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螯虾配上普通话和Bottarga

到目前为止,我们今年吃过的最好的晚餐之一是在La测量在西西里。有一个盘子红葡萄的白葡萄酒,马翁葡萄酒的酒。

DSC05651
拉玛迪亚餐厅的菜

我在评论中是这样写的:“虾片,压成完美的圆盘,配上bottarga蛋黄酱和柑橘橄榄油。有人建议把蛋黄酱摊开,我们就这么做了,它和大虾的搭配很好,不会压倒它们。味道很平衡,虽然我可能更喜欢稍微‘新鲜’一点的味道。”

这道菜用的这种虾在荷兰买不到新鲜的,但我喜欢当地捕捞的生海螯虾(scampi)。当我在市场上看到新鲜的海螯虾时,我决定做一道菜,灵感来自于La Madia的混合口味。结果是一道开胃菜,鞑靼海螯虾,加入了橄榄油、柑橘汁、bottarga和柑橘。作为小开胃菜(开胃小菜)是很不错的。这两种味道搭配得非常好,我喜欢它比La Madia的那道菜“更新鲜”。干的bottarga不像La Madia的bottarga蛋黄酱那么顺滑,但还是很好吃。

DSC01254
海螯虾放在盘子里总是很好看,所以我做了一个类似于上一道菜是我用鞑靼海螯虾做的(配青苹果).这道菜做起来很简单,只要你能找到寿司级的海螯虾(或寿司级的大虾)和bottarga。我是这么做的。

成分

DSC01205
4份作为开胃小菜

8只中等大小的海螯虾

3汤匙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1普通话

2茶匙bottarga

适量的盐

准备

DSC01208
给橘子调味。试着只吃外层,不要吃下面苦白的髓。

DSC01209
在碗中加入橄榄油和柑橘皮。盖上保鲜膜,并允许注入至少两个小时或一夜。

DSC01246
用冷水冲洗海螯虾。把海螯虾的肉取出来。去掉“静脉”。用流动的冷水清洗肉,然后用纸巾拍干。切成鞑靼。保留四个最好看的带爪子的头作为装饰。

DSC01247
用勺子把橙皮从油中滤出,尽量多舀出。

DSC01249
取一碗,将鞑靼海螯虾与bottarga和注入橄榄油的橘子汁混合。

DSC01250
加入一半橘子汁。加盐调味,搅拌均匀。尝一尝,如果需要,再加一些盐和/或橙汁和/或bottarga。把剩下的一半橘子削皮,切成单独的部分(你需要4个)。尽可能多地去掉白色的髓。

DSC01254
在每个盘子上放一个带爪的海螯虾头和一小堆鞑靼。以普通话部分结束。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柑橘和雷司令很配,我们喜欢用上阿迪杰的雷司令。上好的普罗赛克也可以。

12个关于“海螯虾配上普通话和Bottarga

  1. 这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棒。等市场上有了新鲜的大虾,我就得记住这一点。在这个地区,新鲜的海螯虾是不可取的。我想这和龙虾也很配,我们可以买活的。

    就像

  2. 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美味!谢天谢地,我住在德州墨西哥湾沿岸,我们随时都能吃到新鲜的大虾。

    就像

  3. 又一道美味的菜斯特凡虽然我能买到海螯虾,但没有一个是寿司级别的,我必须四处打听才能找到“合格”的虾。如果能试一试这道菜,那就值得一试了。

    就像

请留言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