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菌菇意大利面


现在荷兰森林中的荷西尼蘑菇(在荷兰荷兰人的eekhoorntjesbrood)繁多。由于优质的新鲜蘑菇通常是不可能找到的,我跳起来有机会让一些成为Pappardelle Ai Funghi Porcini。


新鲜的牛肝菌菇必须是硬的,孢子(盖子下面)必须是白色的,如图所示。远离那些柔软的或者有黄色孢子的牛肝菌,因为当你sauté它们的时候,它们会变得糊状并且很难闻。即使在意大利,我也注意到这种糟糕的牛肝菌售价高得离谱。

用牛肝菌做新鲜意大利面有三种方法:用橄榄油、欧芹和大蒜、用番茄和奶油。这次我选择了后者。

成分


适用于2份

250克(0.6磅)新鲜牛肝菌

1葱

1汤匙新鲜的扁叶欧芹,切碎

75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00毫升(0.4杯)奶油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30克(2汤匙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个鸡蛋

200克Semola di Grano Duro(粗面粉)

准备

用鸡蛋和面粉做新鲜的意大利面按照我的指导做新鲜意大利面


将蘑菇切成8毫米(1/3英寸)的切片。保持最美好的切片和骰子的4-6(Brunoise)。


在不粘锅中,用中高火融化黄油,然后把牛肝菌切片,每一面煎几分钟,直到它们变成金黄色。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放到盘子里,放入烤箱(125摄氏度/250华氏度左右)保温。


在剩余的黄油中炒中加热至半透明。


加入切碎的牛肝菌,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在中高温炒直到金色。同时,为意大利面煮一大堆水。


加入葡萄酒,搅拌雷竞技raybet.com直到大部分都蒸发掉。


加入奶油,搅拌,把火调到很低。

将意大利面放入沸腾的盐水中煮几分钟。


排出面食,保留一些烹饪用水,并加入蘑菇和新鲜的Parmigiano和欧芹。


折腾混合,如果太干,则添加一点烹饪用水。


放在温热的盘子上,上面放上sautéed牛肝菌切片。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和欧芹。即可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对与茂密的橡皮红葡萄酒或黄油橡木干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享受了一个2001 Gran Calluba Rioja,这是一个经典醇厚的典雅Tempranillo型红色来自西班牙。

23个想法新鲜菌菇意大利面

  1. 看起来很不错的蘑菇,斯特凡。它们一定很好吃。下个星期我要去法国南部几天,我们打算弄到手,做一些。我可能会配一大杯黄油橡木味的霞多丽来喝。前提是我能找到一个。它们现在不太流行了。
    鼓舞人心的东西,
    Conor

    就像

    1. 他们是美味的。希望我的帖子可以帮助你在那里选择高质量的cepes。

      也许你可以试着喝一杯Meursault或Chassange Montrachet,以及一些来自勃艮第(Burgundy)的黄油橡木口味的霞多丽(chardonnay)。不幸的是,它们可能非常昂贵。

      就像

      1. 谢谢斯蒂芬。我们会去南方,可能会继续喝当地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是已经完成的事情(而且成本更低)。

        就像

        1. 这肯定是真实的,以及从该地区了解葡萄酒的好方法。雷竞技raybet.com这就是我们在访问葡萄酒区域时大多数人做的。雷竞技raybet.com

          你可能会找到利穆(Limoux)霞多丽(chardonnay),它们产自法国南部,性价比很高,通常用橡木桶酿造。

          就像

      1. 我也是。我相信他们是一些特色的杂货。不在我当地的杂货中。我可以替代Cremini或Portobello吗?

        就像

    1. 它是。你可以使用重组的牛肝菌和新鲜蘑菇的混合物,在喝完酒后加入浸泡过的液体,让它蒸发后再加入奶油。雷竞技raybet.com这比新鲜的牛肝菌更有森林的味道,但仍然很棒。

      就像

  2. 斯特凡,这些是非常棒的牛肝菌,你用它们做了一道简单的意大利面。不必给百合花镀金/画蛇添足。让它们的味道占据这一天。

    就像

  3. 我想要这个!西雅图附近有一吨的蘑菇采摘者——我应该看看能不能找到新鲜的!否则,到处都是鸡油菌,情况会有所不同,但也不坏。

    就像

    1. 我希望你能找到它们——我不知道在美国是否能找到牛肝菌。
      鸡油菌当然也不错,但可能需要不同的配方。在意大利,鸡油菌被称为finferli,通常与玉米粥和戈尔根佐拉干酪一起食用。

      就像

  4. 按照你在纽约超级市场找到的干牛肝菌食谱。重组蘑菇的说明是一杯高汤、水或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用了昨天剩下的勃艮第白葡萄酒。然后用牛肝菌调味的酒。雷竞技raybet.com闻起来棒极了,我的妻子是个出色的厨师,她立刻说这顿饭值得重复。谢谢

    喜欢1人

  5. 牛肝菌,又名牛肝菌王,又名牛肝菌,在北美大部分地区都能找到野生牛肝菌。我住在俄勒冈州,我在华盛顿,或加利福尼亚发现了野生的它们。我从没在市场上找过他们,所以不能说。今天我们找到了2打牛肝菌,这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这个食谱看起来很棒,我等不及要尝尝了。(不过今晚我的另一半做了牛肝菌烩饭。)

    喜欢1人

    1. 你真幸运。他们从这里大约一个小时的森林里成长,但(1)在这里挑选它们是非法的,(2)有一些类似于真实的品种,所以你必须知道你在做什么。让我知道你喜欢pappardelle。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