整体,只是不要扔掉白人。
    我今天会尝试新的版本-谢谢!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