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alata Caprese,如何提高马苏里拉奶酪的味道

Insalata Caprese太简单了,不适合写博客,但我确实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建议。冒着重复写同一件事的风险,这道菜是意大利美食的经典例子,完全依赖于食材的质量。用你能找到的最美味的成熟西红柿,新鲜芬芳的罗勒,你能买得起的最好的初榨橄榄油,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你能买得起的最好的马苏里拉奶酪,最好是水牛马苏里拉奶酪。

真正新鲜的水牛马苏里拉奶酪在坎帕尼亚(Campania)以外的地方很难找到,坎帕尼亚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是它的发源地。我在这个地区访问时吃过几次。因为它的鲜味非常突出,在冰箱里放了一天后,和同样的马苏里拉奶酪有着完全不同的质地。在坎帕尼亚开车时,到处都是马苏里拉奶酪生产商,你可以买到真正新鲜的马苏里拉奶酪,每公斤(2.2磅)只需10欧元(13美元左右,取决于汇率……)。我们试过了,感觉棒极了。质地不那么软,不耐嚼,马苏里拉奶酪上有洞。我们没有把所有的奶酪都吃完,把剩下的奶酪放在房车的冰箱里。第二天,马苏里拉奶酪还是不错的,但与第一天的完全不同,与荷兰进口的水牛马苏里拉奶酪很像。

有很多劣质的马苏里拉奶酪,几乎没有任何味道,而且很有嚼劲。即使是如此糟糕的马苏里拉奶酪也能从我在这个食谱中提供的技巧中受益。

在我们讨论食谱之前,让我们简单谈谈为什么这被称为卡普里沙拉。Insalata Caprese是一道来自那不勒斯的菜肴,以卡普里岛(靠近那不勒斯)命名。这道菜来自那不勒斯是有道理的,因为它是水牛马苏里拉奶酪的首府,也是西红柿的好产地。我曾经去过卡普里岛,但并不喜欢那里的一切。从海上看去,它很美,但一旦登上陆地,你就只能看到古驰(Gucci)、普拉达(Prada)、雨果博斯(Hugo Boss)和价格过高的饮料(一杯可乐8欧元)。那里的游客太多了:他们甚至还卖“披萨鱼和薯条”……也许离开村子会更好,但太热了,不能到处闲逛。我很确定卡普里岛上没有水牛。

Insalata Caprese是一种开胃菜,但如果你配上它,它也可以作为午餐意大利面包

成分

Mozzarella di Bufala.

西红柿

罗勒

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将马苏里拉切成约1/2厘米(1/4英寸)的切片。马苏里拉经常供应太冷,所以你几乎没有尝到任何东西。将一片马苏里拉在盘子上,将板块放在一碗热水上几分钟。这将软化马苏里拉并带出风味。它甚至可以使用便宜的马苏里拉。

洗涤,干燥并将西红柿切成切片,同时是马苏里拉热身的同时。

几分钟后,一种乳白色的液体会从马苏里拉奶酪中渗出。现在可以上桌了。

将番茄、罗勒和马苏里拉奶酪放在浅盘上。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用少许盐调味。

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加一点现磨的黑胡椒。如果你有一些非常好的手工香醋(传统香醋),至少存放12年,你可能也想加几滴。但这真的没有必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Gavi或Soave等淡淡的意大利白色是良好的。或者,如果您想留在同一地区,则是芬兰语。

关于“的13个想法”Insalata Caprese,如何提高马苏里拉奶酪的味道

  1. 我对这道菜百看不厌。你试过自己做马苏里拉奶酪吗?(一个朋友警告我远离,但一旦我们的番茄成熟,我就被诱惑了。)

    就像

  2. 谢谢你告诉我如何加热奶酪。我从来没吃过水牛芝士。主要是因为我不知道当地哪里能买到。下次我在大城市的时候,我会尽量找一家奶酪店。

    就像

  3. 意大利奶酪的质量确实如此。我们也喜欢在那里吃新鲜的意大利乳清干酪,它的味道非常棒,完全不同于我们在美国能找到的任何东西。卡布里沙拉看起来不错。

    就像

    1. 关于乳清干酪你说得太对了!我在这里能买到的东西足够做意大利面馅,但仅此而已。我还记得当我们吃到普通的意大利乳清干酪作为开胃菜时,我很惊讶,但它太棒了!

      就像

  4. 关于奶酪的大小钱 - 将其带到室温/略微变暖。是的,我喜欢一点工匠,岁的香醋,但是用黑胡椒和伟大的evoo,我可以为什么不总是必要的。看起来很美味!有时,当桃子在季节时,我将成熟的番茄和多汁的桃花桃花。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