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野蘑菇意大利面

DSC08043

在这个博客上已经有两篇关于新鲜蘑菇意面的文章了:新鲜牛肝菌意大利面干牛肝菌和鲜蘑菇通心粉.另外一个帖子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在我们最近的意大利之旅中,我注意到蘑菇意面通常用更少的原料制作。只有新鲜的意大利面,黄油或橄榄油,蘑菇,盐,也许还有一点欧芹。没有洋葱,没有大蒜,甚至没有碎帕尔马干酪。我还注意到这让蘑菇闪闪发光。所以我想和你们分享一个简单的食谱。这真的很简单,只要你有一些制作新鲜意大利面的练习。(如果你没有,这是一个理想的食谱来练习你的新鲜意大利面技能,因为其他一切都是快速和简单的)。

DSC07949

第二个原因在我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告诉你了:我买了一盒非常棒的野生蘑菇。我用它来准备蘑菇菜单,包括蘑菇大比目鱼、蘑菇意大利面和鹌鹑与蘑菇.野生蘑菇的木香非常棒这道菜很好地展示了这种香味。

成分

DSC07952

为3 - 4份

600克(1.3磅)混合野生蘑菇

2汤匙黄油(或特级初榨橄榄油)

现磨黑胡椒(可选)

1/2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可选)

的意大利面

3个鸡蛋

150克意大利00面粉

150克(1杯)小麦粉

准备

DSC08038

做面食面团,把它卷起来,剪成窄窄的丝带。做这种意大利面,我喜欢用00和grano duro的混合物。前者保持了它的轻盈和柔软,而后者提供了更多的味道和质地。

DSC08008

把一大锅水烧开。在你等待水煮沸的同时,把蘑菇洗干净,大致切碎。

DSC08010

在煎锅中加热两汤匙黄油(或特级初榨橄榄油),加入蘑菇。用盐。

DSC08011

中火搅拌,直到蘑菇完成,蘑菇释放的液体已经减少到足够的数量,以覆盖意大利面。这取决于蘑菇,只需要几分钟。尝一尝蘑菇,用盐调味(如果你喜欢,也可以用现磨的黑胡椒,但要少用胡椒,因为本食谱的目的是让蘑菇发光)。

DSC08040

水开后,加入盐和意大利面。煮大约一分钟,滤干,加入蘑菇。如果面食变得太干,最好保留一些面食水加入。搅拌混合。

DSC08043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撒上一点欧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如果你能找到一款优雅的芭芭拉斯科葡萄酒,既不太酸也不太酸,那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2004年的巴巴拉斯科产品会很棒。

橡木白葡萄酒也不错,因为蘑菇的木质与葡萄酒中的木质很协调。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1254

有时我会根据我在美食餐厅吃过的菜肴来创作菜肴。鞑靼小龙虾配柑橘和bottarga当然是这样一道菜。

DSC08043

对"的16个想法新鲜野蘑菇意大利面

  1. 必须试一试!做很多意大利面/蘑菇菜(主要是自然使用亚洲真菌),但不得不承认洋葱和大蒜——也许KISS原则最有效!

    喜欢1人

  2. 真希望我能在这附近找到这么好的一盒野生蘑菇,斯特凡。你确实很好地利用了它们。意大利面做得很漂亮,经过了精心的准备,蘑菇也做得很好。我可能找不到蘑菇的种类,但这不会阻止我尝试这道菜。我怎么会不呢?

    喜欢1人

  3. I cheated and did not make the pasta. But with what wild mushrooms I could find we ate this on about the coolest day in November. Not everyone in this house agrees with eating soup at 30+ C.

    这些简单的食谱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在程序上。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