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片配鳄梨酱

DSC08902
我已经写了两篇关于Carnitas真空炖肉的文章(这篇文章,这篇文章),那么为什么要另一个呢?好东西再多也不嫌多,那些玉米卷太好吃了。那么,这篇文章的原因是什么呢?我的墨西哥朋友阿兰(Alain)推荐用鳄梨酱搭配玉米卷,我想尝试一种稍微不同的烹饪方法,先将玉米卷褐化,这样褐化的味道就能渗透到肉里。我还想和你们分享另一种版本的鳄梨酱。最后,这次我准备了新鲜的玉米饼来做玉米卷饼。结果非常棒,所以这是我的“权威”(至少现在…)真空炖肉食谱。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8851
四份玉米卷,晚餐两份

300克(。66磅)猪肩肉

1个橘子皮

两个橘子汁

1茶匙墨西哥辣椒粉

4汤匙猪肉脂肪(猪油)

DSC08877
对于鳄梨酱

1成熟的鳄梨

一个酸橙汁

1个青椒,切碎

1个小洋葱,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服务
4.玉米晒干

配方在这里

准备

DSC08852
把猪肉切成方块。把猪油在煎锅里融化。

DSC08855
在高温下,在所有侧面加入立方猪肉和棕色。

DSC08856
关闭热量。用开槽勺取出猪肉,允许在板上冷却。

DSC08858
当平底锅稍微冷却后,用橙汁去锅上的釉料(要小心,因为如果平底锅还是太热,它可能会飞溅出来)。

DSC08860
烧开后,用木铲刮掉锅底的棕色美味。

DSC08862
用中火煮,直到橙汁减少到原来量的三分之一。把火关掉,让它冷却下来。

DSC08865
加入棕色的猪肉,包括从猪肉中漏出的肉汁。

DSC08867
加入橙色Zest,Chipotle粉末和盐味。

DSC08869
搅拌混合。

DSC08878
加热你的真空炊具到62ºC/144ºF。

DSC08872
将平底锅的内容物转移到腔室真空密封剂中的Sous Vide袋和真空密封件,或者使用Ziploc袋和水位移方法,以尽可能小的空气。

DSC08875
在62ºC/144ºF真空烹调48小时。

DSC08879
48小时后,将袋子从真空炊具中取出。

DSC08880
把肉沥干,用煎锅接住汁液。

DSC08882
用中高温煮果汁,直到它们变成浓稠的糖浆酱汁,不时搅拌,确保不会烧焦。

DSC08883
同时,制作鳄梨酱。皮肤和种子鳄梨,把它放在一个碗里。首先加入酸橙汁,所以它不会变成棕色。

DSC08884
加入洋葱,大蒜,盐和辣椒。这次我没有把番茄加到鳄梨酱里,因为皮科德加洛已经有番茄了。

DSC08886
用叉子捣碎,搅拌均匀。

DSC08890
当酱汁变得粘稠,呈糖浆状时,加入猪肉,用大火翻炒,让猪肉沾上酱汁,让猪肉热透,让它微微酥脆。小心别把酱汁烧糊了。

DSC08894
配上墨西哥玉米卷、鳄梨色拉酱和玉米饼。

DSC08896
填满每一个玉米……

DSC08902
...卷起并享受!

闪回


如果你能弄到新鲜的牛肝菌(法语里也叫cepes,荷兰语里也叫eekhoorntjesbrood),最好的烹饪方法之一就是把它们做成牛肝菌牛肝菌通心粉

18思想“牛肉片配鳄梨酱

  1. 我注意到你提到我们可以使用塑料拉链锁袋。我没有意识到。我们可以只使用典型的拉链锁袋,还是应该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拉链锁袋?这些看起来很棒的斯特凡 - 你是那些我喜欢“与之相处”的博主之一,所以我可以吃你张贴的所有美食!

    就像

    1. 最好使用适合烹饪的拉链袋,否则化学物质可能会渗入食物。然而,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大问题,如果你在一个拉链锁袋做饭,偶尔。
      Thanks Cecile — I don’t know about moving in but you’re certainly welcome for dinner if/when you visit Amsterdam.

      就像

      1. 没有什么比热的新鲜玉米饼更好的了!Add a little honey and butter it’s pure heaven I always keep masa in the pantry for making tortillas, tamales and it’s wonderful as a thickener in soups and chili.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