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mpi tartare与苹果

Scampi(也称为Langultines)是我最喜欢的海鲜类型之一。与Jumbo虾(只有荷兰冻结的冻结)不同,它们可以新近捕获,这意味着如果他们很新鲜,你可以像生鱼片一样吃它们。(如果他们已经储存在冰上和像海洋的嗅觉中,它们就足够了。)原始Scampi的味道和质地都很美味。作为额外的奖金,它们非常致密。我以为他们会与绿色苹果相结合,所以他们这样做。因此,这种简单的制造,但伟大的品尝和伟大的看起来的开胃菜出生。

原料

2份作为开胃菜

6 - 8中虾

1个绿色苹果(格兰尼史密斯)

1石灰

上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首先剥离scampi。保留头部和炮弹为另一个菜肴制作库存,并装饰最终菜肴。在冷水下短暂冲洗,用纸巾擦干。

把虾肉切成豌豆大小。一定要切除静脉。加入一点酸橙汁,一点盐和一点特级初榨橄榄油,混合。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尝一尝,再加一点。你想要生虾的美味脱颖而出,所以不要放太多的盐、油或酸橙!

洗涤和干燥绿色苹果。删除核心。从大约3毫米(1/8英寸)厚的中间切割4个漂亮的圆形切片。用石灰汁轻轻擦拭切片,以防止它们转动棕色。

开始组装盘子,在每个盘子中间放一片青苹果。

将Scampi Tartare除以苹果切片上,并浅薄。

用最后一片苹果完成。

用Scampi头和爪子装饰板。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白葡萄酒显然雷竞技raybet.com是最好的选择。这道菜需要上好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Grüner veltliner(来自奥地利)或Albariño(来自西班牙)是可能的候选人。veltliner,因为它的鼻子里通常有一点苹果,albariño,因为它闻起来像海洋。它来自西班牙加利西亚地区,该地区接收来自大西洋的大量风。

15思想“scampi tartare与苹果

  1. 你已经超越了自己。这道菜看起来很棒。我在周末做了一些正宗的挪威都柏林湾小龙虾(后面的帖子会解释)。对股票的建议是相同的。我的最后泡在了豉油大虾里。与此相比,他是一个苍白的闯入者。做得好(或者根本没做)。
    最好的
    Conor

    喜欢

    1. Scampi / Langoustines是一种小龙虾,因为它们有爪子和不灵满的皮肤。虾没有爪子,皮肤是灵活的。

      食物的名称往往是其他语言的混淆。或者想到“Entree”,意思是主要课程而不是美国的开胃菜......

      喜欢

  2. 嗨,stefen。在西西里岛美味饭的美味乐食是多么美好的。我喜欢你的娱乐,用清脆,酸奶苹果和甜美的泪水。我们实际上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陆地锁定的高点甜点)上有海绵水藻。他们进来冻结 - 我想知道他们如何在这个食谱中味道。它很漂亮,我很乐意制作它 - 简单,优雅和美味。我是阿尔巴里尼奥的粉丝。这里很容易提供,价格非常优于优良。谢谢你的分享。华丽的食物!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