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西里岛用餐:La Madia **

DSC05643
在第一位客人到达之前检查他的电子邮件的厨师。从餐厅外面看起来很小,但外墙后面有一个宽敞的用餐室。

利卡塔(Licata)是西西里岛南部的一个港口城市,靠近阿格里托(Agrigento)。除了皮诺·卡塔亚(Pino Cuttaia)出生在这里,并在这里开了一家名为La Madia的餐厅之外,利卡塔没什么特别的地方。4月的一个周一晚上,餐厅爆满,我敢肯定,大多数人来利卡塔只是为了在这里吃饭(就像我们一样)。

我之前写过关于甘贝罗红虾的文章,以及如何用1、2或3只大虾给餐厅评分。同样地,他们会给有1、2或3把叉子的餐厅打分。西西里只有一家餐厅有三把叉子,就是这个了。这家餐厅还拥有米其林二星。我更倾向于甘贝罗在意大利的判断,而不是我对米其林的判断,在这个案例中也是如此。

除了一份点菜菜单,la Madia还有三份品尝菜单,价格分别为80欧元、95欧元和115欧元。我们选择了后者,名字恰如其分Sapori di母马。与类似的餐馆不同,La Madia不提供葡萄酒配对,不提供amuse bouche。雷竞技raybet.com我们要求侍酒师从葡萄酒名单中挑选西西里人的白人,他选择的第一个来自仙人掌的仙人掌区域的干燥ZIBBIBO(Mos雷竞技raybet.comcato)。这是非常芳香的,与菜肴相处。

DSC05646
菜单上有一道叫Caponata di mare的菜没有了,就换成了这种披萨。我们完全被它愚弄了,因为我们想知道如果所有的课程都这么大,我们如何生存。结果发现它其实很轻。看起来像融化了的马苏里拉奶酪实际上是土豆慕斯。饼皮只是一个很薄很脆的圆面团,奶酪下面是用松木熏制的美味鳕鱼和一些半干的番茄。味道好,口感好。10/10

DSC05648
第二次我们就没那么容易被骗了,所以我们马上就认为这不是一整块马苏里拉奶酪。我们是对的,因为它是重建的被破坏的马苏里拉奶酪。它有一种非常棒的水牛马苏里拉奶酪的味道,但有一种羽毛般的质地。就连马苏里拉奶酪的“外皮”看起来都很真实,而且配上了很棒的番茄酱。味道、质地和口感都非常棒。10/10

DSC05651
Battutino di Gambero Rosso,Maionese Di Bottarga di Tonno E Olio Al Mandarino。虾的虾,俯冲入完美的圆盘,配有Bottarga Mayonnise和普通话橄榄油。有人建议展开我们所做的“Mayo”,这是与虾的良好结合,并没有压倒他们。虽然我可能已经喜欢略微“娇嫩”的味道,但虽然我可能已经喜欢了略微的味道。一个完美的配对葡萄酒可能会得到它。雷竞技raybet.com9/10

DSC05652
我们并不真正知道该菜是什么。有西葫芦,非常温柔的鱿鱼,海胆,Vongole泡沫,脱水扁豆。漂亮的纹理,但不确定风味。8/10

DSC05655
Polpo sulla roccia。非常嫩的章鱼配上一种“炭烤”的味道,配上由章鱼(虽然我不知道怎么做)和欧芹慕斯做成的非常酥脆的“石头”。味道和口感的完美结合。这块“石头”不像我以前吃过的任何东西。不仅酥脆,而且很结实,像石头一样。10/10

与此同时,我们喝完了一瓶齐比博(zibbibo)酒,侍酒师又为我们挑了一瓶西西里白葡萄酒:一种带有强烈矿物味的当地葡萄品种——黄葡萄(Flavinia la Muciara)。

DSC05657
意大利面e minestra di crostaceo。毕竟非常有趣和轻的抗脂肪,这是一个非常大的盘子,装满了味道。这些股票是非常集中的大虾股,在美妙的强大虾味和一些智利辣椒之间有一个非常好的平衡。意大利面是Al Dente,那里有一些完全煮熟的多汁鱼。10/10

DSC05659
作为一个漂亮的触摸锅,桌子上放在桌子上,所以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更多地为自己服务。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让客人能够规范他们想要吃多少。

DSC05662
Tataki di Pesce Sikano。一块日本料理的里乔拉:外面炭烤,里面还是生的。非常新鲜的鱼,味道和质地都很好。为了增加香味,还加了一盘闷烧杏仁,还有一片土豆翻糖,里面很软,外面很脆。你猜对了,又一个10/10。

DSC05666
蜜月果冻作为甜点前的腭洁面乳。非常好,8/10。

DSC05670
有甜点可供选择,我挑了苹果馅饼。这是一种美味的苹果馅饼,配上香草酱、冰淇淋和一片非常独特但质地很好的苹果(比简单脱水的苹果更好吃,因为它很有嚼劲)。9/10

侍酒师建议用非常干的马沙拉配这个,但当我坚持要用更甜的甜点时,他拿出了非常甜的尼禄阿沃拉。

DSC05673
完成“沉重”的另一场比赛。这款香草冰淇淋与巧克力棒棒糖更像是冰淇淋慕斯和非常轻盈。9/10

这是一个惊人的晚餐。味道和纹理的完美平衡,“轻盈”和所有菜肴的恒定高水平是我们以前很少见过的东西。10/10为食物。

DSC05668
服务很好。厨师在餐厅出现了很多,定期询问一切顺利。由于某种原因,他似乎有点害羞地用非意大利人谈论意大利语。起初,菜肴太快了,但在我们要求慢慢(钢琴),速度是完美的。8.5/10的服务。

唯一能让我们的体验更棒的事情就是配酒,而不是按瓶选酒。雷竞技raybet.com再来一杯与每道菜完美搭配的葡萄酒,就能让这一切变得更精彩。雷竞技raybet.com

对"的12个想法在西西里岛用餐:La Madia **

  1. 听起来这是一次很棒的用餐经历,斯特凡。那碗意大利通心粉看起来棒极了!你去过阿格里根托附近的地方吗?曾几何时,它一定很值得一看。

    就像

    1. 我们在2005年访问了Agrigento。这次我们去了Segesta和Selinunte,这令人印象深刻。有趣的是看到3000岁的寺庙仍然站立,拥有20世纪的修复体已经表现出分崩离析的迹象。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