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

我们有一群年轻的朋友,我们喜欢吃晚餐,因为他们知道如何享受美食和葡萄酒,喜欢了解它。雷竞技raybet.com最近8人来到了一个自己自己的晚餐派对,每个人都在这里帮助购物,烹饪等等,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你可以想象它有点混乱,所以我没有一切的照片。

我们从自制的寿司和生鱼片开始,其中我没有足够的照片博客。所以我们会留下这一点。然后我们制造了自制BigoLi Alle Vongole., 其次是sous-vide-agedRibeye Steak在热的烧烤上完成了烤绿色芦笋。我们用自制草莓蛋糕结束了美妙的晚餐。这是我第一次叫做这种类型的蛋黄冲突Kapsel.这通常在荷兰使用蛋糕(包括婚礼蛋糕和生日蛋糕)。它结果好,但应该让它变得蓬松。

原料

24厘米/ 9“蛋糕(8-10份)

1 kg(2.2磅)草莓

1汤匙老年人醋

1汤匙蜂蜜

糖果的糖

少数amaretti(意大利饼干)

500毫升搅打奶油

4汤匙糖

对于海绵蛋糕

4个鸡蛋

100克糖(优选香草香味,通过保持香草豆在糖中产生)

磨碎的1/2柠檬味

90克面粉

10克玉米淀粉

盐少许

1汤匙黄油用于涂抹弹簧锅

准备

大多数食谱Kapsel.指定鸡蛋必须用糖打击Au Bain-Marie。这有两个缺点:(1)您不能使用食物处理器进行殴打和(2)有烹饪鸡蛋的风险。所以我尝试了将鸡蛋放入一碗温水中的替代方法(在室温下以鸡蛋开始,开始)。

在180℃/ 350F预热烤箱。

用盐,糖和热情打败鸡蛋,直到非常蓬松。如果你用手击败,这需要至少10分钟。

黄油24厘米(9英寸)的弹簧锅,倒入鸡蛋中。

筛面粉和玉米淀粉。

轻轻折叠在面粉和玉米淀粉中,将混合物尽可能保持通风。

在180℃/ 375F烘烤25分钟。在蛋糕烘烤的时候不要打开烤箱!

让海绵蛋糕冷却至室温。同时,冲洗,干燥和船体草莓。保持足够的漂亮的草莓,完全覆盖蛋糕的顶部,并将其余部分切成休息。让切片mac用香醋和蜂蜜。

将蛋糕水平切成两层并将底层放在板上。淋上一些果汁从褪色的草莓(在上面的图片中我们刚开始这样做,所以请随时使用更多)。

用糖鞭打奶油并用奶油覆盖蛋糕底部。

用浸渍草莓切片盖子。

继续前进,直到你用完了所有切片。

盖上蛋糕上半部分,漂亮的一面。

用搅打奶油覆盖顶部和两侧。将整个草莓放在上面。

粉碎amaretti饼干,并使用面包屑装饰蛋糕的两侧。

如果没有直接服用,请冷藏蛋糕,但在服务前大约半小时取出冰箱。

在服务之前,撒上筛查的糖果糖。如果您愿意,您可以用额外的奶油装饰蛋糕。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将它与一个漂亮的苏尔群配对,但它也很棒。莫斯托D'Asti也很棒。

12思想“草莓蛋糕

  1. 优秀的东西斯特凡。自从你发布了这个精彩的简单配方以来,我吃了6次褪色的草莓。Aldi为小钱做了一个非常好的热带水果冰糕。它与他们很好。
    最好的事物,
    Conor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