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卷心菜

塞满沙沃伊卷心菜或来verza是一道很有家味的菜,但是它们又好吃又好看,所以我敢在晚宴上做。它们没有单一的食谱,就像许多意大利菜一样,有很多不同的家庭。一般的做法是,把一大片绿色卷白菜煮成半熟,填馅,然后烘烤。我用鲜嫩的内层卷心菜、碎牛肉和猪肉、摩泰台拉香肚、茴香籽和帕尔马干酪做馅,味道棒极了。摩泰台拉很重要,因为它能增加味道,但如果用得太多,就会盖过其他的。我通常不太喜欢卷心菜,所以我对这些菜的美味感到惊讶。

DSC01438
单一涉及的涉及可以作为一个开胃菜,其中两三个足够了第二声部。这是我的版本......

成分

DSC01332
9份作为Anipasto或3-4份作为第二份

1头萨沃伊卷心菜

200克(。(44磅)绞肉

200克(。44磅)碎牛肉

100克(3.5盎司)Mortadella,切碎

1茶匙茴香籽

60克(2盎司或6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1根胡萝卜末(约80克或1/2杯)

1碎片小洋葱(约80克或1/2杯)

1-2碎片芹菜茎(约80克或1/2杯)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个鸡蛋,殴打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4汤匙橄榄油

25克(2汤匙)黄油

1茶匙泡打粉

准备

DSC01335
小心地把外面好看的叶子剥下来,让它们保持完整。从剩余的内部部分拆下坚韧的中心;这是最简单的,先把它切成四份。取250克(。55磅),切成丝。把剩下的内层卷心菜留作其他用途。

DSC01336.
在煎锅中加热橄榄油。将洋葱,芹菜和胡萝卜添加,并在中低热中炒至金色,约10分钟。

DSC01337.
添加碎肉。使用两个木制铲子增加热量和褐色的肉,将其分开。

DSC01338
继续把肉煎成棕色,直到它发出咝咝声,平底锅底部形成一层棕色。小心别把这层烧焦了。加入茴香籽,和肉一起吃。

DSC01339
往平底锅里倒些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1340
使用木制刮刀刮掉锅底的棕色层。这是您想要在菜肴中包含的大量味道。

DSC01341
添加切碎的内白菜。

DSC01342
添加。搅拌混合。

DSC01343
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在低温下覆盖并烹饪,现在搅拌约20分钟或直到甘蓝煮熟。

DSC01348
同时,在一个大锅中会带来大约2升(2夸脱)的水,煮沸,你添加了发酵粉。烘焙粉使水碱性并有助于维持白菜的鲜绿色。帕押卷心菜叶3-4分钟或直到嫩,但仍然坚定到咬伤。最外面的黑叶需要大约4分钟,对于较轻的鲜花3分钟就足够了。储藏叶在约3批次。

DSC01349.
将煮过的叶子放入冷水中停止烹饪。

DSC01351
当卷心菜和肉的混合物煮好后,打开盖子,让它冷却一下。

DSC01352
小心地切断了每个腐败的叶子的背部大部分厚的中央静脉,小心不要打破它们。

DSC01358
用厨房毛巾或厨房纸把叶子拍干,同样注意不要打破它们。

DSC01361
将叶子放在工作表面上,前面向上。

DSC01354
将50克的Parmigiano和鸡蛋添加到肉和卷心菜混合物中。只有在混合物低于60℃/ 140F的情况下,只有在60℃/ 140°F低于60℃/ 140F时,请确保这样做,因为否则鸡蛋将过早煮。

DSC01355
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如果你担心生鸡蛋的味道,你可以加入帕尔马干酪,然后调整调味料,然后再加入鸡蛋。)

DSC01356
预热烤箱至200C/390F(不带风扇)或180C/350F(带风扇)。用橄榄油擦拭一个20 x 30厘米(8 x 12英寸)的防烤箱盘。

DSC01365
将肉和卷心菜混合物分开。

DSC01366
拿下第一个假。将两侧折叠到中间。

DSC01367
通过将下部和上侧折叠到中间,关闭包装。

DSC01369
重复处理所有的叶子,把填好的叶子放在烤箱里。

DSC01434
在填馅的叶子上撒上剩余的帕尔马干酪,再撒上黄油。

DSC01436
在200C / 390F(无风扇)或180℃/ 350F(带风扇)时烘烤20分钟。

DSC01437
让你的来verza休息约5分钟。

DSC01438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一个人作为一个人开胃菜或者两个到三个作为一个第二声部

16思想“馅卷心菜

  1. 这些听起来真的很好!我觉得小时候卷卷心菜给我留下了创伤,我几乎都不会做罗马尼亚版本的卷心菜。也许下次我会试着像你那样烘烤它们,这样就不会把肉卷进去了

  2. 你说得太对了,这样煮的卷心菜味道完全不一样。我喜欢用savoy卷心菜这个主意——我总是用普通卷心菜做填充卷心菜,卷心菜的叶子很脆,很难去除。而且——你刚刚教了我一些东西——我不知道意大利人会做卷心菜馅!

  3. 这听起来不错,斯特凡,我可以为晚餐的客人提供。事实上,我敢打赌没人有过这么好的经历。妈妈准备了卷心菜馅,我很喜欢。不幸的是,这是她从未记录或丢失的众多食谱之一。我想我会收养你的。

  4. 你的卷心菜看起来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绿色,因为你震惊了!我从未想过你准备好的方式填充了毛皮白菜 - 在经典菜上有什么美妙的敬意!巴马干酪和茴香声音很好。毛皮白菜是一道经常在犹太节假日吃的菜,除了它塞满了牛肉,覆盖着番茄酱,没有奶酪。这个美丽的食谱我很兴趣!

    1. 谢谢,沙兰!这不仅仅是绿色,因为我震惊了,还因为我向烹饪水添加了烤粉。这个技巧适用于所有绿色蔬菜。如果我记得正确,犹太菜不能同时有肉和奶酪,对吧?

      1. 当然,这是我的荣幸。Gorgeous recipe – classic yet innovative – you put your own spin on it. Yes, you mentioned that the baking powder causes the water to alkaline and preserves the bright green color… that is such a great tip. I always learn something new about cooking and food science from your blog.

        是的,你是对的。遵循kashrut的法律(即保持犹太教)的人不要将牛奶用肉混合在盘子里。这顿饭是斑点(素食或肥沃 - 没有牛奶或肉),Milchig(牛奶)或弗莱希尔(肉)。一个人可能会在肉类课程之前有牛奶产品,但不是在以后。人们也不吃任何猪肉产品。所以,很多传统的犹太食谱我们的“Bubbes”通过反映了喀什原则。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